心情不好 就看這裡( 轉自line群組 )

歷久彌新感情最佳訂情戒-可以調整手部大小價錢實在【小北百貨】現貨供應
茶辣淨戶 - 賊政府
有空也可以到部落格看看 https://tslv.pixnet.net/blog 感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274內容數
    一直尋找 " 真正 " 的師傅 , 行行出狀元!! 業業有老師!! 感謝您的支持 也可以到下方連結逛逛喔! https://tslv.pixnet.net/blog https://vocus.cc/user/@tslv https://www.youtube.com/@tslv8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情不好時,你都做什麼?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做什麼呢? 上週一,我和七公 洪七在我公司附近的摩斯漢堡聊天順便錄音。 對,是順便錄音。我們的合作進行得很隨意,就當作做一件事情,順帶進行說話練習。偶爾,也找朋友一起來聊聊天。 這次的聊天,從七公的畫開始。 他的畫,色彩明艷,情緒飽滿。他說,自己每當心情不好或者低潮的時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3-22
    心情不好的3/20有夠煩,股票只飛一天 咁 可以每天繼續飛嗎 不爽😡 月底老闆要出差,爽啦 要來打當沖 我的31bag nano 何時會通知咪? 咁 人生只剩下買香香了 真的是廢物仔仔 凸!
    avatar
    底層打工仔仔
    2024-03-20
    心情不好?壓力大?情緒差?讓自制開心量表來幫助你!!最近在職場、生活以及關係上都出現了心情不好的狀況,常常很憂鬱。一方面是自己不知道未來的方向或想要什麼,一方面是自己也給了自己很多的壓力,除了工作之外,也希望自己可以完成一些小專案等等。 後來有一天我就突發奇想,做了一個自己發明的開心量表。
    Thumbnail
    avatar
    阿斐拉
    2024-01-06
    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辦?心情莫名的低落了起來,看啥都不順眼,我承認我心情不好了,但我能怎麼做呢?找個娃娃狠插它幾下。我覺得我挺需要的。😂🤣😂🤣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這是正常的人類經驗。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應對機制,並在必要時尋求支持。 當心情低落時,採取一些積極的策略可以幫助你提振情緒。以下是一些建議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04
    心情不好壓力大嗎?改善方法通通給你心情不好、壓力大,若是沒有經過妥善的調適,只會更陷入負面情緒中,導致生活、工作受到影響。本篇文章幫您整理了各種改善負面情緒的方法,並帶您認識如何透過「正念」管理情緒;要是對自身情緒、壓力,還不了解,這裡也幫您整理好如何辨識情緒、壓力的文章,並提供壓力知覺量表,讓您檢測自己是否處於壓力中。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3-10-16
    表示心情不好的9個日文單字心情不好不要再說「気持ちが悪い」 也不要再糾結「気分」「機嫌」 給你更多元的選項+例句 讓你能夠馬上應用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2-09-29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2-14
    心情很不好,碰到舊同事就好多了心情很不好,碰到新的舊同事就好很多 從新竹地方法院出來很不爽,因為花了七千元庭外和解,調解員說這個車禍初判表兩邊各一半,如果要告上法庭就要花錢重新判定,結果很可能是一樣,所以就這樣了。 竹蓮市場 風城小狗 20211228
    avatar
    風城小狗
    2021-12-28
    可以說出「我的心情不好」就可以了7月17日貼完<不用花精之後3—書寫、敘說、說出來> 之後,知道自己不想寫了,寫不出來了,那就休息。翻到以前帶書寫課時的筆記本,覺得那些和學員一起做文字遊戲後,我也跟著寫出來的遊戲句、遊戲文挺有意思的,就將它們打字,貼到<我的碎碎唸—單篇>專題去,還因此將專題名稱加了「創作」2個字,將「單篇」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