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復興北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興南北路是我在福客多上班時最常出沒的地方.......
這裡算是台北東區的一部份, 主要特色有美食, 百貨公司, 電影院......
算是全台北市最有時尚特色的地區.......
這一帶還有眾人皆知的明洞館, 專門賣韓國料理的......
還有很多酒吧, 我以前常在這一帶喝酒......
覺得這地方還蠻不錯的.......
喜歡時尚的朋友可以來這一帶逛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江記燒臘快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二二八人文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台大醫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統將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泰姬印度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遊覽心得】拜金、公主病、蕩婦羞辱之辯駁——家計會「 【Wrong呀TAG!】標籤 X 性文化 展覽」觀後感家計會舉辦的性文化展覽,探討了標籤、刻板印象、性別定型的影響。受舉辦單位所限,性別論述偏向自由主義,具啟蒙作用,不夠深入。展覽形式有趣,互動性高,展示不同參加者的觀點和感受。當中,我被展區的厭女言論氣到,寫下拜金、公主病、蕩婦等女性污名的反駁,並敘述我對跨性別、男同性戀、愛滋病患者的一些觀點和立場。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5-19
    國際婦女節由來?為何跟「38」有關?背後意義都在這每年都迎來一次國際婦女節為何它會被稱為「38婦女節」?38婦女節有放假嗎?本文也收錄了女性在工作場所可能面臨的歧視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3-07
    旅遊札記:越南富國島 富國島旅遊必須特別用此篇文章來記錄一下!旅行中讓我與旅伴發生了一件令我們永生難忘的經驗加上因目前直飛開通,未來自由行的人可能增加,希望它們能在網路上查到有用的資訊。故寫此篇記錄一下。 選擇富國島理由 先來介紹一下,為什麼當初選擇富國島。 疫情前,已經有報導富國島的相關新聞,本來與朋友相
    Thumbnail
    avatar
    MW
    2024-02-12
    探索澳門數字旅遊消費,助力經濟復甦, 飛豬聯名澳門通卡落地「澳門銀河」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城    探索澳門數字旅遊消費,助力經濟復甦, 飛豬聯名澳門通卡落地「澳門銀河」世界級奢華綜合度假城   (2024年2月1日,澳門) - 為了更好刺激經濟復甦及鼓勵消費,澳門通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澳門銀河™」、飛豬旅行,於今日上午11時假「澳門銀河」舉辦飛豬聯名澳門通卡落地「澳門銀河」世界級
    Thumbnail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2-01
    【展覽】重新打造賦予古建築新生命-2023城中串遊季 另存新檔 OPEN A NEW PAGE經過一段時間重新整理,日前迎來第一檔展覽另存新檔 OPEN A NEW PAGE。展覽現場由六大主題所構成,分別為城中美術館、虛擬式Cafe、記憶唱片行、類比收發室、請問市長室與AI網咖。利用現代美學創意、未來科技與舊有建築重新搭起對話的橋樑,這邊分享幾個我覺得有趣的展覽作品。
    Thumbnail
    avatar
    艾克星貨鋪
    2024-01-05
    【食物設計】一場由XR技術顛覆的飲食饗宴因應2023新年新氣象的氛圍,我在搜尋欄丟入了「2023、食物設計、科技趨勢」等等關鍵字,想從中獲得些「2023新飲食趨勢」、「食物科技突破」的資訊,來做為新年新篇章的題材。 沒想到一場名為《航空宴會RMX》的計畫出現在眼前,竟讓我挖掘
    Thumbnail
    avatar
    Amber 詹慧珍
    2023-02-09
    泰國再放寬入境條件、宵禁限制,旅遊業復甦拚經濟世界各國觀光產業已經被疫情綑綁許久,各國政府為了經濟漸漸鬆綁國際觀光客的入境條件,除了大家熟知的日、韓已經開放觀光,再5月已開放入境的泰國,日前宣布在6月1日時已再進一步放寬觀光客落地要求,根據最新的公告,完成接種疫苗旅客,持有效護照、泰國通行證、保額不少於1萬美元的保險單、COVID-19 疫苗接
    Thumbnail
    avatar
    海外房地產置產
    2022-06-10
    成功中繼市場可用悠遊付?網友:不給用逛成功中繼市場悠遊付 筆筆享10%回饋 自3/18至4/17止,在成功中繼市場使用悠遊付支付,筆筆皆享10%回饋,每悠遊付帳戶回饋上限100元悠遊付儲值金 PTT網友(ma4xxxx) : 實際去市場,每家貼紙貼好貼滿 問了超過十家攤位,只有一家可以用。
    Thumbnail
    avatar
    非營利|支付新聞
    2022-03-20
    |食記-北市松山區|慶城海南雞飯|南京復興站超人氣海南雞飯,皮滑肉嫩去骨雞腿肉很厲害,鹹香夠味的蔥油醬更是一絕!這家網路上已經被推到爆,但我還是要來順水推舟一下,雖然他們家的海南雞飯一直被說不是很正宗,但是根本沒人管他正不正宗,好吃才是王道啊!他們家的去骨雞腿肉真的品質顧的很好,加上我很愛的鹹香蔥油醬,根本不用配菜我就可以整個吃光光,陸續吃了好幾年他們家的配菜一直都沒有進步,但生意還是爆好的,我會建議點肉加飯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2-03-01
    大澳西遊記_農婦初體驗風塵僕僕來到換宿主人馬克的「Two dams農場」,顧名思義就是這塊有機農場有兩個水塘,而且功能不只是水塘,等等揭曉。身為一個台灣來的都市俗,在DONNYBROOK這兩個多禮拜成為啟發我綠色基因的主因,也深深受到從產地到餐桌的感動,更加堅信友善環境,從關心所吃食物開始,會開始理解到順應大自然的恩賜。
    Thumbnail
    avatar
    茱茱星球_jkplanet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