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上小茜時

2020/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聽說你最近寫愛情小說了?
我:誰說的?
你:我聽說的。
我:是的,我戀愛了,我用生命寫這段愛情。
就像許多剛開始談戀愛的人一樣,作為男方的他,並不太願意在才開始的幾個星期就對外公佈戀情。作為第一次談戀愛的女子而言,她倒是樂意在所有社群平台公佈他們的戀情。那個晚上,不論是IG還是FB,所有人都一窩蜂前來恭喜她找到了男朋友,尤其在送走2019年,進入2020這一年。
小茜對自己能找到男友這件事感到非常滿意,20歲的她,想在這一年做許多事情,包括破處。她吵著剛拍拖不久的男友,趕緊和她發生性關係。他也不是第一次交女友了,但倒是沒見過這樣渴望和他發生關係的女孩。當然,他的想法沒有任何貶義。
上週末,他們逛SS2的夜市,小茜問他:「今晚要來我房間過夜嗎?」他皺眉了,心想:「交往兩個星期,那麼快就把我領回房間?」他裝著心不在焉沒聽到小茜的話。小茜以為夜市太吵又問一次,只是這次是命令:「今晚來我房間!」
這個邀請太突然,他也不是不想,但身體太累。走到新開張的奶茶店前,他問小茜:「要不進去喝個奶茶?」小茜嘟嘴撒嬌:「人家要回家家,人家要跟你睡覺覺。」他白眼翻了翻,縮回剛踏進奶茶店的前腳。
小茜家不是沒人,而是父母親趁著冬季跟兩個阿姨到北京玩去了。丟空的家裡,有只呆萌極了的柴犬,還有兩隻傲慢無比的貓。關上玻璃門,這些寵物立刻躁動起來。小茜趕緊將他牽進房間,一瞬就吃掉了他。
那晚他過得不怎麼歡喜,像做了一件上司安排的極愚蠢的工作,奈何又無法拒絕,只好生吞下去當吃補。小茜可心滿意足了,在他不知道的角落架設一台高清攝像頭的手機,將這最美好的春宵錄了下來。
「他肯定不知道!明年週年紀念當禮物送給他。」小茜並不知道,自己的無知給自己埋下了各種可能存在的可怕與威脅。她擁有一顆少女心,但在他眼裡,根本不是少女而是會吃了人的欲女。
【信女小茜(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gel Ng
    Nigel Ng
    80年代人。喜歡讀書。不希望被看見的文字工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