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Cebu, 當大爺去!! 夢想中的大爺與公主潛水去(市區篇)

2020/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上旅遊資訊,由棒棒堂提供。感謝這次當保姆的最帥大師兄,為大家安排爽翻天行程~
為什麼說"大爺"?
因為任何價格打個6折,就是你付的台幣價^^ ,喔~老天鵝壓 台灣青年的22K,終於可以放大來用了
SIM卡有兩家, 一家smart(宿霧外島好用),另一家聽說市區比較好用。個人旅遊習慣都會事先買好,在台灣機場或是其他方式先取得,以方便一下飛機馬上有網路可用,如果還要浪費時間搞定網路,我會很不爽XD,尤其下飛機萬一很晚,又人生地不熟,被坑也只是剛好而已^^。總之你要有SIM卡> 有網路> 有Grab > follow your will with a nice heart ~
菲國的通訊沒有台灣這麼順暢快速四通八達,遇上的經驗是SM city mall時候,再寄放行李 Traveller’s lounge 那邊沒有訊號叫Grab車子,害我還要走回mall裡面,定位定好才能叫車。
交通上,可以用Grab(東南亞一帶的Uber),介面好用,只是定位上要注意一下,尤其在賣場有太多個出口,市區又是很多單行道又容易塞車的地方。可以透過即時的訊息,以及電話直接通話說幾號出口,就能免去車子繞過頭,要等他浪費時間。Grab可以事先知道這趟旅程的車費,不用擔心被敲詐,準備好現金,因為有些司機不一定會乖乖找零錢(變成小費囉),但我也有遇到那種我正在掏一元給他,司機說不用的XD。
換匯去,shopping mall都有可以換匯的地方
SM city mall 換錢有兩個地方
1. B1的supermarket 走進去的右手邊,結帳台得對面。可以換到晚上七點。
2. 1F的BDO銀行,到下午五點就休息了。
會使用Grab 真得很方便,他就像是東南亞版的Uber,搭車到SM city,也是詢問司機是不是有行李寄放的地方,他就直接放我在 Traveller’s lounge,很順利的填寫一些單子,行李寄放一天50 peso,看你放幾天就加上去。 (然後那個核對行李的人,一直對我唱歌…….(每天都要練習尷尬不失禮的微笑,以免用時方恨少)
時間直接拉到旅程最後一天,我們回市區"瞎拼",SM city 很大間走路會累…….,當然我第一天就幫珍妹妹看好採買地點了^^ ,有好多可以買買,而且本來就再打折(再把價格*0.6就是台幣,喔買嘎~ 百貨公司貨捏,爽不爽???)
但是那天一早我全身癱軟~真的很軟~骨頭都變成海綿了~都沒有力氣戰鬥了,還一直跑廁所……….腦子都不好使,正當我最後一次解放,偷偷在廁所小睡片刻後…….恢復了意識……(怎麼好像去哪裡,我的肚子都會先背叛我….),出來廁所後,就拿起手機看看地圖XDD ,似乎想起了什麼,我找到了^^
接下來,就是瘋女人時間~有豪多美美的比基尼~水母衣~還有美美的海灘罩衫,珍珠妹妹挑了一件跟我一樣的罩衫耶,我的綠色,她的藍色^^ ~ 裡面就是穿比基尼,在豔陽下或是潛水船上,隨者海風飄飄然~ 阿哈哈
白色比基尼XDDD 打對折耶,但是真得很難撐起來耶,我穿起來像是內衣…..
戰利品照片^^ (之後再補)
話說阿~
如果有去泰國菲律賓潛水的媚紙~ 水母衣、比基尼當然要趁這時候買到爆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60內容數
如果有再看youtube頻道的人 就會知道偷偷跟誰致敬 科技領域廣泛上到外太空,下到地心磁鐵中,希望用拔樂又不失完全專業的口吻及方式呈現給忙碌但又想輕鬆快速了解一些知識的人,文章都歡迎指教與批評,感恩在浩瀚宇宙我們在網路宇宙相遇(因為元宇宙真的還沒建立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