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接觸了藝術筆記的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藝術筆記呢? 原來這外國玩意,和一般的治療活動,
有相同功效。就是art journal,本身可以透過圖案模
片、墨水、壓克力,以及印章、發黃書紙、蝶古巴特的昂貴物料,
製作成表達內心世界的日記。它並不限制,如何畫出任何如
充滿稚氣、或意境優美等,的手法和物件。
而本人卻運用了,貼紙、布、乾花、等非平面材料,
和水彩、markers、色鉛筆等普通工具,寫點別人、
自己甚少說的安慰、鼓舞。以及繪畫
出照顧情緒、令我會心微笑的一些小錦囊。
“愛不討厭自己的人”: 用了gesso, gel medium , soft pastels 作
背景,然後用油性markers 寫文字。人真的不可以,控制不喜歡自己的人,
對自己做出什麼來,但喜歡自己的,請好好記着她關心你的好行為。
“Blessing for your birthday”:
全數裝飾用markers繪製,並剪貼了氣球、蠟燭等生日用品。
即使生出來,一踏足外面以後, 很輕易產生傷害、輕生念頭,
那請說,死也不易.誕生的每個人理應,珍重生命
“fresh air”: 乾花、布料可以先mix white glue 和 gel medium, 然後塗滿.貼在紙上。希望大家壓力過大,或滿腦子煩惱的時候,可到大自然或岀外散心。
再接着,感謝你們細心靜聽,和慢慢欣賞更多的作品。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節目筆記:《EP.1》Part 1 奉獻了我的青春的BL到底是什麼 /香港版 E 「證實了無人所知此去經年的深沉暗戀故事……」(痛哭) 「兄弟會這樣的嗎?我不會這樣和我的朋友講話。救命啊!!」(花痴笑) 作為香港版的第一集,有大量台長姐姐和主持人支支的鬥嘴日常,和他們過去關於BL啟蒙的心理歷程。 B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8-12
節目筆記:《EP.1》Part 1 奉獻了我的青春的BL到底是什麼 /台灣版「拜託有用過鮮網和冒險者天堂的人來跟我們認親!」「北投有花生冰?到底是什麼CP?!」 作為開台第一集,這篇其實就是兩個老人懷舊、呃不分享自己BL啟蒙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08-09
催眠之後,我接觸了吸引力法則,我創造我的實相(下)後來陸續介紹了四五位朋友去催眠 (並沒有推銷,純粹分享我的催眠經驗,大家對自己的也感到好奇所以也去了哈) 幾乎大家看到前世都淚流不止 哭得很累, 我想是自己的指導靈安排這一次的經驗 讓這一世的我們好好面對過去還沒學會的問題 回過頭來看,催眠過後半年,我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改變, 真正讓我感覺自己改變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1-03-08
2020熱門筆記方法 顛覆了我的創作思維【卡片盒筆記法#3】還要學記筆記的方法?高中生嗎? 筆記方法最多影響你記筆記,怎麼可能顛覆創作思維? 若你看到標題時有以上的疑問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剛認識 卡片盒筆記法 時,也沒想過會受到這麼大的啟發⋯⋯ 對我的寫作流程,亦產生了莫大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0-07-16
走跳在藝術季的這些年(三)當觀賞藝術的目的不再只是為了作品本身時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當下被挑起的情緒漣漪,總讓人有股衝動想和作品說:「謝謝你懂我」
Thumbnail
avatar
Iku Lin
2020-07-15
Notion #1|因為用了Notion,我有股衝動準備要把大多數的筆記APP刪除了!在我接觸Notion 三天之後,我斷然決定!往後大部分的作業都將利用Notion完成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莘傑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