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犯賤的女強人 引文、第一章

2020/03/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BO、築巢期

A:天乾、B:中庸、O:地坤
人物:
女主:何巧莉【知名作家O】
男主:東方雲【黑道社長A】

渣男:皇甫旗【何巧莉的老闆A】
渣女:邱百合【女秘書O】


引文:
打扮平凡的女人-何巧莉正坐在電腦前一直不停地打著鍵盤但拓大的辦公室裡只剩下她一個在辦公。
「好累喔~截稿日要到了可是工作還做不完,希望他看到我努力就會多注意我一點」巧莉伸了伸懶腰喃喃道然後一邊露出幸福的微笑。
【第二天】
她卻被所愛之人-皇甫旗辭退了,她苦苦的哀求只希望他會看在自己努力的份上讓自己留下來但一個女人-邱百合高傲的看著他。
「皇甫老闆,你不是說今天要讓我當祕書嗎?」百合將頭輕靠在皇甫旗的胸膛語氣十分撒嬌的說道。
可皇甫旗只是命人將巧莉東西拿來就將她趕走了。
來到大門口的巧莉一臉難過的抱著東西而帶她出來兩位保安看著巧莉神情感到一絲憂傷。
「何小姐‧‧‧」一位保安正想安慰時被一個男子打斷了。
「保安大哥,我是東方雲,要來開會的」東方雲打斷正要開口的保安。
這時巧莉走到門口抱著東西走到門外然後招了 台計程車,巧莉將手中東西交給司機就上車。

第一章、酒吧陰謀

路上巧莉看著窗外的風景一臉憂鬱時不時嘆口氣,到了目的地這時目入眼簾的是一間獨棟別墅門口早已有人等候多時。
「老師,你回來啊」原來是巧莉的編輯-喬恩。
「唉~為什麼在這裡」巧莉將頭髮往後一撥臉孤傲的看著眼前人。
「老樣子但今天有空,我們去喝一杯」喬恩淡淡地回答並看出她心中不快。
「先進來吧,等等再說」巧莉從司機接過東西然後笨手笨腳的拿出鑰使開門。

【客廳】

「小恩,給你」巧莉將東西放到地上然後去廚房拿出兩杯水放到桌子。
「我看你又被甩了~」喬恩一臉嘲諷拿起桌上的杯子。
「哼~」巧莉一臉不悅的坐到喬恩身邊。
「要不~今天去浪一浪」喬恩眼珠一轉露出一絲狡詐的微笑。
「好啊~今天去一個沒去過的吧」巧莉放下 手中杯子露出一絲微笑。

【酒吧】
巧莉開著車來到了一間華麗酒吧然後叫在門口的趴車小弟幫他停好車。
這時巧莉看到他所愛的人-皇甫旗,她露了一絲思念然後她卑微地走向他。
「我好想你,阿旗」巧莉拉住皇甫旗的手臂。
「你誰啊,不要跟我攀熟」皇甫旗一臉厭惡的甩開巧莉的手。
巧莉一臉憂傷看著皇甫旗摟著一位妖嬈的女人走進去,巧莉露出嘲唪的微笑與喬恩走進了酒吧。
「就說他不是什麼好東西,你還倒貼~」喬恩拉著巧莉走進酒吧邊念著巧莉。
「我就是喜歡他嘛,地坤與天乾本就會互相吸引」巧莉一臉無所謂搭上喬恩的肩。
「你還知道,自己是個地坤」喬恩一臉調侃的看向巧莉。
「少說我了,你我都一樣」巧莉聽到他的話將撇到一邊。
兩人走到舞池中央跳起舞蹈吸引了在場天乾們目光,她們一看著兩人走下舞台,紛紛走過來一一搭訕但都被巧莉婉轉的拒絕。
可誰知道這次是她們兩人注定要栽了,這時有個不懐好意的天乾請巧莉等人喝酒。
「兩位美人,在下小李」走向巧莉兩人是一位拿著兩杯香槟的男士-李旬。
「你好~我是喬恩、她是莉莉」喬恩微微一笑接過李旬手中的一杯酒。
「小恩不要喝,我們自己點就好」巧莉小聲地在喬恩耳邊提醒然後冰冷的看向李旬。
「那好吧,我可以坐這裡嗎?」李旬將手中的香槟放到桌上然後向喬恩詢問。
「可以啊~」喬恩露出得意的表情看向巧莉。
巧莉一臉無奈的搖搖頭可這時巧莉感到不對,她拉了拉喬恩的衣角示意快走。
「 我們‧‧‧快走!!」巧莉急忙拉起喬恩向門口。
就在兩人一站起來就昏過去了,耳邊傳來了一群人猥瑣的笑聲。
沒想到來酒吧喝酒竟然會被下藥,巧莉兩人會有什麼下場呢?
【下一章預告:被拍賣了X遇見命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