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小樂線上財經投資讀書會LINE群

2020/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大家報告,其實平常工作繁忙,真的是盡量把空閒時間花在寫文和陪家人上,如果大家覺得互動少,還請見諒!
最近有想開一個線上讀書會的LINE群,只要是對於讀財經商管(但不限)書籍有興趣線上討論的朋友,我會從中挑選真的有意願互動的朋友入群,基本上我會限名額在30位以內,給那些真的想從書中增加自己理財投資功力的朋友,所以這不是一個聊天哈拉打屁的群組,而是真的會很精實的十八銅人陣!(其實目的也在激勵自己再多花時間將好書多看幾遍,並安排新書的閱讀進度)
當然如果入群後發現不適合,完全可以自主退出!(要是進來不互動的朋友,我也會禮貌性地跟你說並將你請出去)
最後,如果真的真的是有興趣的朋友請慎重考慮在底下留言,我會統一在本月(3/31)底前通知各位入群,阿沒有通知到的也別擔心,後續如果有候補的狀況我也會排邀請順位。
基本上每個月我們會選2-3本新舊書進行討論,詳細的規章等進來後再跟大家協調!
P.S基本上你要聽股票名牌、問價格的就不用考慮這個社群了!
再次提醒:這會是一個很硬的LINE社群,千萬不要隨便按+1!

-------------------------------------------------------------------------------------

請有意願的朋友到小樂臉書粉專的文章去留言喔!不要在這一則底下留言!
連結傳送門: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728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