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聽小花的心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佇立於群芳之中
恣意招展我的顏色與姿容
不為爭妍 但求歌頌
屬於我的這一分造化榮華。
There I stand among the flowers
Proudly boasting of my beauty,
Not to steal the splendor of others,
But to praise for the majesty in which I partake.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祂使我夜間歌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編輯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難的解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只是《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信仰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71擊 傾聽心中小孩的聲音榮格在提出集體潛意識理論後,想起自己在十歲左右非常著迷的一件事:自己用石頭和泥土建築想像中的城堡與祭壇的情景。往事歷歷在目,彷彿在召喚他,他激動地在日記裡寫下這樣的句子:「那個小孩還在,而且有一股我現在缺乏的創意和朝氣。」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2-24
【心情點播台】 親愛的,你且聽我說 : 萬芳〈試著了解〉萬芳《貼心》專輯封面   〈試著了解〉收錄於萬芳在1993年《貼心》專輯中。以人際關係為主題,作詞人姚謙將有情人在交往處境裡頭的矛盾與愁苦細細刻畫,科技帶給人們無盡的方便,卻容易導致我們迷失自我,忘了仔細品味感情裡的其中甘甜。通訊軟體打破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想要說給對方聽的甜言蜜語,無須見了面才能傾
Thumbnail
avatar
本田
2020-09-26
《82年生的金智英》男人該傾聽的女人心聲在父權社會之下的日常,男性占盡優勢,女性則是"被必須"成為安分守己的角色,在這樣的文化下沿生各種不成文的規定和框架,而《82年生的金智英》可以說就是這個時代記錄女性處境的歷史集冊。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19-11-28
傾聽那些叛逆孩子的心聲― 「孩子與惡」讀後 反社會人格與一般不符合社會規範的壞孩子,最大差異就是沒有同理心。 「善良者不會創造。他們缺乏想像力。」作者在這本書一開頭就很勇敢地引述哲學家蕭沆的話,讓總是為了媒體上那些窮凶惡極形象的壞孩子搖頭的大人們,震驚之餘有了不同面向的思考。  我也想起了多年前看過的一個調查報告,研究人員發現,那些為人類文明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7-04
傾聽那些叛逆孩子的心聲:「孩子與惡」推薦序「善良者不會創造。他們缺乏想像力。」作者在這本書一開頭就很勇敢地引述哲學家蕭沆的話,讓總是為了媒體上那些窮凶惡極形象的壞孩子搖頭的大人們,震驚之餘有了不同面向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最廢神奇寶貝?聽聽京都鯉魚王的心聲<p>當所有人都在一般陸地上瘋抓寵的時候,京都的跳烏龜因為可以跳到鴨川中央,故而有不少特殊的水系神奇寶貝可以捕捉。當然,鴨川裡頭,出現率最高的還是鯉魚王。鯉魚王是最不被看好、最廢、最沒用處的寶可夢;然而寶可夢的成功,卻也必須從鯉魚王這隻寶可夢談起。</p>
Thumbnail
avatar
唐 墨
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