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五天四夜自由行 Day 2 - 環球影城一日遊

2017/08/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二天行程-環球影城一日遊
交通:大阪難波站 > 搭乘阪神電鐵至西九條站(15分) > 轉乘JR櫻花線到環球影城(5分)

環球影城常見問題Q&A

Q:應該挑什麼日子去玩比較不會人擠人呢?
A:可以參考環球影城預估人數網站,顯示「空」的日子,就滿建議去遊玩的,我自己的經驗是「空」的日子早上9點開園進去,大約下午5點所有遊樂設施就遊玩一遍了(我有配合四項快速通關,但當天其實只有一項需要特別排隊)
環球影城預估人數網站1
環球影城預估人數網站2
Q:該不該買快速通關?
A:人數多的日子我想還是買一下會有比較良好的遊玩體驗,不然一整天下來可能沒辦法玩得很盡興。但如果是挑人數少的日子進去,我覺得是不用購買,只要開場先衝比較熱門的一兩個,剩下的關園前應該都能玩過一輪。
Q:遊玩路線怎麼安排好呢?
A:飛天翼龍、侏儸紀公園、好萊塢美夢、小小兵瘋狂乘車遊,這四樣遊樂設施為遊玩人數最多的,會建議先以這幾個去安排動線,詳細的會在內文介紹。
日本的第二天
到了大阪環球影城
也算是這次日本行的首要目標
行前也是為了要不要買快速通關、應該什麼優先玩、哈利波特村會不會很多人這些問題糾結著
尤其是哈利波特的部分
網路上滿多不同的說法
最後決定購買四項快速通關券
結果當天的人數並不是很多
哈利波特整天不用管制
最後其實有點後悔購買快速通關
在遊玩人數不多的時候顯現不出其價值
先說說我當天的遊玩路線
EVA > 飛天翼龍 > 10:50哈利波特園區 > 11:10禁忌森林之旅 > 侏儸紀公園 > 蜘蛛人 > 機器戰警 > 大白鯊 > 15:00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 好萊塢美夢
中間看了個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和在Mel's Drive-in享用了午餐,離開園區時間為下午五點,熱門設施都有玩過一遍
下面的文章內容我都會憑印象附上遊玩當天,各遊樂設施下午1點時的預估等待時間
環球EVA福音戰士​
EVA福音戰士
這遊樂設施是搭配VR眼鏡遊玩的雲霄飛車
由於是限定的
目前已經沒有了
飛天翼龍(70分鐘)
可能我玩過的雲霄飛車沒有很多
我覺得飛天翼龍是我目前玩過最刺激的雲霄飛車
非常建議沒有購買快速通關的人第一個就衝飛天翼龍
不會後悔的
而且隔壁就是侏儸紀公園
也是環球很熱門的遊樂設施之一
很適合玩完接著過去
會省下之後很多的等待時間
環球影城活米村
之後因為有快速通關的關係
所以搭乘完飛天翼龍就先趕去活米村了
一進到活米村就可以看到小說中的霍格華茲特快車
車長也會很親切的跟大家拍照喔​
環球影城奶油啤酒​ ​
再往前走幾步就會看到奶油啤酒
味道很像沙士上面加了一層甜甜的奶油
但如果有第二次選擇的機會我大概是不會買吧​

​ 三根掃帚餐廳
活米村
我覺得環境布置得挺精緻的
還滿讓人融入小說的情節之中
禁忌森林之旅(15分鐘)
外觀為霍格華茲城堡也是我們遊玩禁忌森林的地方
一開始進去會先經過分類帽
還有會講話的畫框這些故事中提到的場景
滿有帶入感的
坐上遊樂設施之後
會穿越海格的農場、追逐金探子、遇到催狂魔
可能是因為移動速度有點慢
雖然是4D呈現
但我覺得滿無聊的
可能是因為本身對哈利波特無感吧
所以並沒有很喜歡此遊樂設施
但活米村的環境真的要來走走
場景建築還原度滿高的
離開活米村後先是去Mel's Drive-In美式漢堡用餐
餐廳隔壁有表演廳
演出內容為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
我覺得不是很吸引人
如果時間允許想要休息一下可以去聽聽看
接下來因為沒有拍攝相關遊樂設施的照片
所以我很快速的介紹一遍
侏儸紀公園(60分鐘)
雖然跟台灣的急流泛舟這種設施很類似
但他的高度感覺高出滿多的
而且來的令人措手不及
蜘蛛人(15分鐘)
雖然場景不像哈利波特那麼精緻
只有虛擬影像
但可能是因為移動速度較快
所以坐起來的體驗比較有趣
機器戰警(表演時間到即可)
恩......
我覺得滿無聊的
如果對機器戰警沒有愛的人我覺得可以Pass
大白鯊(20分鐘)
不是屬於刺激的遊樂設施
如果是帶小朋友的話滿建議的
工作人員自導自演很有趣​
好萊塢美夢(70分鐘)
這項遊樂設施在入口處排隊進場時就可以看到
滿大一圈的雲霄飛車
排隊的話有分為正面、反面兩種乘車方式
如果趕時間的話建議排正面
雖然排隊人數會比反面的多
但因為發車比例為正面2台:反面1台
所以實際上排下來反面乘車的會等比較久
我覺得這項設施
從外面看覺得很像在遊園的感覺
移動速度貌似沒有很快
但坐上去才發現他速度不慢啊​
所以害怕坐雲霄飛車的人千萬不要因為遠遠看覺得它慢就去排隊
這樣美夢可能會變惡夢
環球影城小小兵園區​
最後就要來介紹一下小小兵園區了
這是今年四月才開幕的園區
整體的感覺非常的歡樂輕鬆
當然裡面也有相對應的遊樂設施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85分鐘)
這項遊樂設施呢是我去遊玩的當天
預計排隊等待時間最長的一項
會排這麼久的原因除了展區比較新以外
另一部分是因為在遊玩過程中會看小小兵的相關影片
花的時間還挺長的
個人覺得是屬於粉絲向的設施
如果沒有快速通關且對小小兵沒有很熱愛的話
建議在園區逛逛感受歡樂的氣氛就好
另外固定時間也會有小小兵遊行表演喔!
環球影城小小兵遊行​ ​
在下午5點的時候結束了這天在環球的行程
聽說晚上的活米村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但因為當天沒有催狂魔燈光秀的表演
所以我就沒有留到晚上了
環球影城跟想像中的落差不大
雖然表演的部分跟迪士尼比起來遜色滿多的
但遊樂設施方面我覺得環球影城大勝
所以有機會回關西的話
我覺得環球影城還是會被我排入在行程之中! ​
日本遊玩行程推薦:
ChubbyChubby V&A
ChubbyChubby V&A
【Chubby Chubby V&A】– 隨寫.音樂.旅行.美食.美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