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五日

2020/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嗯...还活着,感谢神。
今天看到了美国悬赏1500万美元缉拿委内瑞拉小丑马杜洛的消息,突然给了我一个灵感。因为前几天恰好看到了美国民间人士起诉中共当局索赔二十万亿美元的新闻,与之配套的,还有中共同时恬不知耻地纠集了几个所谓的律师人渣起诉美国政府的新闻。看到一群人毫无意义地吵来吵去做着似乎是没什么实际效果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应该为他们出出主意,避免无意义的精力浪费。
但凡这个星球上有足够智慧的生物都知道我们现在所遭遇的这场瘟疫灾难的罪魁祸首是谁。习近平,一个史无前例的共产党人渣,一个无法被称之为人的魔物。既然找到了病根,那就要想方法尽快解决它,以绝后患。因此我设想,为什么不重新使用一下当年美国人对付这些人渣所使用的,百试百灵的手段呢?想当初萨达姆被印在了扑克牌通缉令上,本拉登也超不多有类似的悬赏待遇。这两个都是对美国的本土或是海外利益造成了巨大损害的人渣。而今天习近平这个人渣之王对美国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其实比萨达姆和卡扎菲多得多得多。911袭击美国才损失了多少,今天的瘟疫美国损失了多少。世界上哪里有追讨芝麻无视西瓜的道理。因此不如这样,按照损失的规模,不妨今天美国也对习人渣开个悬赏价码。不过我看萨达姆,本拉登才2500万美元对习人渣显然是太看不起它了,按照损失比例,怎么弄也在后面加3个零才算是合适。是的,250亿美元。这是很划算的价格,对于这样一个能让全世界重伤的人渣而言,算是很便宜了。要知道美国政府为了稳定经济今天花出去的钱都远远不止这个数。而这笔钱的数字也很合适用来让习人渣的刀把子和枪杆子倒戈。其实只要想,收买习人渣的这些鬼胎手下根本不需要花什么钱,美国政府只要有心,一张居留证加个豁免庇护令就足够了。因为这些和习人渣共事的小人渣们非常清楚,一旦真到了被人民从底层硬推翻它们的那一天,这一切就全都没有了,人民不会让它们轻易死的,人民会让它们长命地活着,用它们一生的力气来偿还共产党数不清的罪恶。
在这里,我再次祈求神,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够活着见证中共终结,灾难结束,大洪水最后褪去的那一天。也祈求神,能在保佑我所爱的人,让他们有平安,有健康,有幸福和光明的未来。阿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chen Sun
    Weichen Sun
    我是Captain Williams 业余写手 ACG 爱好者。在朋友的建议下开始写自己的轻小说作品。没什么才华,请各位读者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