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跟你談情(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一跑,她連家都沒有回,直接跑到了機場!
在往機場的路上,她急CALL秘書兼好友的Judy到家裡拿護照及換洗衣物,跟她在機場碰面,訂了最快離開起飛的班機離開。
「妳是殺人還是放火了?!」秘書Judy打著哈欠問。
都不是!她是中邪了!
要不然就是中蠱了!

對!一定是中蠱了!
要不然她無法解釋從白日到夜間的瘋狂,她不是沒有年少輕狂過,
但天啊~~她用手摀住臉無法面對自己狂熱的欲望。
她在沙灘躺椅上再喝了口冰涼的飲料,試著要壓壓這幾天一直湧上的情欲,已經在海裡泡三天了,怎麼身體裡那股躁熱一直沒壓下來。

中蠱了!她一定中蠱了!
待會兒她要打電話讓秘書問問,有沒有解蠱的方法?
只是她還沒打,秘書就已經打電話來哭天喊地,說有一個超級大客戶堅持要在二天內見到她本人,要不然今年最大筆的訂單就飛了。

有沒有搞錯啊?為什麼一定要看本人?她是賣商品,不是來賣身的!
看在半年營業額的份上,她打包回國,全副武裝的出現在會議室,準備簽完約就立馬再度出走,卻一眼就看到坐在正中間的他。
「X」她忍不住暗暗地罵了一句髒話。
什麼超級大客戶?什麼半年營業額的訂單?
看著他微微上揚的嘴角,那副色兮兮的樣子。
他是擺明要她來賣身的!
他看著她嘴型知道她罵了什麼。
有趣!非常有趣!!
比他調查到的資料更有趣。
她坐在會議桌的另一端,開出了比市價高三成的價格,他沒有還價。
她把合約書滑過去給他,他拿筆立馬簽名。
二方的員工跌眼鏡的跌眼鏡,掉下巴的掉下巴,自己的老闆發瘋不是第一次,
但,這是第一次這麼瘋!
他清清喉嚨,整了整衣服,說道:「既然合約已經簽好了!其他的細節,葉總,我們是不是到妳的辦公室詳談?」
不理會其他人的反應,他率先走到會議室門口,擺了一個手勢,說:「請!」
她深吸了一口氣,站起來,走出會議室。

她才剛打開辦公室的門,就被他反身「碰」一聲地關上,用身體地將她死死地抵在門上,用力地深深地狂亂地吻著,一雙手也沒閒著,用力脫掉她的小外套,扯著她的衣服,她的襯衫禁不起他這麼用力的拉扯,「嘶~」的一聲被他撕裂了。
她的嘴被他狠狠地吸住,無法發出抗議,她也完全沒有想抗議,全然投入在他的狂吻裡,深深地投入著,跟他一樣,急著脫他的西裝外套,急著脫掉他的襯衫。
他沒有辦法等,她也沒辦法等。

他急切地鬆掉他的褲頭,掏出他的碩大,另一隻拉起了她的裙子,撥開了她的底褲,一口氣,沒入!
她發出了一個滿足的嘆息!
他的手托著她的臀部,一下一下地撞擊在門上,次次到底,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她放聲地嬌吟著,享受他次次用力的衝擊,這幾天身體的空虛感漸漸被填滿,情欲一次次積疊著,直到兩人一起爆炸!

「中蠱了!」當她虛弱地軟攤在他身上時,失神地想著:「我一定是中蠱了!」
他撥著她微微汗濕,被他撥亂的髮,霸道的說:「以後不要盤髮!我喜歡妳頭髮放下來的樣子!不對!以後只能我能看到妳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她揚起一邊的眉毛,說道:「從來沒有人可以命令我,可以做什麼跟不可以做什麼?」
「那我求妳?!」他說,一想到只有他可以看到,完全不在乎放低姿態。
「神經病!」她從他的腋下鑽出來,邊脫掉身上殘破的衣服,邊說:「這是這季的新款!你要賠給我!」然後往辦公室的淋浴間走去。
「賠賠賠!妳要幾套我都賠給你!」興沖沖地跟著她走進去。
然後非常仔細地幫她洗盡全身,用他的舌。
她的辦公室只有一套沙發,她虛軟地蜷在他的大腿上,倦極,昏昏欲睡。
「妳的辦公室太小了!」相對於她的疲態,他有一種饜足的神清氣爽,說道:「我換間大的給妳!」
又立刻換掉他的提議:「還是妳以後來我辦公室上班!」
她拍了一下他的大腿,抗議道:「辦公室不是用來打炮的!」
「我從不在辦公室打炮的!」他申冤。
「那上次跟這次是什麼?」她問。
「是『做愛』,做愛做的事,做很愛很愛的事!」他回答的理直氣壯。
「可不可以,有一次,先一次就好,我們見面時,不是以做愛結束?」
她略帶希望地問著。
看他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
她很想問:「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
只是話到舌尖,她又把話吞了回去,
因為,自從遇到他之後,她好像也沒有什麼羞恥心了。
1會員
6內容數
不折不扣大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女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在跟你談情(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你在喊 ROAS 或 ROI 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的定價策略跟毛利架構?對於行銷人員來說,瞭解真正的投資報酬率(mROI)比起 ROAS 更為重要。文章透過解析 ROAS 與 mROI 的觀念,提醒行銷人員應該掌握毛利架構,計算出在怎樣的訂單獲取成本上限下能夠維持正值的 mROI,以強化討論 ROAS 的有效性。
Thumbnail
avatar
邱煜庭
2024-06-05
00878 史上最高配息加上100%填息率!5月17日除息交易日,你要跟進嗎!?沒有最高只有更高,股價再創歷史新高!00878 史上最高配息加上100%填息率!5月17日除息交易日,你要跟進嗎!?沒有最高只有更高,股價再創歷史新高!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4-05-20
【親密關係】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對的人晚點來也沒關係,在這之前我先愛好我自己最近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為什麼這段世紀戀情獲得多數人的支持與喜愛,追其根本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01
你沒房,我更不想跟你在一起。活在如此狂躁的時代,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12-14
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在幾次的演講中,我會問聽講的年輕人:他們畢業後想做什麼,答案很多元,有人回答我想當Youtuber,有人說要當老闆,有人說要當作家、有人根本不說想當什麼,卻說要做年薪千萬的工作.....,我總是鼓勵他們年輕就要勇敢做夢,但夢已經有了,接下來呢? 從事職涯顧問工作,我對自己的期許是不要拿自己或多數傳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14
《窒友梅根》M3GAN在電影中獻唱了哪三首歌?《窒友梅根》是2023年1月6號於美國上映的科幻類型恐怖片,筆者最近看完這部電影,只有歡笑沒有淚水。其中筆者特別喜歡的是M3GAN自選曲的橋段,因此本篇將列出這部電影裡面,M3GAN所唱的3首歌。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3-02-08
《窒友梅根》影評|我的保護無所不在,親愛的朋友你喜歡嗎?憑藉魔性的舞蹈成為迷因,M3GAN是否能滿足觀眾的高度期待?即使仍在鬼娃娃搭配人工智慧的框架底下,但各項表現均優於恰吉,擁有好消化又引人入勝的突出概念。雖然結尾有「啊!溫子仁監製」的既視感,但劇情當中依然有許多點值得探討。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3-01-17
再見了,說你想跟我切八段也沒關係如果你不想聯繫了,就和小朋友一樣對我嚷嚷「我不要跟你玩了」也沒關係,讓我知道我不必再等你,也不用去找你;我也不需要揪著你問理由,不需要揪著問自己做錯了什麼,人活著,也需要有自己的魄力,在有人離開你的時候,拿出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法斯
2022-10-17
追不到的女生就跟沒成長的公司一樣,別再祈求了! 你更該在意的是「機會成本」而不是「沉沒成本」!這個女生我追了快一年了,要我放棄她我做不到,中間除了花費了一年的時間在她身上,也花了不少錢買禮物來討好她,現在要我放棄,我一點也不甘心。 由我朋友追女生的例子,再加上我投資錯誤的例子, 告訴讀者何謂「沉沒成本」及「機會成本」。 仔細品味一下,對你來說還是有程度上的幫助喔!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2-05-18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NFT是什麼?今晚直播課程一次帶你了解!※5月6日(五)晚上9:30「NFT初階課程」VOOV MEETING登場!趕快到我的IG(Anna Lin)報名!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