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講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12.26
吃過飯後,阿公講古。
「啊...哇~然後呢?結果呢?然後呢?結果呢?....」聽眾很入戲。
「好,今天講到這裡,下次再繼續...」阿公很會吊胃口。
「阿公,你再繼續唸,我要你唸完...」小孩很會盧。
「玩?!好,叫阿嬤帶你們出去玩!」...這...阿公真的累了...
「阿公你再唸嘛⋯⋯」
「阿公累了,我先休息一下,晚上再唸。」
「可是我還想聽...」繼續盧...
「好啦好啦!再講一篇就好了喔⋯⋯」
.
.
.
.
.
阿公終於打發兩個小孩,兩小立刻轉檯:「阿嬤!帶我們出去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n.生活在他方 的其他內容
寶貝寶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女兒到哪裡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ination Fly - 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ination Fly - 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ination Fly - 之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兄妹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公講鬼】前傳(完)<p>這個故事,是【阿公講鬼】系列的起源。任何一個現代人回到阿公拜道士為師的年代,一定都會嚇得腿軟⋯⋯。</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1-15
《阿公講鬼》前傳(5)<p>這個故事,是【阿公講鬼】系列的起源。任何一個現代人回到阿公拜道士為師的年代,一定都會嚇得腿軟⋯⋯。</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1-03
《阿公講鬼》前傳(4)<p>這個故事,是【阿公講鬼】系列的起源。任何一個現代人回到阿公拜道士為師的年代,一定都會嚇得腿軟⋯⋯。</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0-25
《阿公講鬼》前傳(3)<p>這個故事,是【阿公講鬼】系列的起源。任何一個現代人回到阿公拜道士為師的年代,一定都會嚇得腿軟⋯⋯。</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0-18
《阿公講鬼》前傳(2)<p>這個故事,是【阿公講鬼】系列的起源。任何一個現代人回到阿公拜道士為師的年代,一定都會嚇得腿軟⋯⋯。</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0-08
《阿公講鬼》前傳(1)<p>這個故事,是【阿公講鬼】系列的起源。任何一個現代人回到阿公拜道士為師的年代,一定都會嚇得腿軟⋯⋯。</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