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線二|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鹹大餅三份、綠豆糕兩份,客官您要不也參考參考山楂糕?非常適合賞花時享用。」
  王富貴笑著推銷店內糕餅,甜甜蜜蜜兩人忙著將後頭剛出如的大餅往前擺,廚房更不用說,夫妻倆早就暈頭轉向,卻也充實。
  春季,日香堂最繁忙的季節,總管並非無提過再招幾位幫手,奈何糕餅本就不是人人都能馬上熟練包裝,現在招人無疑就是添亂。
  花洛坐在邊上木椅上,雙手一扶一托茶杯,思考也該替他們添購新衣賞,過幾天也讓該讓他們休息幾日,大家一同去賞花也好。
  「你聽說了嗎,天水教光明正大傷害大街上逐鹿城守衛。」
  「『春後三五,芙蕖一戰』?看來天水正式與逐鹿城主宣戰了……」
  現無任務在身,給自己小放假的花洛上街採購新布料好製作衣賞,也將人們對天水教的唾棄聽的一清二楚,要不是原本就有兩種身分,怕是一人一口水都能將自身淹死。
  「覬覦武林至尊……」
  她從不在乎什麼功名、權力、金錢,加入天水教初衷永遠只有一個,淡紫色的裙襬擺盪,走回小屋,才讓盤旋在空中已久的蒼鷹停在柵欄上。
  「逮回那頭賊驢!」
  瞧總管的字跡,怕不是要氣炸了。與信一同附上的是鴻寶銀樓的印票──抓回教主就只值這個價格嗎?教主的武功也並非自己一人能打得過,找其他師兄姊又過於麻煩。
  要不就什麼都不做吧。把銀票對折收好,推開木門。
  「甜甜、蜜蜜,快來瞧瞧我給倆買的,富貴你也來。」
  將大包小包放上木桌,大聲呼喚著,客廳熱熱鬧鬧的。
  如果教主真開戰,那她只能加緊腳步復仇,以及把握現在的幸福──
    武滄大陸上人人修練只為度劫成仙,而令狐卿玉只想吃飽睡好過一生。 穿越後她莫名其妙撿到神器,還是只想穿暖吃飽睡一生。 前世的算計,重生的緣分,在武滄大陸上她能走多遠? 意外巧遇奇女子,從未感受過溫暖的他暗自決定護她一生。 但有句話說得好,人不做死不會死,這下他的追妻路可坎坷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花洛|過往雲煙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魚花洛|過往雲煙0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魚花洛|過往雲煙0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主線一|教主有令】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三二:「少陰病」,四逆,其人或咳,或悸,或小便不利,或腹中痛,或洩利下重者,「四逆散」主之。四逆散方 柴胡、枳實、芍藥、炙甘草 甘草炙、枳實破,水漬,炙乾、柴胡、芍藥。右四味,各十分(約15克),搗篩,白飲(米湯)合服方寸匕,日三服。欬者,加五味子、乾薑各五分,並主下利。悸者,加桂枝五分。小便不利者,加茯苓五分。腹中痛者,加附子一枚,炮令拆。洩利下重者,先以水五升,煮薤白三升,去滓,以
    avatar
    鮪魚肚
    2024-03-23
    三二一:「少陰病」,二三日至四五日,腹痛,小便不利,下利不止,便膿血者,「桃花湯」主之。少陰病受到病毒入侵到腸道,使得熱邪侵擾,腸穿孔出血造成肚子痛,小便不利,下利不止且大便帶膿血,這是少陰寒利之證,用「桃花湯」來治療。如果用了桃花湯還是下利不止的話,用「豬苓湯」利小便,讓水從膀胱離開,下利就會止住。 少陰病水盛惡寒,寒水奪其血中的熱度,故手腳冰冷,惡寒蜷臥,當寒水無法由腎臟膀胱
    avatar
    鮪魚肚
    2024-03-02
    三二〇:「少陰病」,下利便膿血者,「桃花湯」主之。桃花湯方 赤石脂3、乾薑3、梗米一匙 注意:漢制劑量八兩等於現今的六錢,一錢等於3.75公克。上方方劑內容的劑量單位為「錢」。 赤石脂一斤,一半全用,一半篩末、乾薑一兩、粳米一升。右三味,以水半升,煮米令熟,去渣,溫服七合,納赤石脂末,方寸匕,日三服,若愈,余勿服。 「少陰病,下利便膿血者」
    avatar
    鮪魚肚
    2024-03-02
    二四四:「陽明病」,下之,其外有熱,手足溫,不結胸,心中懊憹,飢不能食,但頭汗出者,「梔子豉湯」主之。「陽明病,下之」,陽明病燥實未成就攻下,「其外有熱」,此熱非潮熱,代表表證未除,「手足溫」,手腳溫熱,胃氣還很好,並沒有手足濈然之汗出,「不結胸」,表邪沒有下陷到胸膈,「心中懊憹,飢不能食,但頭汗出者」,但是在橫膈膜上方的地方有燒灼嘈雜,鬱滯於胸膈的感覺,吃不下東西,只有頭面出汗,這是在說病未完全進
    avatar
    鮪魚肚
    2023-09-23
    二四二、二四三:脈浮而遲,表熱裡寒,下利清穀者,「四逆湯」主之 。若胃中虛冷,不能食者,飲水則噦。脈浮,發熱,口乾...二四二、二四三:脈浮而遲,表熱裡寒,下利清穀者,「四逆湯」主之 。若胃中虛冷,不能食者,飲水則噦。脈浮,發熱,口乾,鼻燥,能食者,則衄。 「脈浮而遲,表熱裡寒」,脈浮主表熱,遲主裡寒,「下利清穀者」,腸胃虛寒掉了,吃什麼就拉出來什麼,一點消化的功能都沒有,「四逆湯主之」,用四逆湯來溫裡救逆。「若胃
    avatar
    鮪魚肚
    2023-09-23
    狂野之心主線結束心得遊戲時數約42小時結束,沒有各章任務全清,主線也是被教作人三貓後才回去開始農裝,武器使用從絡繰刀到被冰狼教作人後換成飛燕刀就一路打到結束。 主線結束後開啟暴躁化獸的內容 說打完可以得到鍵石進而挑戰更強的暴躁化獸,打完了暴躁花宿後開了暴躁花宿加琥珀主,一般的暴躁化獸是淺紅色圖示,打完可以得到鍵石,另一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2-20
    黑少EP14主線篇|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黑暗中鳴叫「我餓了、我愛你」的兩隻鳥兒我離開你的原因是因為你曾經把我當寵物關著,但是只要你願意活著,那怕我卑微的像寵物一樣留在你身旁,我也甘心,因為我需要你,需要你留下來照顧我,我需要你,我會餓,只有你可以餵飽我。你曾經說過可以為我留下來嗎?只有我們兩個人,重新開始。我沒有,但是我現在來了,餵我,為我活。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13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開設線上課!主廚 Tim 帶你在家做出 6 款店內超人氣甜點,層層解構法式甜點的製作精髓在大安區的靜巷小弄裡,擁有「法式甜點御三家」美譽的吳一無二法式甜點,是早期台北捲起一波遊法歸國的甜點師熱潮中,受人矚目的焦點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2-07-07
    新無限淫慾-第二十七章 拯救公主的主線任務  想要打聽情報,就要先從冒險者公會開始!這似乎已經是奇幻世界不成文的規定。不過這種說法也有其道理,畢竟冒險者公會說白了就是相對便宜的飯館、旅店兼酒吧。在冒險者公會裡面可以接收和發放任務,加上這裡是首都,因此冒險者公會可以說是人來人往絡繹不絕。   我把櫃台小姐叫來,詢問這個任務的更多資訊。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