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那幾封永遠收不到的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是記得你說過有很多寫好的信要寄給我,但是都放在抽屜沒來得及貼上郵票。
我曾夢到當你離開了這個世界的時候,才能有機會從你妹手中拿到這些信。
所以我常在想著那信中究竟寫了些什麼呢?那有什麼樣的光景?什麼樣的味道?
或是在你眼中的我,究竟是什麼模樣?
我常在想,自己所一直在追尋的,會不會只是那個不斷在追尋的自己而已。
就像爬著潘洛斯階梯或繞著莫比烏斯環那樣只是沒有自覺罷了...
永遠忘不了邊啜飲著Martini邊望著夢時代的摩天輪轉呀轉的那個雨夜,
你輕聲提醒著我”不要忘了此時此刻的感覺噢”彷彿如昨日般重現。
如果只能再許一個願望的話,希望我的世界結束前能再遇到你...
但那或許也只是個永恆的奢求而已了。
晚安,現在唯一可以達成的夢,就是每個失眠的夜都能這樣問候著遠方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會賺錢的人,說話永遠二選一:年收破億的20個致富語法賺不了錢,是因為你不會說話!會賺錢的人,都有「共通的說話方式」。 讓對方「想要說話」的語法,讓對方「想要考慮」的語法, 讓對方「想要行動」的語法,讓對方「想要購買」的語法。 這些語法的共同特徵,就是能夠驅動人、驅動工作、驅動組織、驅動金錢,還能讓人無形中感受到你的熱忱及堅持,且不會讓人覺得不快。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7-05
我那永遠的心頭粽肉粽的口感紮實又綿密,一直很像媽媽要傳遞的心意,也很像是她要告訴我,持續累積不要輕言放棄......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6-16
為什麼大多數人永遠不會致富?你的想法帶來感受,你的感受帶來行動,你的行動帶來結果。 關於考試,我們喜歡找歷屆學霸的筆記複習,這會事半工倍,有效率地得高分。關於金錢,如果讓非富有的人指導我們,當然很難致富。考試找學霸,金錢教育從爸媽,這不是怪怪的嗎?教育體系顯然沒有提供高品質的金錢教育。但開始不嫌慢,一起來看看如何致富吧!
Thumbnail
avatar
K.O.
2021-02-22
《排球少年!!》─致永遠的挑戰者們 今天的你是什麼樣的人呢?讓我們來證明‧‧‧‧‧‧排球很有趣吧。 終於拿到了,最後一集的單行本。即便已經在《JUMP》連載最終回時看過了,但拿到單行本的雀躍依舊不減,然而這本單行本同時也讓我再次意識到陪伴了我八年多的《ハイキュー!!》真的完結了。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02-21
致永遠的青春 四年來未曾忘記,那最後一面,那臉上的輕鬆自怡依舊,但她內心的千瘡百孔卻未曾讓我們這些朋友知曉,我悔恨的哭喊著:「你叫我們這些活著的怎麼辦?怎麼這麼傻…」幾年來頻繁面對生死,讀了舊文依舊有感。 第幾次從臉書收到不幸的消息?這個真摯良善的好女孩,曾經的同劇組戰友,無預警的離開了。我們合作的次數不多,但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0-11-14
致H:我像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永遠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Hello H你好。   看你的文章很多年了,很喜歡你的見解。最近我剛換了一份新工作。約莫工作4個月,但是壓力很大,一直掉頭髮,很想離職。身邊的朋友很兩極。一種是支持我太累就換,一種是覺得我應該繼續撐下去。   我一直以來找工作都算容易,但是也都做不久,都是1-3年就換。考慮到年紀大了加上年底要結婚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