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動手了嗎?[室友篇]- #4

2020/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領悟到我與潔西卡可能並不活在同個世界之後,我宛如夏洛克上身,開始蛛絲馬跡地觀察起她的一舉一動,試圖從她身上找到一些... 或許是 “難道我真的看走眼了嗎?” 的證據,物極必反講的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兩位狗室友隨地大小便和亂吠叫的屁孩行徑就不多說了,我每次想對著他們罵點什麼的時候,都能從他們的表情讀出 ”千錯萬錯都不是老子的錯” 的訊息。
行吧,好漢不吃眼前虧,跟兩隻狗較勁的話我是成什麼樣了!
說回到潔西卡身上。
在成為室友之前,有一次我跟她說: “我大概每三四天會洗一次衣服,如果有時候妳太忙來不及洗的話,就把衣服丟出來,可以跟我的一起洗。”
潔西卡回道: “好啊,但妳是深色淺色分開洗的嗎?我必須要分開洗,不然怕染色。”
我聽到這裡微微吃驚: “如果我確定不會染色的話,就會混在一起洗耶,” 我邊說邊覺得有點羞愧,原來潔西卡生活得這麼精緻,”不然如果有跟妳的衣服一起洗的話,我分類一下好了。”
而在同居第二天,當我看見她絲毫不在意地撿起被狗咬過的內褲去穿之後,不知道是哪裡來的靈感驅使我立刻走去曬衣陽台看一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她的小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8K會員
216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