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動手了嗎?[室友篇]- #8

2020/05/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潔西卡持續著同時與男朋友約會和與歪基男見面的日子,我依舊可以單從她的穿著判斷出她今天是跟誰見面。
她男朋友不知道女友每週都要和另一位男性見面2~3次且次次玩到半夜才回家,歪基男也不知道他正在追求的女生其實早已有了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男朋友。
我都不知道我究竟該同情哪一位。
有一天潔西卡的好朋友和姐姐一起到家裡來吃飯,我們四人在餐桌上聊到潔西卡最近的桃花,好朋友和姐姐均以為這兩位男性都還是候選人。
潔西卡的好朋友是支持攝影師的。她認為男生性格較保守的話差不多99%也等於比較不愛在外面亂玩。他又是公務員,薪水雖然不是很高,但相對來說工作穩定,橫豎看都比在歪基上班的那位男性來得好。因為這個朋友對歪基有著不好的印象,總覺得這公司很快就會倒,也覺得海歸派跟愛玩是差不多意思。
我・本海歸派,在旁邊聽著聽著總有種莫名被影射的感覺,也有點想替剛與歪基完成續約的當家王牌-基滴嗆聲一下,不會倒好嗎。
而潔西卡的姐姐卻是站在歪基男那邊。除了薪水家世各方面條件都比較好、對負擔未來的家計不會有太大問題這幾點之外,姐姐最在意的其實是潔西卡與攝影師的認識過程。
姐姐發動了砲轟質問:“他今天能因為跟妳在外面拍個一天照就說喜歡妳說想跟妳結婚了,妳能保證他以後不會再對別的模特兒一見鐘情嗎?難道妳能限制他以後都不再找免費模特兒去拍照嗎?難道妳這麼有自信他不會遇到比妳更美的女生嗎?妳覺得除了長相以外妳還有什麼別的能留住他嗎?妳就算在他心中是最美的,但妳又能美多久?”
針針見血句句到位,令人無法反駁。但潔西卡聽不進去就是聽不進去。
而我反正就是個看好戲的。
潔西卡交新男友之後沒多久就換了新工作,薪水比以前漲了好多,喜上加喜簡直不能再更perfect。但是新工作需要大量使用英文文書處理,剛好都是潔西卡較弱的部分,所以有一天晚上她特地帶著公司的筆電回家,說要好好研究學習一下。
我當時正在餐桌那裡看影集,潔西卡在客廳使用電腦,突然間她開始講起了電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她的小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8K會員
216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