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今天動手了嗎?[室友篇]- #10 /完結/

2020/06/3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潔西卡那天真浪漫的性格有時會讓我覺得,我好像什麼深山裡不知人間疾苦且不懂體諒為何物的怨婦。
她其實很會察言觀色。每當我又被小狗吵到不開心,或是收拾小狗的屎尿收到滿胸腔殺氣時,即使我嘴上什麼都沒說,潔西卡都會突然帶個什麼小蛋糕回家來討我歡心。而我卻始終沒辜負我作為怨婦的人設,總是面無表情又毫不帶感情地說:“哇蛋糕耶”,然後吃兩口就不吃了。
在我到首爾生活滿三週年的時候,潔西卡不只畫了感謝陪伴的小圖畫貼在我的房門口給我驚喜,還買了蛋糕回家關燈唱歌吹蠟燭。在我生日的時候,潔西卡約了朋友一起到家裡佈置幫我辦派對,準備了各式各樣我喜歡的食物和甜點,以及,關燈唱歌吹蠟燭。
我做過幾次不太深刻的反省,常常跟自己說,應該要對潔西卡多點包容心。雖然她飼養和教育小狗的方式讓我不怎麼認同,甚至影響到我的生活,但她至少是愛著兩隻狗,也對小狗非常有耐心。而且憑良心講,她百忙之中也是很努力地應我需求去解決小狗吵鬧的問題,技不如人也不是她的錯是吧。
我也仔細思考過,我應該要多體諒潔西卡才對。我本來不該是怨氣這麼重的人,她一個人帶兩隻狗是真的會有很多力不從心,但到底為什麼我總會這麼容易就被她惹怒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她的小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8K會員
216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