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動手了嗎?[室友篇]- #9

2020/06/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說真的,和潔西卡當了這麼幾個月的室友,我算是徹底了解到她其實真的就是一個── 委婉點講是擁有自由靈魂,講白一點就是真的沒有什麼底線的人。
只要她想,基本上她就是能夠不畏他人的眼光和勸告,完全我行我素。
比如說,她可以穿著短到幾乎包不住屁股的裙子去上班,並和一群職場老油條在外面應酬喝酒到半夜。更瀟灑的是,她和姐夫吃飯也這樣穿。
有一天我再也憋不住了,開口問潔西卡為什麼不加件安全褲,她答得非常理所當然:“因為我怕熱啊,而且裙子短一點才涼快。”
“但整個屁股和內褲都被看見了也沒關係嗎?” 我又問。
潔西卡說:“但屁股和內褲是每個人都有的啊,難道我的就有什麼特別到非看不可嗎?”
好吧,她的屁股她說了算。
再舉個例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她的小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8K會員
216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