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上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難得平日的早晨三人都在家,
因為這周是廖胖在家上班的日子,7:40一叫小妞就起床了!!
"我要看爸爸上班!!" 根本用狂衝的就衝到廖胖旁邊😉
"爸爸,你這麼早就上班了喔!!" 妞一邊好奇看著廖胖螢幕裡複雜錯縱的管線設計圖
"對啊!! 7:30就可以開始上班了!!" 廖胖有點得意的說
完全還在睡眼惺忪的妞,還是忍不住對爸爸工作的好奇心...
我則是因為有點沒睡好,有點頭痛癱軟在沙發上...(我到底幹嘛把自己說的這麼廢...)😑8點準時帶小妞下去交接給老木帶妞去上幼稚園 (這是屬於祖孫的小時光,很溫馨!!)今天這工作小妞指定要廖胖帶他下去,畢竟很少平日早上起床看到爸爸啊...
也好,讓我再癱一下...還沒躺個一分鐘,廖胖已經回來了!!!

身為賢妻,就起身開始用早餐,昨天老早已經買好吐司麵包了,拿出鮪魚罐頭,問了一下廖胖想加蛋嗎?但我今天早上連開瓦斯煎蛋都覺得懶...就吃鮪魚起司烤土司吧!! (那我是在問什麼啦...哈!)🤣

此男人已經很認真地開始工作,我則順便拿出冷凍庫的雞胸肉,打算等等來醃最近熱愛的優格醬,簡單吃完早餐,8:30跟廖胖坐在客廳桌上準備辦公,好好玩啊!! 好像似乎沒有跟廖胖一起工作過,突然覺得有點新鮮樂趣~本想開始寫文章,但心掛念著原本要去全聯購買的計畫,但是今天懶洋洋根本懶得出門...

"明後天會下雨喔!! "廖胖突然說了一句
驚!!! 我立馬換上衣服,準備還是去一趟全聯吧!!
東買西買也買了一堆,赫然發現原來沒有送全聯公仔了...我都覺得我對全聯的貢獻很大,隨便蒐集家裡都有10幾隻了啊~了趟全聯,身心好像清爽多,頭也不痛了(非常奇妙...應該是該做的事還是要做吧!!)回家整理一下食材再順便醃個雞胸肉

打個電話給老木,本想聊一下,結果老木說"廖胖不是在上班?你不要吵他啦..."
厚~草草聊個幾句就掛了!! 也好,兩老應該瘋狂去追1988 😆
10點終於一切都搞定了!!! 我終於可以坐下來了~
"哈尼~要不要喝杯茶?"我問...
已工作3小時的廖胖,我則現在才要開始!!
身兼多職的婦人,是真的很忙啊~
早上醃的優格雞胸肉,中午來煎一下剛好美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323內容數
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想記錄下來的事,無論是任何一件小事,都足以日後回味,但往往因為惰性使然,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紀錄,決定現在要給自己一個挑戰,好好的紀錄從此刻開始的一年。期待一年的成功挑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胖胖太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驚人的物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獨自的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U-Bik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條的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居家清潔 潔淨職人訓練學院:輕鬆搞定!浴室清潔的10個小技巧潔淨職人訓練學院 專辦|居家清潔|居家收納|家電清潔|家事服務|企業教育訓練|
Thumbnail
avatar
潔淨職人訓練學院
2024-06-18
居家辦公,why not?对我这种喜欢在家上班的人来说,除非是自由工作业者,不然我必须谢谢疫情的爆发,大大改变了全球的工作模式。让很多公司认清到:“哦,原来我们是可以远程工作的。” 当然,这也大大提升了全球的竞争。毕竟花一个高薪请本地人,maybe 可以请好几个其他发展中国家的才人。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6-17
居家超慢跑好用app推薦【Rumbo健身】在網路上找找到一款健身app很有趣喔,叫做「Rumbo健身」,這個app有「節奏超慢跑」還有「間歇運動」這兩種功能。你還可以自訂想要訓練的內容。整體風格相當活潑可愛,動畫時還有動畫狗陪你一起來運動,是你下雨、空氣不好在家運動的好幫手,想要減肥、保持健康的夥伴,你絕對不能錯過。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4-05-22
居家收納誰不會只是我起不來!這篇文章介紹瞭如何利用每日15分鐘的整理法,來解決家中常忽略的區域和物品,以輕鬆方式改變家居環境。作者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和改變,並提到了整理原則和節奏,適合有家庭負擔的媽媽們。這篇文章不僅可以激發讀者的慾望
Thumbnail
avatar
那個李女士
2024-05-18
居家必備_《鄉民曆:國民必備偏方指南》 🔺今天聊本有趣的書—— 《鄉民曆:國民必備偏方指南》, 這本書的風格非常親切, 對大家來說應該都很熟悉, 像是陪伴你我長大的好鄰居般, 再加上這書名, 身為ptt鄉民的我,必須支持。 (會不會有朋友不知道ptt?) 🔺拿到這本書的瞬間, 還沒打開,我就大笑了, 封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01
《居家上班好心情對策》WFH對於我這個生性較宅的女孩來說 無疑是上天賜與的禮物 但如何長時間居家上班卻不感到厭倦? 以下三點幫妳維持好心情
Thumbnail
avatar
Pam的小社畜日常
2022-05-22
居家上班紀錄:2022/5/5今天是居家上班第五天 開始慢慢熟悉跟習慣 今天早上送哥哥去上學後 騎摩托車到文心森林公園 準備開始跑步 今天忘記帶運動手環 明天周五要記得帶 計畫跑遍住家附近的公園 之前跑了永春東三路河岸邊 不是很喜歡 地面起伏不平 有多個紅綠燈 發現我喜歡跑平面的 繞圈的 沒有紅綠燈 上班的工作表:
avatar
幼幼股市班
2022-05-05
結束居家上班的第一天今天是結束居家上班,回到公司座位辦公的第一天。 五月中旬疫情急速升溫,當時公司只有兩天時間緊急處理採購筆電,升級網路...等等必要措施,隨即開始居家上班的日子,至今已將近兩個半月。住在新北市重災區的我,被要求不准進公司。這段時間裡,除了兩位同事會在必要情況下前往公司以外,辦公室幾乎都是空城狀態,鮮少
avatar
冷夏
2021-08-03
學會居家上班了,還有颱風假嗎?驚人!!沒颱風假了!!
Thumbnail
avatar
謝政恩律師
2021-07-30
居家上班第一週這週...剛開始會覺得,待在家裡上班挺方便的...但實際上了五天班後.....我覺的這種日子只適合不愛工作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2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