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很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妞有時會問我"媽咪,我上課的時候你都在幹嗎?!"
嗯...我想了一下,8點送小妞上課,下午3點出門接小妞下課,其實時間真的好少啊!!更別說有時做事做到忘我的時候,2點才吃午餐,吃完就準備要去接孩子了! 🤣
但說到時間管理者,我真心覺得媽媽是最佳代言人啊!!
昨天下午3點準備出門去接小妞,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騎車去?看著窗外有點陰陰的,但腦子裡又想著等等順路要去辦的事,阿悠威~3:05了啦!!! 跟小妞的約定是3:20要到啊!!
快速準備一下和跟認真到沒聽到我說話的廖胖說一聲就趕緊出門去了!一下樓,竟然給我飄起非常小的細雨,心又揪了一下,到底要不要上樓去拿傘走路去算了!!但是...這樣一定會來不及啦!! 啊啊啊~😐不管了~ 快速快回,趕緊直奔停車場!!
先去幫廖胖買一下上班要吃的早餐饅頭肉包,眼睛一瞄,看到旁邊多了一家新的泡芙推車,肉包老闆跟我說很好吃耶!!

看了一下時間,盤算一下,嗯嗯...應該來的急吧!!就決定來去買一下當下午茶,結果心急如焚的我碰到一個慢郎中的老闆娘,看著老闆娘慢慢的裝飾著上位客人要的芒果泡芙,仔細地推疊芒果山...很美麗啊!!但...老娘比較想趕快拿到我的3顆原味泡芙閃人啊~ 😣
(絕不是老闆娘的錯,是我是我...)總算搞定了!! 立馬再去辦下一件事,去711印東西順便繳費
結果這泡芙我只能給他60分
呼~ 準時3:20到幼稚園門口了!! 真心覺得我做的真好啊!! 😚哈哈哈!!跟其他媽媽話家常一下,還可以悠哉喘口氣等妞出來,熱情地跟她揮揮手!!
平凡無奇的生活日常,細細品嚐其實也是滿有一番風味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其實我滿喜歡看花媽媽的卡通,因為很真實可愛啊!!

今天早上又忙到剛剛才回家坐下了!!
蝦米,已經11:40了!! 我得趕緊去準備午餐才行
此男人的休息時間已快到來!!
是說廖胖上班十分認真,除了電話接不停有說話之外
我們在工作時刻幾乎不會交談,大概除了我說"要再泡杯茶嗎?"之外吧!!
厚...我話又太多了!! 要來去煮食~
中午決定來吃番茄蛋麵+煎牛小排
剛剛去家樂福看到,決定來給廖胖吃點好料,但其實是我更想吃,哈哈哈!!

ps.我剛問廖胖說,你不覺得我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嗎?
此男人回我,"那你跟誰跑?"
我白眼已翻,卻又覺得好笑...哈😂
對了,有些文章會在我的粉絲團出現,但覺得有些生活紀錄也想一併在這存下記憶,所以就同步更新了!! 我的粉絲團在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