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上班接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廖胖在家上班,我個人的進度整個非常超前啊!中午前就已經做完平常2點才會完成的進度,嚇死我了!! 不知是不是跟廖胖一起工作(總不能讓他看到過多軟爛的樣子,我可是很認真的),所以效率之高啊~ 很好很好!!🤗
準時中午12點,我就去準備中餐了!! 廖胖看我拿出木托盤來裝食,很開心的說了一聲"喔唷~",我得意地回答"在家也要營造一下氣氛啊",哈!
下午我依舊繼續寫著,眼看我差不多告一段落,隨手塗了大蒜醬再撒點細糖放入烤箱,給廖胖當下午茶,我就決定去看一集1988了~ 😚
記得我剛好看到令我笑到噴淚的橋段,廖胖突然接起了電話,我彷彿專業演員,只能從崩潰大笑轉成差點沒岔氣的憋笑... 廖胖撇眼看到我笑成那樣,好像講電話的時候,不小心也要笑出來,阿悠威~ 我真是抱歉...😅
晚餐不用準備便當菜十分輕鬆,就決定用速成的牛肉湯來煮牛肉麵簡單解決就好!!
一起上班可以看到彼此的生活卻又各自不影響,這種方式我們都很喜歡,廖胖說在家上班真好,當然囉!! 有一個隨時送餐的太太耶...哈哈!!

cheek to cheek這首歌最近太喜愛了,喜愛到我把它拿來當睡前歌,完全是因為受到妞愛看的baby boss影響,配合劇情很適合睡前聽再順便互相搔個癢 (因為劇情就是一開始的搔癢啊)
太好聽了!!! 好令人放鬆~ 完全令我沉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Ps8bZ-KhE
晚餐就隨意用牛肉湯包,參一些料吃吧!!很喜歡看時才在調理盤乖乖擺整齊的樣子,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美味!!
開動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