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造型生日蛋糕推薦,爸媽最愛的寶可夢客製化蛋糕宅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I~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寶可夢Pokémon造型生日蛋糕』。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像我這樣的爸媽呢?
起初,寶可夢這款抓寶app出來的時候,我當然首當其衝就載來玩,就是想成為寶可夢大師呀!!然後當然就是一直的抓寶跟打道場摟,直到爸媽問我玩什麼的時候,一切都變了。
我首先是幫他們從手機上載app下來並且教他們如何操作,等到他們會了之後,居然比我還沈迷???我完全黑人問號呀​!
我會如此感觸是因為他們開始抓得比我多,玩得比我還厲害。這也就算了!他們開始會為了要抓寶,到全台各地旅遊兼抓寶⋯⋯。
很多時候我都是突然接到他們電話說:『兒子,我們今晚住民宿唷,明早才回去。』然後我就要一個人做完家裡所有家事!
但某方面來說,在他們人生的後半段多了一個生活樂趣好像也不錯?至少感覺生活更精彩了一些。
然而,我媽生日快到了。身為一個好兒子,當然要送他一顆特別的蛋糕呀!看他最近這麼瘋寶可夢,我就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客製化的生日蛋糕推薦摟~
我們家三個人都不太愛很多鮮奶油的蛋糕,也不喜歡太死甜。找了一下,就看到這家店他是慕斯蛋糕,然後上方造型是餅乾。很符合我們要的條件,我就幫我媽訂了一顆皮卡丘客製化蛋糕​。
溝通的過程非常順暢,我只提供我媽最近超愛玩寶可夢,所以想製作一隻皮卡丘送她,而他們也給我許多建議,最後我就找到皮卡丘戴小智帽子的照片!
最後看到造型蛋糕成品之後,家人都非常開心,在此附上皮卡丘帶著小智帽子的實際照片:
他們有三種蛋糕體的口味,分別為巧克力慕斯、芋頭慕斯、香草戚風!
媽媽是個香草控,所以這次訂購的是香草戚風的蛋糕,配上皮卡丘的造型,真的是太可愛了​
幸好Whoscake非常貼心,他們讓皮卡丘造型餅乾 以及 蛋糕體可以分開,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留下來當紀念!
就像是買個蛋糕,又得到一個專屬的禮物,真的是一舉數得,很棒的巧思,這點我很欣賞​!
有沒有覺得很可愛XD,爸媽整個失心瘋,而我覺得好看到爸媽幸福,我也覺得好開心呀~
​接下來準備切來吃啦~~
切開之後發現,一點一點黑黑的 哇~好用心呀!是使用香草莢製作 不是使用香草香精
裡面三層的香草香提以及戚風蛋糕,層次分明,看了心情都好了呢​!
​裡面三層的香草香提以及戚風蛋糕,層次分明,看了心情都好了呢​!
Whoscake的蛋糕都是減糖的,吃起來微甜而不膩,所以難得吃蛋糕的爸媽,居然一個人都吃2塊,代表這個蛋糕真的很可以啊~~
Whoscake的客製化造型蛋糕不只美觀又美味~真的是讓我們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啊!
加上有夠好拍📷絕對是家人、好朋友生日蛋糕推薦的第一首選❤️
後來Whoscake有將製作的過程拍攝下來,在此就附上寶可夢皮卡丘造型生日蛋糕的影片囉:
真的非常開心他們能完成我的想法,重點是蛋糕非常好吃,最後特別推薦Whoscake客製化生日蛋糕店給大家喲!
最後,希望爸媽新的年都能夠繼續開心抓寶,多出去走走,身體也會更健康^^
📍Whoscake官方網站:https://whoscake.com/
📍Whoscake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hoscake/
📍Whoscak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hoscaketw/
📍Whoscake客製化生日蛋糕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189巷1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2 2208 5585
本文為客戶購買Whoscake客製化造型的糕後,所撰寫之心得文章,因皮卡丘造型生日蛋糕太多人訂購,所以素材圖片名字有所不同,皆為正常現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皮卡丘黃按摩槍〉/小熊欣賞連續劇時得知有關「黃色皮卡丘的按摩槍」, 從而得感寫的一首新詩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15
5/30 皮卡丘甜甜圈好甜 但可愛。昨天終於去看了醫生 我想大概就是累累病啦 過度疲勞加自律神經失調 casa考完後遺症(考完完全沒放鬆到 甚至更忙==) 總之吃完藥後好很多了 忽然愛上吃藥?? 有種在維護我健康的感覺 按時吃藥最棒了! 今天叫朋友幫忙買了一個mister donut跟寶可夢聯名的甜甜圈 聽說皮卡丘很搶手?當
Thumbnail
avatar
2024-05-30
皮卡丘就是這麼的療癒承載著一代人的童年回憶,至今仍屹立不搖的IP就是神奇寶貝X),寶可夢才對! 皮卡丘的收藏不斷增加中,心血來潮想為他們記錄一下,雖然只是張照片但都是回憶。 1.去年12月初剛好去日本就碰上了每年都會出的藥師窯陶飾,今年是龍年又是人氣寶可夢烈空座所以特別的搶手。 2.pokepeace這系
Thumbnail
avatar
Mickey
2024-02-29
《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愛多於解謎的遊戲小品《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是接續2016年在任天堂掌上型遊樂器3DS上面推出的《名偵探皮卡丘》系列續作。講述少年提姆為了找尋下落不明的爸爸,與爸爸的寶可夢夥伴名偵探皮卡丘,展開一系列的冒險。接續前作的風格,名偵探皮卡丘與提姆這次又會捲入怎樣的寶可夢與人類之間的事件之中,並且從中發現失蹤父親的身影呢。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11-13
當梵谷遇上皮卡丘:用 ChatGPT 創造獨一無二的藝術之旅【AI 生成圖像應用】好想去「梵谷博物館」啊!!!!(遠在荷蘭阿姆斯特丹) 「梵谷博物館」和寶可夢居然結盟!?這就像是巴黎歌劇院和超級瑪利歐般的完美組合!不過,阿姆斯特丹對我這個貧民老百姓,就像是地球上的另一個銀河系,距離太遙遠了。😓 去不了啊~~只好請 ChatGPT...幫我畫這些後印象派的寶可夢! 有沒有超可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3-10-30
可愛的寶可夢皮卡丘相機上次介紹了一台 Kodak 的底片相機,這次介紹數位相機 - 寶可夢皮卡丘相機!
Thumbnail
avatar
Redd
2023-01-04
路人超能100~超神酒窩皮卡丘戰鬥!神樹篇,發生什麼事?有看 路人超能第三季 第6話嗎?靈能百分百 第三季在2022推出,骨頭社BONES果然是神一般的存在呀!有看過這一話就值回票價了,恭喜賺了電影票的錢了喔?這一篇應該說是神樹篇吧?
Thumbnail
avatar
素還真
2022-11-30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與「飛翔皮卡丘計畫」活動細節公開!入場券現正熱賣中!親愛的訓練家們: 你準備好了嗎?Pokémon GO Safari Zone:Taipei 將在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2022年10月23日(星期天)於大安森林公園登場,入場券現正熱賣中!拍照機會、獎勵大放送、以及其他更多內容,都在這裡等著你來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可不可以點進來一下下再分享一下會更好
2022-09-28
〖神奇寶貝〗皮卡丘減肥ꕀ ᐝ 暑假吃太多 所以要減肥的皮卡丘( ᐕ)੭ 〖 ɪɴsᴛᴀɢʀᴀᴍ: @wanwan_miya ♡ 〗 〖 ɪɴsᴛᴀɢʀᴀᴍ: @wanwan_miyadraw ♡ 〗 〖 ꜰᴀᴄᴇʙᴏᴏᴋ: ワンワン汪汪 ♡ 〗
Thumbnail
avatar
ワンワン汪汪
2022-08-31
大叫一聲「皮卡丘」後一躍而下的那位男孩時間回到2000年代,土耳其電視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就是神奇寶貝動畫,宮主家兄弟姊妹甚至有蒐集神奇寶貝卡、各自有最愛的神奇寶貝。但2002年某天,土耳其一位4歲小男孩Ferhat,在家看完神奇寶貝之後非常興奮,大叫一聲「PIKACHU!!!!!」之後從公寓七樓,約21公尺高的陽台一躍而下。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