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美好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一下時鐘 當打開電腦時 時針早已翻過點 5\1已經是昨天了 雖然眼皮一直在提醒我 該去枕頭山了 但放空了一整天的腦袋 卻還是想讓手指頭在鍵盤上敲些文字 因為疫情的關係 今年不安排遠程放空旅行 畢竟這病毒不是開玩笑的厲害 所以就近 找了經營民宿的朋友 打擾一晚 雖然一早在出發前 愛車鬧了脾氣 但還好 並不影響我的放空旅行計畫
穀意鄉居
其實時我正坐在陽台上敲鍵盤 用手機查了下溫度 27度 舒適到不行 再加上微風鳥鳴聲 這麼好的地方 放空是最適合不過的 打字累了抬頭還能看到星星 偶爾會來幾隻蚊子在耳邊說些悄悄話 應該是要我趕快進房休息吧 這次的放空旅行 我沒帶單眼出門 一是為了輕鬆 二是單純想要不拍照 改變以往的習慣 不為了特定事情而拍 認真的放空自己
感謝今日一切的美好
騎著腳踏車 什麼也不想得放空腦袋 一望無際的稻田 還有夏日特產的火紅夕陽 我在這裡等著夕陽躲到雲裡 下到平原的另一邊 趁著還有餘光之際 用手機記錄下這天 嗯 很棒 心裡有個聲音這樣跟我說著 晚安了 今日的一切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菇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命 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的樣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觀察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 20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亂象觀察 攝影熱點=菜市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好的一天     女兒提醒了我:快樂的起點,即來自於每日晨起時,對於嶄新的一天的歡迎和期待!
    Thumbnail
    avatar
    菡語錄
    2021-03-10
    日安,早晨儀式|用呼吸練習和瑜伽伸展開啟美好的一天Meditation中文被翻譯為冥想,但感覺翻譯的不是很貼切。我想用「呼吸練習」來稱呼這個單字。 去年下半年開始,我嘗試持續地「呼吸練習」,持續地意思就是盡量每天,每天利用幾分鐘時間練習,專注在呼吸上,保持大腦淨空。 老實說,一開始還真的無法抓到訣竅,常常大腦思緒遊走,一直有想法在腦袋裡打轉
    Thumbnail
    avatar
    乳酪小姐
    2021-02-16
    閱讀心得/無所事事的美好一天阿布拉/出版 星期一稍嫌憂鬱嗎,來看看繪本吧,大人也是能快樂暢遊在圖文中的呢,畢竟我們也是由孩子長大的呀。:) 故事從主角小男孩把遊戲機弄丟覺得很無聊開始,此時身旁的小蝸牛帶領他一起走進森林,呼吸森林芳香、觸摸平時觸手可及之動植物、爬小丘越小溪,濺起的水花拍打在他不知何時早已微笑的臉上。 現代人對手
    Thumbnail
    avatar
    書閣
    2021-01-31
    繪本|《無所事事的美好一天》成人的無所事事是否依然美好? 成人之後的無所事事,總是帶著一點負面意涵,跟美好實在很難扯得上邊。我們會對無所事事感到不安,更害怕別人覺得我們無所事事。更具體說來,這裡說的無所事事並不是真的什麼事都不做,而是不做所謂「有用的事」。
    Thumbnail
    avatar
    SAMANTHA
    2021-01-24
    在「一千個晚安」看見 愛情最美好的模樣 程諾:「我和天晴本來就是兩個獨立的個體,今天我們交往,她也不需要為了我,放棄她的夢想吧。而且我幹嘛要找一個事業上可以幫我的人,我應該要找的是一個,懂我的知己,可以激勵我的朋友,關心我的另一半。天晴,她就是那一個可以陪我走完這一輩子的人生伴侶。」 --第17集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09-06
    理想生活元素Checklist:極簡人的「美好一天」是什麼樣子?我們在實踐極簡生活的過程中,其實並不輕鬆,而且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期間我們歷經無數次的整理、整理、再整理。 一直到最近,我們發現一個極簡生活的美好一天是這樣子的: 【例行】在極為舒服的床墊和棉被中甦醒,並在固定個時間起床,開始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4-09
    美好的一天先是在晚餐前收到李小毛等人從北歐寄來的明信片,哈哈,這是我遷居來之後收到的第一封信,連房東太太都驚訝這麼快就有我的信。謝謝大家。
    Thumbnail
    avatar
    Sasha
    201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