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的清晨總是特別安靜,窗外的天色仍是灰濛濛的
此刻的我,從迷糊中醒來,搖晃的走向廁所,用清水瞬間沖掉我殘餘的睡意
喝杯咖啡,播放喜歡的輕音樂
空氣中充滿蓄勢待發的氣息
太陽會拉開一天的序幕,冉冉升起
最初早起,是為了擁有更多的時間學習
而現在,我想我已喜歡上靜謐的早晨時光,或許還有一點偷到時間的快感
在這段神祕的時間裡,做起事來特別有效率
當陽光已將朦朧的天色褪去,當家人的鬧鐘聲此起彼落的響起
種種跡象都在宣布,新的一天開始了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X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新的一年 你要來點什麼? 新的一年  你要來點什麼呢? 是快樂  是難過  是喜悅  是失落? 今年  你要來點什麼? 走在路上,看見出現春聯的攤位開始販售了,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心中好期待也有悵然若失...一年過去,牛年報到,期待新年來臨,悵然有感的是時間過得好快,是否要為新年做好計畫,新的一年你想來點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2-05
    新的一年立約經歷2020這一艱難的一年,2021新一年的到來,我的新年夢想也變得簡單:健康生活。 不知道觀看這篇文章的你有否同感。新的捷便的科技,生活沒有被優化反而被弄得一團亂。記得很久之前看的一本書 《只想買條牛仔褲:選擇的弔詭》。 太多的選擇 反而是增加了我們選擇的心理成本。最終我們的愉悅度也會給大量的
    avatar
    Oilc Uhc
    2021-01-03
    新的一年第一季,你的生活主軸-Edith的生命靈數卡 這是2013年12月30日寫的小文: 我想,「更好的自己」是驢子的紅蘿蔔,掛在一根竹子上綁在自己的背上,你走到哪裡都會看見那根紅蘿蔔,他晃晃蕩蕩地吊著你的胃口。 這只是我的想法。這幾天沒辦法動又走得慢,昨天睡前在想,要是來個大地震我不知道腎上腺素可以激發多少讓我衝出去。緩慢地在路上走,又在想要是臨
    Thumbnail
    avatar
    Edith老師
    2020-12-31
    《偶然發現的一天》套路之外的新套路!韓國奇幻劇都只能爛尾?**以下討論《偶然發現的一天》《W兩個世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來自星星的你》《德魯納酒店》《花遊記》劇情結局 奇幻電視劇向來都不是容易處理的題材,世界觀需要兼具邏輯合理性與腦洞大開的創意,以及在拍攝製作技術可達範圍,稍有差錯觀眾就容易出戲。 《偶然發現的一天》劇照 近來剛完結的熱門奇幻劇《偶
    Thumbnail
    avatar
    豆隹
    2019-12-01
    新的一天 --寫於11/25,凝視黑暗。
    Thumbnail
    avatar
    Cidal
    2018-11-25
    马来西亚 新的一天 新的领导 新的开始马来西亚 新的一天 新的领导 新的开始 905 910 我们将会永远铭记
    Thumbnail
    avatar
    霍尔蒙克斯
    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