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清醒,開啟一天:目前還自由不受上班時間控制的我。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的,今天又是想幾點起床就起床的一天,自由度確實是完勝!
不過我想是因為昨晚早睡的緣故,所以今天才能早起 (雖然我也想不起來昨晚是幾點就寢xd) ,五點,五點就醒了。
五點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廁所 (讓人一下子解放的感覺真好啊!),很好。
原本以為自己會再次躺床,沒想到沒有,還很習慣的將棉被摺好 (是說,棉被呈不規則狀,自己看了會一直在意,因此摺棉被變成每日的必做事情之一。) 看上去很舒服。
開始看借閱的電子書,時不時就閉眼與深呼吸,以保持心情舒暢與更能專注享受閱讀這件事。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愛看書,但自從上一份工作離開後,開始慢慢接觸書籍,尤其是心靈勵志方面的,能從這些書本文字中得到一些慰藉,這是怎麼樣的相遇呢?但還是感謝這些觸動我心的文字,似乎能從這現實世界暫時抽離,還蠻棒的。

時間來到莫約早上九點,陪著媽媽到衛生所拿藥物,在此之前,當然也沒忘記先買份心中想吃的早點,菜包、煎餃、無糖豆漿,細細咀嚼,此刻真心感謝美味食物阿,對我來說,不多不少的份量,每一口都心滿意足,好好品嘗每一種食物的滋味吧!

相信自己現在所處的每一個狀態,不安也好、愉快也罷,好好體會今天的生活;而現在打著文章,也是一邊打著一邊梳理當下的心情,雖然不想活著的心情大於活著真好,但既然還活著就讓自己開心吧。
我想這也是一種活著,用催眠自己的方式。

如果哪天自己已經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或許就不會在這裡分享文章了,因為已經在自己喜歡的樣子中活著,可能也就不需要像現在這樣,把不曉得如何說出口的話化作文字來抒發。
不過也有可能繼續分享也說不定xd,這樣之後才發現我文章的人,或許會發現,「原來這個人是因為憂鬱才開啟文章書寫的阿,能看見他現在過得不錯,真是太好了。」
當然,希望有這樣的一天。

現在時間是下午三點三十三分,很高興能在這裡留下一點痕跡~

對了,今天吃到好吃的草莓冰淇淋,幸福值又加一分了!感恩。

在車上享用活力滿滿的早餐
by 玉子燒

希望能接收到將文章看到這裡的您的支持。
謝謝,一杯咖啡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