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然天成的幽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我老公,他的幽默感常常來的緩慢,看似沒什麼的幾句話但是聽到後,總是令我大笑不已。
( 一 )
上次我們3人騎摩托車去繞繞,因為小妞很喜歡這種被我們兩個人夾住共乘機車兜風的感覺! 微風吹來很舒服,讓人很想再多繞幾圈。正當我沉醉在涼爽的風迎面而來時,這一個過彎讓坐在後面的我驚覺廖胖好像有點太靠近人行道。
我提醒廖胖說“哈尼,你騎的好像有點太靠近人行道了!!”
遲了幾秒,仍不見廖胖的回話,我以為他沒聽到,正準備再說一次時
“我想嘗試怎麼騎上人行道啊”廖胖緩緩道出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坐在後座,但是隱約可以感受到他說這句話得意的表情,讓我整個狂笑不已!
( 二 )
平常睡前我們總是會3人聊天聊好一陣子,大約10點左右我才會催促小妞趕緊睡覺,
突然聊到某一段話覺得實在是太白癡了,讓我想要立馬把簡單的紀錄在我手機裡,由於房間的燈已經關掉了,小妞一直想湊過來看我在幹嗎?
我說“寶貝,你不可以看手機,這樣黑黑的看你眼睛會瞎掉!”
廖胖此時要出去倒個水喝,留下冷冷的一句“媽媽的眼睛現在已經瞎了”
我會意了一下,覺得實在是太好笑了,又是一個搓中我笑點的一句話! 哈哈哈~
搭配上那一副無所謂的表情實在太讓人發笑了...
( 三 )
最近天氣熱,剛好碰到廖胖居家上班,我提議來買點飲料喝吧!!
好久沒叫飲料了,用ubereat選來選去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家? 就喝迷可夏好了!! 雖然我最愛喝的是它的黑糖鮮奶,但是炎熱的天氣,還是想喝冰涼的茶飲比較爽快。
“哈尼我想喝柳橙綠茶,你要嗎?”我問
“好挖! 那我也一杯去冰無糖的”廖胖說
“你確定? 有柳橙喝兩分糖比較好吧! 不然應該會有點苦 ”我再次跟廖胖確認
“不用啦!! 就去冰無糖吧!”十分肯定的男人回答
送來後我趕緊喝上一口解饞,果真2分糖剛剛好,甜而不膩!
廖胖喝了一口說無糖還可以啊!! 我心想那就好~
結果再過了5分鐘後,廖胖一喝立馬皺眉,說好苦喔!
我說"柳橙放久了跟檸檬一樣,會變苦的啦!!要不要加一點蜂蜜? "

此人一邊搖晃著他的身體,一邊說"我是吃得苦中苦啊!! " 一邊又露出得意的表情
結果沒下秒鐘,拿著他的飲料請我幫他加點蜂蜜...
真是有夠蠢的!! 哈~

我常覺得我老公是個冷面笑匠,常常語出驚人,對於都已經結婚8年的我,依舊很買單廖胖的笑話,覺得怎麼可以每次都如此準確的正中我心!!

而看著我每次都笑到很誇張的廖胖,自然獲得不少成就感!
一句話,讓彼此都過得很開心,真是不錯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