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三季第六章 老公今天你休息🤭)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六章 老公今天你休息🤭


我吃了威爾剛後,便開始跟風風親熱......

風風:「老公~你好硬喔~🤭

我:「風風~🥵

風風:「今天要挑戰超過四分鐘好嗎?

我:「......

風風:「怎麼了嗎~老公?你幹嘛這樣子看著我?

我:「沒......沒事......

風風:「那就好~那我們開ㄕˇ......

我:「我只是!在想......寶寶妳是不是很在意時間啊?我的意思是持不持久......

風風:「......

我:「哈哈~怎麼換寶寶不說話了😅😅

風風:「老實說......是有一點......


!!!!!

ㄜ......

老實說......

此刻我是有點驚訝的......

因為就風風以前的個性來說,

即便真的在意,

也會因為怕傷害到我,

而騙我,

可是如今......

如今的風風......


風風:「但是!沒關係的!一點一點來呀!先達成超過四分鐘,再來五分鐘,慢慢來,我陪你❤️❤️

我:「風風~~~😭😭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4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