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呀,抽菸。」

「你怎麼總找我抽菸?」

「想跟你多聊聊天不行唷」

開始頻繁的聊天相處,他是個幽默的男孩,有時候講話真的很白爛。

但不得不說,幽默又會逗女孩子開心的男生,的確很讓人喜歡。

 

「我買了飲料,要不要喝?喝胖了就卡在我心裡了~」

看你白爛白爛的講話,想生氣又想笑

 

「走吧~我們一起去吃飯?這樣你就知道我喜歡的口味了,以後你就可以煮給我吃了~」

這人的腦子到底是怎麼長的?

 

「ㄟ~我們去抽菸,時間抓緊緊,你就沒空去找別人了。」

我已經開始對於他這樣說話都已經習慣了。

 

「他是不是再追你呀?」

「瘋婆子,你眼睛是不是瞎了?」

「你才瞎呢,這麼明顯你看不出來?」

一瞬間想起了那些他說的話,做的那些舉動,好像真是那樣…

「嘿嘿~你是不是再想他呀~」

「瘋婆子想什麼呢?走呀~晚上揪一下。」

 

音樂聲充斥著整個包廂,旁邊坐著各式各樣的人,酒一杯接著一杯,回想瘋婆子今天說的話,不管有意或是無意,我不否認我有點再意這個男孩,但也只是「有點在意。」

「ㄟ~你單身嗎?」

看著旁邊這個男孩,有一霎那我還以為是他呢?

「不是呀,因為是你女友呀~」

我笑了笑把他拋在腦海後,開啟今天的狩獵,我知道眼前的男孩就是我今天的目標。

酒一杯接著一杯,燈光氣氛下,微妙的曖昧下,男孩提出了他的要求

「要不要跟我回家?」

 

今夜,他是我男友,也只是「今夜而已。」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夭夭芷語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二章 古玥希快步地走過穿廊,進入教室中休息,一路上,許多熾熱的眼光一路陪著她回到教室。但古玥希似乎完全沒注意到,臉上保持著漠然的表情,頭也不回地進入教室。或許是習慣了,她那姣好的臉蛋和修長的美腿總能吸引許多人的關注。 「嘿!小希~妳聽說了嗎?」,古玥希的死黨周可芸興奮的說著。
    2024-03-08
    第二章看著新聞底下的時間,才發現原來已經是凌晨十二點三十分,貝蒂妮被自己的夢境嚇醒後,決定趕緊去洗澡好應付明天的工作。 打開蓮蓬頭讓強烈的水柱噴出,水流順著身體流下,再塗抹上最喜歡的木質調香氛肥皂,希望能藉由最愛的味道沖洗掉一整天的煩惱。 「維特?他是誰?夢裡面的女生為什麼也叫做貝蒂妮?夢裡的貝蒂妮是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4-01-21
    第二章  待傅琰只裹著遮住下身的浴巾出門後,看到的便是慕瑜渾身只套著一件襯衫,袖子還多出一截,在只有床頭瑩潤的燈光下,目光靜靜地看著傅琰,伸手一顆一顆解開身上的鈕扣。   傅琰面色不改,走上前替他把鈕扣重新扣上。慕瑜睫毛顫巍巍的,盯著傅琰的目光帶著不解。   「先生?」   「去睡吧。」
    Thumbnail
    avatar
    雲岫
    2023-10-23
    第二章上官家的真實實際情況—­­­­­­­—­­­­­­­—上官燕的刁蠻嬌縱、任性跋扈;大夫人周氏的陰狠毒辣、殘忍奸險;丞相上官均的軟弱無能、膽小怕事,沒人比她更清楚了。 六歲那年被迫代替上官燕出嫁,而後沒隔幾天就被蘇家休棄之事,彷若隔日、歷歷在目。 要不是與她同歲的上官燕在那時就已經瞧不上這份婚約,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17
    第二章 我還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時,就看見一女子聘聘婷婷的向我走來,穿的像是古裝,又好像不是,總之我覺得是寬鬆的森林系風格。 她長的也很有古典美,柳葉眉細長的鳳眼微微上挑,瓊鼻櫻桃嘴,長髮隨意的鬆鬆盤起。 我連忙翻找著共通記憶,啊!是小青媽媽。 果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09-08
    第二章:「你怎麼會這樣做,這樣的東西不是我要的,你照我的方式做就對了」草青大吼道。 :「可是上次討論是這樣說的,所以我才改變方法」袁辶回答道 :「哪有那麼多的理由跟藉口,公司不缺你們這些只會找藉口的人」草青持續對著袁辶大吼。 :「好,那我改進」袁辶失落的回答道。 :「你也不用太傷心拉,你們在發脾氣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3-08-26
    第二章現在我一定是在做夢,為什麼我那麼肯定呢?
    avatar
    圓滾滾的貓
    2023-07-23
    第二章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 」 曾經迷路的少年,在迷宮之中找到一條路。 離開迷宮的少年 曾被魔法停滯不前。 不再迷途的少年 在迷宮出來後 遇上一遍星空。 乘著魔法跟同伴在一起的少年 跟少女牽著手望上那夜空。 佈滿星星的夜空 悠然迷幻 璀璨奪目。 名為「夢想」的星星 讓人嘆為觀止。
    avatar
    Kurorghl
    2023-02-14
    第二章│04 「哈妮!我回來了!」一個身材高挑的男人開門進屋,將鑰匙掛在牆上的吊掛區。 「哈妮?你可以去幫我買蒜頭嗎?」從廚房傳來女人的聲音。 「你怎麼不早說?」男人露出些許不耐的扣氣。 「剛剛安雅打電話回來嘛,我來不及跟你說啊。」女人從廚房探頭出來。 「蒜頭有那麼重要嗎?不加也不會怎樣吧?」男人邊脫外套
    Thumbnail
    avatar
    8尋
    2022-11-09
    第二章  母親突然在外面敲門,走進她的婚房。母親進來滿意地環視一圈,好似這房間是她佈置的一樣。   母親喜孜孜地坐到女兒旁邊,她溫暖的手覆在女兒的雙手上,又搓又揉,同時悄悄觀察女兒的表情。母親永遠都是母親。陳進在她眼中永遠都是一介孩子,即使女兒在外面是成就無數的大畫家。   「你都四十歲了。不只是個大姑娘
    Thumbnail
    avatar
    薑小川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