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低迷中,讓我們看雲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讀書時,上音樂課時,唱到一首「讓我們看雲去」的歌,當時覺得,好老派的歌詞喔(誤),旋律很輕快,很容易哼唱,但當時沒有對這首歌有特別想法。
後來漸長出社會後,才發現,年輕時那些憂鬱不快樂什麼的,跟現實社會的煩憂來比,真的不算甚麼;不過,心情不好時,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應該走出戶外,看雲去,看看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貓狗XD
藍天藍,白雲白,天線寶寶要出來玩了~
最近天氣轉熱,夏天要來了,南部的夏天,雖然熱到爆,但天空超美的,又藍又千變萬化,不管是破曉晨曦、日正當中、午後斜陽、夕陽西下,都風情萬種,婀娜多姿(誤),總之看妳千萬遍也不厭倦~
覺得長得很像老鷹的雲
每次要拍天空時,總會留意那些時段的天空最美,哪個角度最好看,哪個光線最迷人,就算同地點不同時間拍,天空總是像風情萬種的女孩,不一樣的意境呢~
當天在頂樓拍時,真的美到說不出話來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夕陽時的天空,那種七彩顏色真的超美的,再加上圓圓的紅紅太陽,美得像一幅畫,不忍直視啊,這時真的感謝有相機和智慧型手機這種東西的發明~
你是風兒~我是雲XD
圓圓的太陽,不忍直視~
心情不好嗎,還是總覺得悶悶的,要是找不到人陪你聊心事,或者不想跟人說話,那就看雲去~順便把心事寫在天空中~老天爺會幫你保守秘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客戶來電:天花板掉下來了,問題出在哪裡 | 浴室天花板實際解決案例分享今天客戶來電天花板掉下來了,  來到客戶家真是一片狼藉,  客戶已經先把搖搖欲墜的板子先拆下來了, 讓我們依序將板子一一拆除後,看看問題的所在, 發現三個問題導致天花板掉下來  1.角材數量太少  2.T型吊筋只有唯一一隻  3.板材沒上膠固定,只用釘子固定,然後釘子又生鏽了,失去固定的
    Thumbnail
    2021-07-04
    讀《在黑洞中我看見自己的眼睛》—孤獨 《下輩子》  我要用自己的下輩子 投胎成一隻美麗的鹿 在你駛車時衝上路肩 換得你誠懇的哀慟 我要用自己的下輩子 轉世成一隻嬌小的蝸牛 在雨後的馬路上 靜靜地被你踩碎 就可以住在你的鞋底 跟你到任何地方去 下輩子 我要變成一枚 印錯的字 錯降在一首 完美的情詩裡 讓你微微詫異 讓你認
    Thumbnail
    2021-02-22
    《愛的過去進行式》與《親親小站》:我們都在一邊摸索,一邊成長,一邊細細品味其中的各種情緒《愛的過去進行式》與《親親小站》是兩個我非常喜歡的系列電影。因為這篇文章非常非常的長,希望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尋找喜歡或需要的部份服用吧!
    Thumbnail
    【靈性成長】我們看似在同個世界裡, 卻各自活在不同版本的世界中。 為什麼信念創造實相?為什麼同樣的世界每個人看見的樣貌不盡相同? 舉個例子,假設路上看到糞便上插著一朵玫瑰花,有人會注意到那坨糞便而對眼前的景象感到作嘔反胃,抱怨它又臭又礙眼;但也有人會注意到那朵玫瑰花,為它嬌豔欲滴的樣貌所著迷,並驚訝於即使插在糞便上依然不減其典雅之姿。
    Thumbnail
    釀私信|楊小黎 ✕ 莫子儀 #6|黑暗之中,我們看不到彼此,卻緊緊聯繫在一起每個演員都對自己有不同的期望,我自己也有個小小的希望。願透過自己的表演,讓人們可得片刻的快樂,對自我的省思,對他人的感同身受,對世界或社會多一份冀望與付出,對生命多一份感觸,對黑暗多一份溫暖與力量。如果可以每年去日本吃一次拉麵,那就更好了。
    Thumbnail
    2020-07-02
    【他們生活的世界】遠看是他們生活的世界,但我們卻也活在其中而沒有發覺。電視劇跟電影的差別在哪裡? 電影可以用來完成一個比較遙遠跟夢幻的想像, 但電視劇大多時候會比電影再多貼近一點真實, 好像這就是你每天的生活。
    Thumbnail
    2020-03-22
    我們生活在這個瘋狂的世界。在看完《吃鯛魚讓我打嗝》之後吃鯛魚讓我打嗝,傑西・艾森柏格。 《吃鯛魚讓我打嗝》,Bream Gives Me Hiccups,這是一本短篇小說集,收錄許多喋喋不休的故事,如果將人們的所思所想、心裡的碎碎念全都寫出來,大概就是這些故事的模樣。
    Thumbnail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