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薇同人文-1

2020/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都是自己的腦洞。
這裡的設定是涼冰和莫甘娜是雙胞胎
裡面較常出現的角色有鶴熙、凱莎、涼冰、莫甘娜、薔薇
裡面的CP就因人而異囉
可能哪時腦洞又不小心開了...就會在多出一些吧...哈哈哈。
不喜歡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哈哈哈
標題:涼冰到底看上了誰?
地點:梅洛天庭
這幾天梅洛天庭的天氣晴空萬里,因為這幾天凱莎一直有個煩惱得不到解答,於是凱莎邀了鶴熙一起去花園坐坐,喝下午茶,順便請鶴熙來幫忙自己解開這個謎題
凱莎仰著頭閉著眼睛發呆想著邊和鶴熙說:鶴熙,你覺得最近涼冰是不是談戀愛了啊?不然怎麼會邊研究東西邊傻笑?
(那個笑,真讓我想一巴掌把他從白日夢拍醒)
鶴熙沒想到這男人婆也有如此關心妹妹的一天,想著好吧既然你都開口詢問我了,那我就好心的告訴你這幾天天啟王在煩惱些什麼吧。鶴熙留點可以猜想的空間
說:嗯~大概是看上了哪個厲害的人想跟她跑了吧?
凱莎一聽驚訝了三秒,很快的變回了平常的神聖凱莎。
凱莎淡定的回說:哦?應該不會是什麼死神之類的吧(哼哼了兩聲!)
鶴熙不怕死的問說:怎麼~怕你妹妹跑了啊?這個妹控!
這次的凱莎真的無法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了有點大聲的
說:你!......(沈默了幾秒)
已經不想在玩試探遊戲的凱莎也不否認自己妹控的
問:所以你知道她喜歡誰了嗎?
鶴熙笑笑著說:知道啊,我很意外天啟王沒先和妳談談心呢!
凱莎擺著微笑臉手搭在鶴熙肩上說:那,請問天基王,你要告訴我了嗎?
(凱莎的表情表示著,快把你知道的東西全部都說出來。)
鶴熙感覺到了殺氣,背涼了一下說:就..地球不是有什麼超級戰士嗎?
凱莎忍不住的搶先了問:有沒有照片?到底是哪個人有比我強??
鶴熙說:有的女王,這裡。
鶴熙覺得凱莎看了這一堆人的照片應該也看不出哪個是涼冰心儀的對象吧?
因為答應了涼冰,她說要和姊姊親自說。
鶴熙看著還在煩惱的凱莎
說:我能提示女王的就只能到這裡了,剩下的等天啟王來和您說吧。
說完鶴熙就先離開了。
還在忙著猜哪位是妹妹的心上人的凱莎,不知道涼冰正走向她。
第一章結束。
    侑希想佐熙
    侑希想佐熙
    為了自己喜歡的CP,而開始寫文章,我是寫文新手,如果有哪裡不好,歡迎和我說一聲。謝謝你/妳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