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ろみちこー與你相伴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用醫師執照就能做的事情,我全部都不做!」
大門說完話後,和在會議室裡的醫師們隨意的點了個頭就瀟灑的離開,去尋找外科醫師的辦公室。
會議剛好也一同解散,加地快步追上大門。
「惡門!!妳這次又是看上哪個有錢的名人了嗎?」加地跟在大門後面。
「大門!話說你是哪位?」大門糾正叫錯自己姓氏的加地。
「喂喂喂,不是吧!才幾年沒見而已!加地好嗎加地,「腹腔鏡魔術師」這個名號沒聽過嗎?現在記起來啦,好歹未來這陣子是同事好嗎。」加地繼續跟在大門身後抗議。
「是是~那你應該知道辦公室在哪吧,帶我去吧!」懶得自己找路去辦公室的大門決定直接叫加地順路帶他去。
「才一見面就使喚人都個性還是沒有變欸…話說,我以為妳今天只是來露臉而已就要直接回去了?」加地提問。
「啊!確實是這樣沒錯,我去看一下我的位子在哪我等等就要走了。」
大門正要伸手開外科辦公室的門時,裡面那端的人搶先一步打開了房門。
「大門~?好久不見。」城之內一開門就看到大門和加地站在門外。
「哦,好久不見。我是來逛一下辦公室的。」大門說道自己來這的目的。
「歐!對了!你今天五點下班對吧~晶叔說,要來辦一個歡迎我回來的歡迎會,有烤肉歐!今天要來嗎?」大門開心的對城之內提出邀約。
「打工仔真好啊啊啊,真羨慕啊!」加地邊說邊走進去辦公室。
「大門,你的位子在這邊,桌上有名牌,後面的置物櫃和衣櫃空的都可以使用。好了,我也該去忙了。」把人帶到辦公室後就開始坐在筆電前看病患的病歷。
「大門~好久不見欸~!」海老名剛從院長室回來。
大門看著擋住她視線的海老名,上下的打量一下,雖然不記得名字,但這張這麼恐怖的臉可忘不掉。
「你的臉還是一樣這麼恐怖。」大門揮手示意要他讓出一條路。
「所~以~妳今天會來嗎?」大門做了最後確認。
「我會去。」
城之內回答完後,原本想問大門願不願意等她下班的,只見那個人像個小孩一樣,一邊開心的在走廊跳著舞,嘴巴邊說著「烤肉~烤肉。」
「和以前一樣,都沒有變呢!我是不是也不要改變比較好呢?」
------------------------------------------------------------------------
「啊~城之內!歡迎回來~快點快點快點大家都到齊了就剩妳了。」大門看著剛進來的城之內說。
「是是!我來晚了。」
城之內拖下薄外套這找個地方放自己的東西,東西都處理完後,坐在大門未知子旁邊的位子。
城之內原本是想坐在晶叔旁邊的,但大門都刻意留了一個位子並呼叫她過來一起坐,能拒絕嗎?不能。
等大家位子都坐好後,大門忍不住了。
「烤肉~我先烤嘍~」
「真虧妳能忍到我來才開始。」城之內看著旁邊的大門,大門死死盯著烤盤上的烤肉。
剛說完,大門看向正在看自己的城之內。正要開口時,晶叔先說話了。
「未知子可是差點要把我這裡給拆了呢!」晶叔說完叫城之內把耳邊湊過來說悄悄話。
城之內聽完內心湧出一股暖暖的心情,雖然兩人的喜歡似乎是不一樣的,但都把雙方放在第一的位子上的這一點,城之內會心一笑。
「你們又自己在講悄悄話!晶叔你是不是又把我賣掉了!你徒弟我要離家出走啦!」大門開啟小孩胡鬧模式。
「反正你離家出走一下就回來了,去吧~我等你離家出走。」晶叔對離家出走這個詞感到不以為意,放任大門在旁邊鬧彆扭。
城之內夾起一塊被大門忘記的肉,拿到大門眼前跟她說「啊~」。
大門看著烤好的肉放在自己眼前,「啊~」的一口吃掉。
「好好吃歐~」大門捧著自己的臉。
「博美,妳真的很會哄未知子欸!」晶叔對城之內說。
城之內只是笑了笑,就帶過了這個話題。
接著問晶叔要不要也喂他吃烤肉,看他手上抱著班凱希,而班凱希似乎也沒有打算離開的樣子。
晶叔「啊~」的張開嘴吧,當肉快要送到嘴前面時,被大門從中攔截了。
「城之內只能喂我吃,晶叔你自己夾起來吃。」大門在攔截前說的話。
「啊~超好吃的啊!晶叔你再不動作快一點再不夾起來吃會被我吃完的歐!」搶了別人的肉的大門在旁邊邊吃邊說。
「妳是打算連我的份也一起吃掉嗎?」城之內笑著提問。
大門頓時愣了一下,完全忘了還有城之內的份,一個人很開心快樂的一直吃一直吃,但又不能被別人知道自己忘了的最好的方法,那就是「理直氣壯」。
「才沒有呢!來~城之內『啊~』」大門式的理直氣壯。
城之內一臉就看出眼前這個人絕對是忘的一乾二淨,不過決定不戳破它,配合大門「啊~」的吃掉。
「嗯!真的很好吃欸!」
「對吧~!」
烤肉派對就此結束,晶叔跟大門和城之內說「我先去睡啦,妳們東西整理整理就可以,博美妳今天會睡這裡嗎?今天小舞不是去朋友家住嗎?回去也是一個人,要不就留下來陪未知子吧?」
晶叔用一個「這個助攻不錯吧」的眼神給城之內後,就抱著班凱希開心的走了。
「妳今天要留下來住歐~好久沒有一起睡了!我留一個大位子給妳睡!」大門很開心的跟城之內說
「看來是這樣了,晶叔和妳都希望我留下來。」城之內的表情沒有顯現出很高興的表情,就和平常一樣擺著笑臉。
「既然都收拾完了,要不要出去吹個風,穿個薄外套一起出門吧!」城之內提議。
-----------------------------------------------------------------------------
大門和城之內一起外出散散步,邊走邊聊,就走到橋邊的樓梯邊休息。
「餒、大門!」城之內先打破了這安靜的空氣。
「嗯?」大門回應著。
「妳曾經喜歡過人嗎?」城之內提問。
「沒有。在我踏上成為醫生的這條路後,我就只有手術手術還是手術,當然我也喜歡吃東西。」大門簡單的回答。
「那我呢?」城之內繼續提問。
「喜歡啊?怎麼?」大門笑出聲的說。
「你不是說沒有喜歡過人嗎??」
城之內看著大門一臉不解,完全不能理解大門現在再說什麼?前後文完全對不上。
大門往城之內的方向靠近,把頭靠在城之內的肩上,低聲的說「因為是進行式啊。」
城之內看著靠在自己身上的大門聽著她說出的話,好想哭但不能哭要忍住。
「嗯…!我也是歐,我很喜歡大門妳歐,無論是手術的時候、吃東西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還有現在心跳跳的很大聲的妳也很喜歡歐!」城之內把頭仰望著星空,為了不讓自己的眼淚留下來。
「吵死了,你不也一樣。別哭啦!眼淚都流下來了,我都不知道妳哭起來這麼醜。」大門把頭抬了起來,抱著城之內說。
「有人哭起來很好看的嗎?」城之內打了一下大門的背。
「有啊!」
「誰?」
「妳。」
城之內真的覺得眼前的人很欠打。
「大門!妳知不知道妳很…」
大門打斷了城之內的話。
「未知子。叫我未知子吧博美!沒有情侶互稱對方姓氏的吧?」大門起身和城之內說。
「…未知子。哈哈哈好不習慣啊!未知子。」城之內叫了兩次大門的名字。
「博美。」
「嗯?」
大門想拉起坐在台階上的城之內起來伸出手示意她,城之內隨之伸出手。
大門一口氣的拉了起來,城之內有點站不穩,大門伸出手摟住城之內的腰,兩個人很近很近的。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大門先說。
城之內伸出自己空著的另一隻手,放在大門的臉頰上四目相望,城之內輕輕的在大門的嘴唇上親了一下。
「這是正式的回覆妳的告白。」
侑希想佐熙
侑希想佐熙
為了自己喜歡的CP,而開始寫文章,我是寫文新手,如果有哪裡不好,歡迎和我說一聲。謝謝你/妳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