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緞帶的另一端是妳-1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月,一個每天都突破30度的氣溫,我的體溫也不自覺的上升,好熱。
我的內心也很熱,並不是因為有什麼熱血的事,而是心中有一把火正在燃燒。
我現在在男朋友的家裡,男友是和他父母一起住的,不過聽他說他爸爸好像常常出差不在家,所以家裡常只有他和媽媽一起。不過現在是什麼情況?前女友和男友的媽媽和樂融融的在聊天,所以現在我要進客廳坐著還是直接回家走人?
正當我準備轉身走出門時,男友剛好開門進來。
「進去坐啊?怎麼站在門口?」男友一臉不解的詢問。
在客廳裡的兩人好像有了動作。
「阿姨,那我先走了,抱歉打擾妳這麼久。」那個女生先說。
「哎呀~這麼快就要走了?別這麼說啦!是我要妳來的怎麼會是打擾呢?要不要留下來吃個飯在回去呢!」男友媽媽正在試圖挽留那個女生。
「嗨!小風!妳也在啊?我媽又要妳來陪她聊天了啊?最近他老是找妳,如果真的很忙可以拒絕我媽的!」男友也跟著加進他們的對話。
真想回家。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阿姨對我這麼有敵意,是因為那個所謂的「前女友」吧,看來阿姨是真的不想要我跟他兒子在一起吧?
你越不我越想要,我就是個長不大幼稚的叛逆大人。
雖說是要在家吃飯,不過還是叫了外送,明明之前都要我煮飯的,怎麼就不請那位妳欣賞的媳婦秀一手呢?算了也不關我的事我為什麼要這麼在意呢?沒意義,看電視吧。
「那個…這個給妳喝。」
轉頭看到那個女生站在我旁邊,拿著一個馬克杯要給我,太近了馬克杯。
「啊、謝謝妳。」不自覺的就伸手接下了馬克杯,是熱水?怎麼突然給我熱水?
「抱歉、我看妳臉色好想不太好的樣子,想說可能是不太舒服,喝點溫熱水可能會好一點。」說完很自然的坐了下來。
臉色不太好也是因為妳啊,還有妳靠的太近了,我往左邊的空位移了一點。
「謝謝,確實有些不舒服。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我叫石念晴。」
「我叫陳橙風,那個!有沒有人說過妳很好看!」
突如其來的誇獎我招架不住,迅速轉下一個話題。
「沒有…還有妳不用繼續陪阿姨聊天了嗎?阿姨看起來很喜歡妳呢!」
「阿姨她正在接電話歐,有其他婆婆阿姨打給她。」
確實,我看了餐廳的方向,阿姨確實很忙的在講電話,手很忙。
「我就趁空檔溜了出來哈哈哈,因為我想認識妳。」
這個人怎麼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講出這種話!一般哪有人這樣認識陌生人的?
「為什麼要認識我?」我說。
「我覺得妳是對的人。」她說。
什麼跟什麼!對什麼啊!對一個第一天認識的人都說了些什麼啊?妳都不知道我一見到妳我就只感受到了厭惡嗎?妳說了這些話能對的起我嗎?這樣我要怎麼做人啊!
「妳可以考慮一下~!」她接著說。
考慮個頭啊,根本是把我內心戲看的透徹了吧這個人!原以為她只是個乖巧天真的人,實際上卻是個老狐狸,是就是老狐狸,別被牽著走,我這樣跟自己說。
「那妳說我需要考慮什麼?」我決定扳回一部分主導權。
「原來妳不需要考慮啊~那今天是第一天呢!親愛的~」最後一句刻意靠在我耳邊說。
蛤!到底是怎樣啊,妳給我回來啊別趁著外送到了就跑啊,給我有膽一點回來啊!我叫妳回來啊!
侑希想佐熙
侑希想佐熙
為了自己喜歡的CP,而開始寫文章,我是寫文新手,如果有哪裡不好,歡迎和我說一聲。謝謝你/妳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