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薇同人對話文-3

2020/06/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題:捨不得。
地點:涼冰的房間
凱莎看著涼冰衣服一件一件的從衣櫃翻出來,但還是沒有個結論,不能說凱莎沒耐心,因為她已經看了涼冰這樣一個小時了,最後開口問說:涼冰?還沒決定好嗎?
涼冰邊忙邊說:那姊姊妳看這件黑色旗袍怎麼樣?那時跟二姊一起買的,還有這件日曬色的大衣,這兩個搭一起怎麼樣?
凱莎覺得要是再不趕快幫她決定,可能又會再浪費一個小時,但那個旗袍的中間....哀莫甘娜妳能不能帶她買點正常的衣服啊,內心無奈的凱莎說:嗯..就這套吧..
涼冰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似乎也很滿意這套衣服,便馬上換上了,轉身看著凱莎,眼神透露出想凱莎誇自己好看,於是套話的問:我看起來年輕嗎?
凱莎沒看出涼冰眼神想表達的東西,一心只想著,這小丫頭到底怎麼會問出這個奇怪的問題,一個三萬歲的天使...是是是比我年輕,邊想變吐槽的說:怎麼?談個戀愛突然在意年齡差啊!
涼冰停頓了一下,我堂堂天啟王會在意年齡差!?涼冰表示不滿的說:外表年輕的話有人會在乎年齡?
鶴熙看到快要吵起來的兩姐妹,看準時機敲了門兩聲,發出了叩叩的聲音,兩姐妹也順著聲音的源頭,把視線看向了門口的鶴熙。
涼冰立刻躲到鶴熙懷裡,哭訴著剛剛凱莎如何欺負他,鶴熙安慰著涼冰說:沒事沒事,你姊姊不就刀子嘴 豆腐心嗎?
凱莎一直很羨慕鶴熙能得到涼冰的擁抱,因為自從她們姐妹懂事以來就是吵吵吵,涼冰跟莫甘娜一邊,凱莎自己一邊,所以就要拉個鶴熙當自己陣營,但鶴熙不喜歡看她們吵架,於是都會幫她們和解,順便安撫兩個小妹妹。
凱莎其實也沒有想跟妹妹們吵架,就只是每次心裡想的說出來都不一樣,當然涼冰跟莫甘娜也都知道,但因為不服輸的個性,只好回嘴,可惜沒一次吵贏。
鶴熙突然想起自己來這裡的目的,拍了拍涼冰的背說:涼冰,我已經幫你找到雄兵連薔薇,也幫你定位追蹤了,等會我把資料分享給你。
涼冰抬起頭,起身離開了鶴熙的懷抱,便和鶴熙說了聲謝謝,轉頭看向凱莎,原本只是想看一眼就走的,但看到凱莎時不時地看向自己這邊,決定開口跟凱莎說話,涼冰小聲的說:那..我先走了,不要太想我。
這句<不要太想我>似乎有刻意調的大聲些。
凱莎聽到了,內心有些不捨,但表情不能表現出來的說:哼,誰要想妳了!
涼冰知道這句話可以翻譯成,我會很想妳,記得常常回來找我,不然我會孤單到死。涼冰對這個答案表示很滿意,心情很好的說:妳不想我沒關係,反正鶴熙會想我。
涼冰很開心的出門了,但出門沒多久,赫然想起自己忘了跟鶴熙拿薔薇的資料,於是返回了房間,拿到資料後,便準備離開梅洛天庭,出發去華夏。
    侑希想佐熙
    侑希想佐熙
    為了自己喜歡的CP,而開始寫文章,我是寫文新手,如果有哪裡不好,歡迎和我說一聲。謝謝你/妳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