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失眠夜晚總在想念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妳想起了誰啊?
Photo Credit │Annie Spratt
在暖被裏翻來覆去的思緒,讓眼角濕潤了起來。 夜晚的寂靜總能讓妳冷靜,然後開始想念。想起誰了嗎?那個總是讓妳情緒起伏的身影,好近又好遙遠的距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97內容數
「八輩子都沒想過有天會住在瑞士!」這是在移居之後經常出現在心中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消化離開家鄉前與熟悉的環境道別的惆悵,就必須忙著與新人生打交道。 適應語言、適應文化、適應氣候、適應飲食,還要適應異國老公的生活與作息! 人生的活法有很多種,好的壞的都能過;異地打怪,越闖關越有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難忘九二一:失眠的夜 忽然間,房子開始搖晃起來,本以為只是小動一下,沒想到越搖越大!天啊!地震!搖撼的程度比遊樂園的海盜船晃得還大!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0-09-20
那個失眠的夜晚—拼貼創作在很小的時候,我其實是個圖像化的人。我記得我曾經跟一個前輩講過一句話:「我的世界裡只有形狀和顏色。」高中的時候我大量瀏覽的都是和視覺有關的東西,如時尚雜誌、繪畫和攝影,那時候不是看潮牌的網站和資訊,就是看城市美學新態度(10幾年過去,網站早已改版)......
Thumbnail
avatar
Lolo
2020-09-09
六號床(2)-失眠的夜晚冷不防被碰了一下,不小心叫了一聲 對面的學弟被我這麼一叫,兩眼冷眼直視著我。 「你也太誇張了吧,現在都幾點了,三更半夜,幹嘛突然亂叫,害我嚇一跳,以為是地震。」 「又不是故意的,窗戶有關好嗎?不然風怎麼吹到我這。」 學弟走下床拉開窗簾,看看窗戶是否忘了關。 「明明就有關好,哪來的風?」
Thumbnail
avatar
雪曜
2020-03-16
失眠夜深夜時分醒了過來,耳朵傳來陣陣蟲鳴鳥叫,窗外是一點一滴的雨聲,我拉開棉被坐立床邊,思索著棉被的味道是否和童年記憶一樣,這是家的感覺嗎?看著一片黑壓壓的窗外,潮濕的空氣帶來些許沈悶,彷彿時光倒流一切又回到小時候,不知曾幾何時,過去已是如此遙遠......
Thumbnail
avatar
Krishna
2019-09-04
詩 02 / 關於失眠夜和過去無端的痛楚和無辜的咖啡因驅走睡意 翻開幾年沒碰的冊子居然票根上的印刷都消失 像潮水一樣 拍打身軀的力度那麼明顯 退去後彷彿布料上吃水變深的色塊是衣物原先的模樣 再說不清這是幾時又或哪日的記憶苟延拖行
avatar
邊邊
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