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器~與offoff theatre邂逅

2020/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要去跟曉茵面交的關係我才知道原來台中也有小器阿!
天啊!這不是緣分是什麼
懷抱著粉絲見偶像心情前去停好了車 走過去小器的騎樓上
我的雷達看向一間咖啡店
曉茵夫妻正坐在裡面吃東西
挖喔!我立馬猶豫一秒就開門進去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是今天跟你約好的那個人
結果他們非常親切的跟我聊起天一點架子都沒有
太感動了 內心早已萬馬奔騰表面還要裝鎮定哈哈
台中大容東街的小器
offoff theatre在台中短暫停留的駐點
古曉茵是offoff theatre的設計師自己畫的插畫自己找台南廠商刺繡做鞋子,夫妻倆親力親為非常喜歡她,對了!廢話連篇又要離題了 ~認識曉茵是因為玫怡的關係,當然這個下次再聊喽!
    OK小姐
    OK小姐
    我是個有時候憤世忌俗 有時候自哀自怨 然後從中獲得領悟體會想辦法解決 有點拖延症 喜歡觀察周遭事物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