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亞衣的10大作品推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放假日沒事在家,無聊就來看一下我早期的AV珍藏藉此打發我空虛的夜晚時間。在自己DIY的過程中,突然想到為什麼網路上有很多什麼十大電影排行、十大音樂排行,但為什麼就沒有十大AV排行呢?因此我就來寫一篇我最喜歡的女優──上原亞衣,推薦作品排行榜,供各位單身狗們參考、參考。
TOP 10
番號:S2MBD-046
做為上原亞衣的第一部下馬作品,隨然沒有任何劇情可言,但是這部作品就衝它是亞衣的第一部無碼作品,阿宅們就應該收藏。
TOP 9
番號:CZBD-014
做為上原亞衣封關作品集中的一部,亞衣在片中大戰10個男優,不停被男優中出口爆加顏射,也可以從此片中看到亞衣她的敬業程度,所以我把這片排在第九名。
TOP 8
番號:DANDY-368
這次片商不惜血本,送上原亞衣到非洲接受黑人大巧克力棒的挑戰,而且全片都在非洲實景拍攝,最後亞衣跟黑人男優在非洲草原上,一邊看著野生動物一邊大戰300回合,著實有新鮮感。
TOP 7
番號:REAL-598
這部算是亞衣在快要引退時,片商下猛藥的作品,在片中各種性虐待各種玩具通通出籠,算是一部超重口味的作品,推薦給喜歡重口味的朋友。
TOP 6
番號:SVDVD-357
本片一樣也算是重口作品,但這一部作品比較偏向拉致監禁系列,亞衣在劇中被壞人綁架,被關在狗籠裡面像寵物一樣被飼養,算是難得一見的題材,因此我將它排在第六名。
TOP 5
番號:TYOD-187
在這部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亞衣被男優以各式各樣的姿勢中出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潮吹、潮吹、潮吹,這也是亞衣闖盪暗黑界的看家本領,本片中更是可以看到像水龍頭一樣的鮑魚,一碰就出水。
TOP 4
番號:XRW-106
如果你很喜歡美尻的話!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部作品,在影片中,亞衣大方展現自己的美尻和她的小菊花。本片中也能夠看到其他迷片中難看到的三穴中出,所以我將這部作品放在第四名。
TOP 3
番號:LZML-004
這部作品還需要我介紹嗎?上原亞衣大戰波多野結衣,兩大女神的唯一合體演出作品,光是看這兩大女神的女女床戰戲碼,就值得各位朋友珍藏。
TOP 2
番號:AVOP-069
這部作品的可看之處,在於它就像是迷片版的大逃殺電影企劃,片中找來一百位男優,分為五十人強姦隊和五十人守護隊,亞衣如果被強姦隊的人抓到就要立刻被愛愛,結果當然可想而知,由於這種企劃我不記得還有哪個女優玩過,因此將它排在第二名。
TOP 1
番號:IPSD-047
吞精一百發,光是聽到這企劃就知道這對女優來說是多不簡單的事,這也是上原亞衣在才訪中說過最難忘的一部作品就算有人會說那些精液是假的,但是我想說:就算是假的也不好吃吧!所以看在亞衣的犧牲,將它放在排行榜的第一名。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果有哪部作品你覺得不爛,可是卻沒有進榜,還請海涵。
PS:什麼!你問我載點在哪?要直持正版阿同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什麼樣的上衣和鞋子更適合這條花裙子夏天,我們必須穿上美國衣服,到美國去。穿著得體,讓他們更快樂,是對自己的尊重。炎炎夏日,女孩們喜歡穿裙子,各種裙子款式,人們都想回家。那麼面對各種風格,女生應該選擇什麼呢 如果你想擁有甜美的風格,可以嘗試帶有花卉元素的裙子。很隨意,活潑可愛。適合年輕女性。接下來,我推薦一些漂亮的裙子。牛仔短褲 如果
    avatar
    l Desiree
    2021-07-29
    人們買樓租樓選擇上House730的原因有哪些?說起房子來,相信只要是香港人都有這方面的情結,覺得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就像是無根的浮萍一般。更不要說,現在有多少人想要進行買房投資,那從哪裡能獲得一手的資訊呢?給大家個建議,可以去House730網站上看一看。 House730是一家專業的地產網站,這上面的資訊可以說是相當豐富的,不過這是一個關於香
    Thumbnail
    avatar
    yoyochan213
    2021-04-26
    |第10話|權利客體(二)物權的法律上原則在進入民法中關於「物」的規定前,我們還要再介紹關於物權的法律上原則,好讓大家在適用權利客體相關的法律時,可以有個基礎的知識!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1-20
    穿上正常的外衣出門我只在家裡悲傷 我只在家人面前悲傷 出門之前,我會先穿上名為「正常」的外衣 蓋住真實的自己 我不在不安全的地方洩露陰鬱的心情 同事和朋友還沒準備好接受我潰堤的淚水 就算他們準備好了 我也不想再重述一次我的悲、我的痛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13
    【在舞台上怯場的原因】- 亞歷山大放鬆法 上台緊張,怎麼辦? 本章節錄《亞歷山大放鬆法》,分析您怯場的原因。 還有,初學者,也可以很精準嗎?
    Thumbnail
    avatar
    岱伶
    2020-04-30
    穿上糖衣的惡意正值花朵般年華的女明星,選擇親手終結了生命。 新聞底下湧入留言,「不捨」、「還好年輕」、「一路好走」。其中有一類留言很難不讓人多注意,大意不外乎是為曾經在網路上罵過這位女明星而致歉。有留言者說,女明星自殺的前一天,留言者才在網路上發表批評她的言論,沒想到她竟然自殺了
    Thumbnail
    avatar
    SAMANTHA
    2019-10-18
    【非關時尚】高山上的羽絨衣<p>時尚歸時尚,嘻哈繞舌歌手或it girl可以穿,但法國第一夫人與英國王子妃穿羽絨衣,就要被媒體討論一番了。為什麼呢?在保守人士的眼光中,第一夫人是在巴黎市中心遛狗,又不是在高山遛狗,怎麼能不合時宜的穿羽絨衣呢?</p>
    Thumbnail
    avatar
    何桂育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