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篇小說|《十二星座耽美書》【牡羊座】那年的大海那年的你 3

2020/06/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結束兩天一夜的班聚,回到學校後,曉明察覺阿貓不知道在氣他什麼。
「嘿,你在生什麼氣啊?連房間都不回,在躲我嗎?」他終於在廁所外面堵到阿貓。
「走開。」阿貓用手肘推開他。
曉明覺得莫名其妙,他向前拉住阿貓說:「有事情就說清楚阿。」。
「宜蘭民宿三樓。」他冷冷地說。
「你、你看到了?」
「叫這麼大聲,很難忽略吧。」
曉明遲疑了幾秒後說:「我是跟你哥在一起了,可是你沒理由生氣吧?」。
阿貓輕哼一聲道:「星期天早上九點宜蘭火車站見。」。
「為什麼?」
「你不是想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我帶你去看。」
星期天曉明與阿貓在火車站會合,阿貓騎著摩托車載著他來到一棟公寓前。他倆走上二樓,阿貓按了電鈴。沒多久,門開了,開門的是阿杜,他還抱著一個嬰兒。
「喔?怎麼突然來?」阿杜看見站在阿貓身後的曉明,稍稍瞪大了眼睛,眼神飄忽了幾秒。
「誰來了?」一位短髮女人從阿杜身後走來,懷中也抱了孩子,「喔,是小弟阿,還帶朋友來了,快進來。」。
曉明後退了幾步,沒打招呼便轉身離去。阿貓見狀也追上去。
「你現在知道原因了,他結婚了,除了你,他還有更多這樣子的關係,我哥他就是渣男。」他抓住曉明的臂膀。
他沒有理他,甩開他的手。
「你去哪?我載你去車站阿?」
曉明不理阿貓的呼喚,開始奔跑起來,躲進人群中。直到深夜,他無處可去,只好回到學校宿舍。他走過無人的宿舍長廊,站在自己的房門前,往門上的氣窗一瞧,燈是暗的。開了門,見房間裡沒人,他鬆了口氣,爬短梯到上舖,一拉開被子,阿貓竟然躲在他的床上。
曉明悶哼了一聲,馬上被阿貓壓制在床。他想推開壓在他身上的阿貓,卻被壓得更緊,感覺阿貓的手撫弄著他的兩腿之間。
「你在做什麼啦!」他想掙脫,阿貓的力氣更大。
「還能做什麼。」阿貓的手仍然不停止,他的臉貼上去,輕吻他的頸子與耳後。
「放開啦!」曉明用手肘撞擊他的臉,不過力道似乎不夠強,阿貓揉了揉鼻子及臉頰仍將他壓制在身下。
「你不是也有女朋友?你跟阿杜一樣渣。」
「我沒有,小薇不是我女朋友,我跟她連手都沒牽過,你不知道,我進宿舍的第一天就喜歡你了。」
曉明聽見這樣的話,完全愣住。他繼續說道:「我怕跟你說了,連朋友也沒得做,所以一直沒講,沒想到,你竟然被那個渣上了。」。
「所以呢?現在你也當我是馬桶,能隨便上了嗎?」
阿貓遲疑了一會兒,「我不是這個意思,因為太生氣了。」他放開曉明,坐起來說:「對不起。」便轉身準備下床。
突然,曉明拉住他,哽咽地問:「我們還是朋友?」。
「當然是,一直都是。」他抱住他,難以自制地痛哭著,他也流著淚。
「兩個大男人哭成這樣,有夠娘的!」倆人破涕而笑。
「你說你什麼時候喜歡我?」曉明好奇的問。
阿貓紅著臉說:「搬進宿舍的第一天,你開門進來的那一刻。」。
「就醬?」
「就醬啊,喜歡那有什麼理由。」他小聲地說:「就是『眼緣』啦!」。
「眼緣?」曉明在腦中找尋字義,噗哧笑了出來:「咬文嚼字幹嘛啦,什麼『眼緣』?平常人會這麼說嗎?不就是一見鍾情。」。
阿貓看著忍笑的他,不禁輕吻了一下他的唇,忽然,彼此之間交流著異樣的氛圍,倆人對望著,喘息聲漸漸沉重。曉明伸手撫摸他的臉頰,受到允許似的,阿貓又貼上他的唇,兩條滑溜的舌彼此交纏,交換著味美的津液。
他相互撫摸著對方的肉體,曉明與阿杜做過愛之後,開了竅,也主動多了,倒是阿貓略顯生澀。他將曉明翻個身,頂著粗硬的大屌慢慢地插入。
「真緊。」阿貓雖然有跟女孩做過,但跟男人卻是第一次,看著皮膚白皙的曉明被壓在他的身下,心底有種征服的快感,還沒等他適應就忍不住抽插。
「啊!很痛。」他叫了出來。
「抱歉,我受不了。」阿貓想繼續擺動,曉明推了他一把說:「換個位置。」隨即翻個身,跨坐在阿貓身上,將他的陰莖沒入體內,開始擺動身體。
「嗯…啊…」曉明上下擺動著,搗弄著前列腺。阿貓看他騎著自己,兩頰緋紅的神態,特別迷人,與平常的他判若兩人,又想到臭阿杜也見過這樣的他,不由得憤怒。
他突然坐起,抱住曉明,急速地衝刺著。
「啊啊…嗯啊,那個地方……」他全身酥麻,舒服地叫著,馬眼不停地流出液體。
「你好色……」他深吻他,舌尖與舌尖滑動著,吸吮彼此,交流著氣息。突然,阿貓更急速抽插、撞擊他的深處。他感受到那根硬物在他的體內顫抖,阿貓輕哼一聲,內射在他深處,癱軟地抱住他。
倆人相擁而眠。
翌日清晨,曉明醒來,阿貓已醒,躺在他身旁看著他。
「現在我倆該是朋友還是情人?」他問。
「你覺得呢?」
──本篇完──
下一短篇【金牛座】(不定期更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