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0/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間本沒有孤單,當我愛上妳並開始思念,心裏面則全是孤單,
因爲我眷戀。
想念妳的笑容,妳的味道,想念的時候,就算只看到照片,就感覺很暖。
甚至只看到LINE上妳打的字,我也覺得這是最溫暖的禮物。
在70億衆生的地球上,我牽掛着妳一個人,從春到冬,冬天的冰雪全融化在我的牽掛裏。
忘卻今夕是何年,此生在何處,不清楚從何處來,也不知道去向,只想現在,剛好遇見妳,但我連妳一張照片都沒有!!
世間最貴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尤其是思念妳的時光,
而時光會沉澱最真摯的情感.........因妳就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所有的故事都會有一個結局。所有的結局卻未必都如最初所願。
重要的是,在最終結局到來之前,你是否耐得住性子,守得穩初心,等得到轉角的光明。
在恐懼中安撫自己不安的心,在失落中收拾自己破碎的情緒,也許下一個瞬間,墜入的無邊深淵,會忽然在黑暗中閃爍起點點星火。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隨地大便 , 蒼蠅聞來 ;
人若精彩,天自安排。
老天爺不會無緣無故做出莫名其妙的決定。
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宇宙以完美的方式運作,隨性~隨緣 ~ 隨喜~隨遇而安~隨心所欲~隨風而逝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