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不容易,錯過太可惜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放棄叫成全;有一種想念叫永遠


今天是3/14號

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要成為戀人,有時候能做朋友就已足夠。所以你說友情進一步是愛情,愛情退一步卻回不到友情。但我想說:可你永遠勝過別人 至少在我這裡。謝謝你讓想念有了標的,謝謝你讓星夜有了意義,謝謝你讓人生有了盼頭,謝謝你一直都有保持聯繫。還有謝謝 在你擁擠熱鬧的世界,特別留了一個專屬於我的位置。

都願大家能遇到‘只對你好的人’


奉上一部分個人很喜歡的,

來自韓劇我的惡魔的經典台詞:

  • 即使對你的感情,讓我變得微不足道又脆弱,你也依然是我無法抗拒的命運。
  • 能夠待在你身邊,和你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治療


即使這輩子注定沒有結果,也想要一個過程

能夠待在這個特別位置,也許就應該感謝知足

願世間的深情,都不會被辜負

願妳的餘生幸福,都有人陪伴


昭昭若日月之明,離離如星辰之行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6會員
11內容數
在這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宇宙,我們日常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構成了酸甜苦辣的生活點滴,還有那些常常一閃而過,卻彌足珍貴的念頭想法,雖然看似平凡無奇,卻悄悄地總是充滿著創作能量,期望能透過文字的力量,傳遞正面溫暖和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