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你我(完)(少年-他他番外)

2020/07/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劉建恩最近有點心事,曹悅最近工作太累,他劇場也忙,兩人經常說不上話,生活中的對話成了紙條傳情,但兩人寫上的字總是少於面對面的聊天。
『冰箱牛奶記得喝完。』
『幫我衣服曬一下。』
生活瑣事佔了大宗。
李夢冉有些疑惑劉建恩的沉默,她思索了半天問他:「性生活跟著減少讓你不安?」
劉建恩挑沒看她一眼,沒承認也沒否認。
晚上回家時,那個去跑新聞的小子還沒回家。
劉建恩半夢半醒間想起兩人頭一回上床時是他大學畢業的那天,他一直沒跟曹悅討論過上床這件事,儘管他們是戀人,他總覺得上床就像是要跟另一個人把內心深處連結在一起。
畢業典禮結束後,幾個人去吃了烤肉喝了啤酒,半醉的時候回到家,劉建恩隨意洗了澡,然後是曹悅,劉建恩吹完頭髮清醒了許多,拿著平板想找個電影看時,曹悅只圍著浴巾走了出來。
劉建恩輕咳了一聲,他不太明白這是……
曹悅把燈關了剩下暈黃的小夜燈,而平板的光照射在劉建恩臉上,顯出他的怔愣。
『我知道你討厭別人說你長得漂亮,但你真的長的好看。』曹悅拿掉劉建恩手上的平板,跨坐在他身上,話說完時雙唇吻在劉建恩的額頭上。
劉建恩伸手摸上曹悅光滑的背部,扯掉了他圍著的毛巾,隨著兩人在這場愛慾遊戲中的熱度提升,他也脫了自己的上衣。
沒一會,曹悅躺著敞開自己雙腿還住了劉建恩的腰,說這話似乎讓他非常害羞,聲音有些低啞:『我剛在浴室處理過了,你要直接進來嗎?』
劉建恩低聲笑了笑,低頭輕咬住曹悅的喉結,下身抵在曹悅的穴口,一點一點地把自己給擠了進去。
曹悅額頭有些汗水,雙眼瞪著,倒抽著氣喊著:『痛痛痛。』
劉建恩退出一點,倒了些潤滑劑在兩人結合處,再次推了進去,隨著幾次的重複,曹悅的神情才舒緩了許多。
漸漸地,曹悅開始感受到前列腺被頂弄得酥麻感,忍不住呻吟著,雙腿也忍不住夾緊劉建恩的腰,且雙眼瞇著看著劉建恩在他身上馳騁的樣子。
兩人的頭一場性愛結束後,彼此的唇齒互相追逐著,但沒一會兩人一起笑了出來,他們兩人在床上找到了共識,劉建恩體會到曹悅愛他,乃至於在床上願意居於下位,而曹悅感受到劉建恩不是個沒有慾望的人,是要會勾起他慾望……
回憶著兩人頭一回做愛的場景,儘管已經搬出了那個小套房換到自己買的房子裡,在類似的房間裡,劉建恩回想著曹悅在他身下樣子伸手撫弄著自己的硬挺,儘管他更想的是人在他眼前跟他好好來一場。
回到家的曹悅打開房間門看到的便是這樣的畫面──眉眼沉浸在慾望中的枕邊人。
曹悅走過去,伸手幫了點忙。
翌日一早,劉建恩醒來時,曹悅睡得有些不安穩,本想起身去樓下弄點吃的,卻被曹悅一個翻身又推回床上。
「你想做怎麼不說?」曹悅趴在劉建恩的身上問著。
「你忙。」劉建恩摸著曹悅的後腦勺輕道。
曹悅拉著劉建恩的手到自己的褲子裡頭,「昨晚上你睡著後我去洗澡,準備好了,你要現在做嗎?」
劉建恩低聲笑著,親了親愛人的腦袋瓜子,「做!」
當兩人做完後,劉建恩趴在曹悅身上輕舔著他的耳垂,「不想你太累,要不……」
話還沒說完,曹悅想起之前有次兩人換了位置,劉建恩根本不想在下面,整個人繃的死緊,兩人做完後只像打了一場架,彼此都沒爽到,徒添不快。
「算了吧!」曹悅推了推他的腦袋。
「其實,工作跟你比起來,你比較重要,我昨晚上請了三天假。再幾年,我自己出去闖之後,我有空就跟著你跑。」這是曹悅的想法與計畫,在他心裡從來都是人比其他事物重要。
劉建恩很滿意曹悅說的話,輕聲笑了笑,隨後一口咬在曹悅的喉結上,他決定以後任何與曹悅有關的煩惱都與他商量。
曹悅皺著眉,他覺得疼,但他很喜歡自己身上的這隻大貓咪,他從不覺得自己事事以他為先,只是儘可能的讓兩人能長長久久的在一起,也許日後會有其他的事情發生,但在能把握的生活中,他只想不要浪費。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沛瑩(青雲姐姐)
林沛瑩(青雲姐姐)
寫東寫西。書寫對書的心得、慢遊以及小說。2019/8/1起將開始寫有關過去工作的經驗分享,如果覺得有所獲得,屆時請我喝杯咖啡,以贊助告訴我你們喜歡的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