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地裡撒野,是什麼滋味?

2020/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雪地裡撒野,是什麼滋味?
 德哥說是有到江山的野雞車,包車人民幣300,不愧是大哥當久了,三兩下就指揮了也要到江山的二十出頭歲的精壯小子,讓他安排包車到江山,好不容易又沿著前人的冰足跡滑到了約100公尺的出租車站,大概是看我們好宰吧!就地起價一人200,車上還已經有2個人了,彼此角鬥十幾分鐘,這光景正好讓我好好的在冰天雪地的午夜一點將我的第一次與初雪纏綿,輕輕觸碰,綿柔中帶些輕溜細滑,冷冽與激情交溶,呼煙與雪光共舞、心跳正好敲醒冰凍的腳尖,我大步臨幸這雪的初夜,恣意狂放的ㄧ洞洞標記著我與初夜雪的愛跡。終究讓野雞車俘虜了,窩囔的還是六個人擠一部車,車老大說是,走這趟是要冒險的,說著說著,雪花由前車窗撲面而來,白花花的像是花灑新娘般的讓人興奮了起來,車燈映照著兩旁30公分高的白雪與遠處壓在樹上的雪、覆蓋在草坪上的雪、偶爾出現在屋頂的雪、遠的雪、近的雪、橋墩上的雪、電塔上的雪,ㄧ幕幕交疊成動畫的白雪世界,我在雪地裡馳騁,這又是驚奇的豔遇,感謝野雞車的招喚,總算知道在雪地裡撒野,是什麼滋味了啦!到了江山的飯店,已經是午夜3點,出了車門,才知道---好冷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所羅門
    所羅門
    人世間本就坎坷走, 沒癡狂如何懂回眸, 把酒歡何需春風來, 解真情不悔髮白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