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小我15歲的男朋友,交往四年但我不知道他在哪上班也沒見過他爸媽!?

2020/08/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你好,有感情事想請教你。
我49歲,已離婚,目前有個小15歲男友,在一起也快4年。他說國中時發現自己有憂鬱症,也有吃藥治療。他是一個很重視隱私的人,因為交往至今我不知他在哪上班,家住哪裡(只知道那個區域)家人也只見過他姐姐。
交往前幾年都會吵架鬧分手(內容大概都是因為認為他不相信我,不對我敞開心胸才不讓我知道他家在哪跟見他家人或突然他去找”靜靜”消失一天)溝通磨合後他沒再消失了,如想靜靜時會有暗示訊息給我,也會聊,只是聊少一點(說憂鬱症都是突然想自己一個人獨處跟比較不太會相信人心態)而我也想通了,想說既使那麼多情侶見了家人去了對方家,還不是一樣會分手。所以見不見也不重要,只要彼此心一起就好。
而且之前交往時我也先說明不結婚,要家人同意我們交往。他姐姐也表示他家人都願意我跟他在一起,而且他姐也說明家人也希望他帶我去他家。他媽媽也都會買保養品或飾品叫他拿給我。休假時會出門遊玩,過夜,沒出門在家也會打電話聊天,而且也會天天通賴講電話,對我也不錯,出門也都他付錢較多,也會互相送禮物。
可是真的不懂,為何不讓我見他父母,去他家?!總感覺他對我不信任,心都一直懸掛這件事。請問H他對我的心是什麼心態。謝謝你!
H這樣說
這篇來信,很有連續劇的味道。一對從未現身的父母,卻願意讓自己得了十幾年憂鬱症的兒子,和一個來路不明的年上女子交往,而且,也不在乎這個女朋友表明了不想結婚。如果作為懸疑題材的小說開頭,後面有很多可能性呢⋯⋯
只不過,回歸現實生活,基本上這裡面當然有鬼。他媽媽從沒見過妳,卻會買飾品跟保養品托她兒子交給妳?這如果是沒見過面的長輩,一般來說,很難做出這樣的事情。
我相信很多人會推斷,這個男人應該家裡也好,身旁也罷,可能還有另外的女人,否則不會不交代行蹤就消失。但是以來信的讀者將近五十歲的年紀,交往四年的時間,我其實很難相信,她會絲毫沒有察覺這個可能性。再根據生命靈數的判斷,這個男人的確很成熟,是個天生老靈魂的人,這也是為什麼他會跟年長十五歲的妳交往。
我想說的是,這整封信裡妳沒有提到任何可能有外遇的線索或懷疑,妳只想探究他的心態。如果我相信妳的第六感,也相信這個男人所講的關於憂鬱症那些事情的話,那麼這個男人的心態,大概就是因為憂鬱,而對於這段感情永遠抱持著不樂觀的態度,以至於他認為介紹家人也好,住的地方也罷,這些細節交代了,可能只是徒增嘆息而已,因此才有這樣的行為。
當然了,如果妳要認為對方是暗中有另外的女性在身邊,這種事情,調查就可以得知,我相信不難。
祝福妳。
專欄新單元「俺の3000回の恋愛瞬間」是H在不同段戀情中感受到真實的每個瞬間,跟大家分享!
H最新小說「真。愛的平行宇宙」目前全面上市。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線上服務,還有面對面諮詢,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