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薇-謝謝妳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2020/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個很平常的早晨,薔薇醒來看著還睡的很熟的涼冰,輕輕的摸了摸涼冰的頭,小聲的說「該起床了涼冰,等等七點我還要帶空和啟去上課,沒空回來叫妳。」

「那我就等妳回來在一起去惡魔一號就好啦。急什麼?我是女王妳是王后,就算真遲到能拿我們怎麼樣嗎?」涼冰懶懶的在床上多滾了幾圈。

「行行行妳有理。」薔薇扶了下自己的額頭嘆氣,一次照顧三個孩子真是累死自己。
薔薇邊換衣服邊回想著,遇到空和啟也已經兩年了。
當初見到他們是在前年的聖誕節,那時街上都是聖誕節的氣氛,我和涼冰也跟著氣氛到處晃晃,走著走著突然涼冰的衣角被一個小傢伙拉住,我以為是搭訕的人,下意識的直接把星命拿出來,還好沒揮出去。

拉住涼冰衣角的小傢伙後面還跟著一個小傢伙,涼冰蹲下來和他們聊聊,才知道原來他們在外面流浪一個月了,爸爸和媽媽也都不知道在哪,因為家裡也沒有食物也沒繳錢的關係電和水早就斷光了。

「要不我們一起去吃飯吧。薔薇妳覺得呢?」

「可以。」

之後我們就隨便挑一間家庭餐廳就進去,幫兩位小傢伙點了兒童餐,看著他們吃的很快,可能真的餓了很久了。

「之後打算怎麼辦啊薔薇?」

「妳撿的自己想辦法。」

「小傢伙們你們之後打算怎麼辦?要跟我們一起回家嗎?」

嗯!不意外。不過當下的我並沒有想到之後小孩由誰照顧,我就答應了涼冰,現在的我真是頭疼。

「今天是聖誕節,為什麼大家都有禮物...我們沒有...」一個小傢伙搓著手小小聲提問。

「乖孩子才有。」涼冰用了句地球人常說的話。

「只有被愛的孩子才有禮物。」我糾正涼冰的說詞。

「那妳們會愛我們嗎?不會像爸爸媽媽那樣拋棄我們嗎?」另一個小傢伙說。
我和涼冰對視了一下,我點點頭表示同意。

「好勒,那從今天起妳就是杜涼空,然後你呢就是杜涼啟,是我惡魔女王和王后的龍鳳雙胞胎。」涼冰得意的笑了笑。

這之後我們就在地球買了一棟房子,早上帶空和啟上課,回來之後在和涼冰去惡魔一號處理一些事務,晚上就四人一起看電視、打遊戲、陪寫功課等等。

如果我當初沒有遇到涼冰的話,我的生活可能每天都過的一成不變吧。

「謝謝妳,涼冰。」我親了下再次進入夢鄉的涼冰,謝謝妳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侑希想佐熙
    侑希想佐熙
    為了自己喜歡的CP,而開始寫文章,我是寫文新手,如果有哪裡不好,歡迎和我說一聲。謝謝你/妳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