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 |「我在夏的光芒里忘了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傲的梅花缀满了天的一端
绯红大地盛满了霜
想念着炊烟的袅袅回响
舞动的尘埃晕染了云的心迹

倘若窒息埋葬了雪
暗黑的夜会昭示光的停顿
倘若冬寒不会到来
缅怀过去便是忧愁的誓言

在夏的映照里纷乱的心
犹如影子脱落了母体
雨来了
我在夏的光芒里忘了伤
11會員
174內容數
希望这会成为我的第一本诗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k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诗 |「星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如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雾蒙蒙的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你的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诗 |「泥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找回內在的平靜感 — 我在戶外瑜伽裡發現了天堂草原過去我一直以為我就是自己身體完全的主宰,現在我依然沒否定那樣對自己身心靈負全責的想法,然而,當我把瑜伽墊搬到戶外去做瑜伽時,我似乎冥冥中感覺到一種難以言喻的被理解和釋放,我想那是來自大自然的力量,宇宙萬物與自然之間或許本來就不只是用語言和文字一種方式去創造奇蹟,難怪我說不出口了!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4-19
你看我了沒?書櫃裡的書在寫什麼其一—《教練》紀錄一下書櫃裡那些沒看完的書的心得,第一集,不確定會不會有第二集。
Thumbnail
avatar
變紅ㄌ茶
2020-12-11
我在日本人包養的泰國妹家裡過了一夜到泰國玩帶小姐出場時,通常不是到附近的短鐘房,不然就是帶著小姐回到自己的飯店。不過,偶而還是會有一些狀況,會被小姐帶回她住的地方。大多數的小姐住的環境都很普通,有時還會有多位小姐分租。但如果您到了小姐家,發現是高級地段的高級公寓時,小心這位小姐可能是被人包養的。若是包養者突然出現,那就尷尬了唷。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06-29
《燃燒女子的畫像》(有雷) : 你已經在我身子裡了,不需要再看一次了。 -不標準的愛與性- 性慾跟愛慾是難以被混為一談,因為往往上床一做,那瞬間不管是同性還異性,那種野獸般的習性就會跑出來,人在做愛時候,往往都是沒有理智,且如動物般的低俗,都是要等做完後,恢復了理智,才能回到愛慾的迂迴中。 但這部電影並不是這樣,它所有的性慾階段,都是充滿了清晰的理智,用撫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0-01-23
只有在詩的不自由裡我們才得到了自由《日曜日式散步者》每每我總希望避免重看《日耀日式散步者》,因為其驚愕又諷刺的結局,總讓我心痛不已,這部的作品,以演員用日語呈現詩人李張瑞的私密獨白,也再現了風車詩社成員從台灣日治時期到國民黨來台時期之間文學思考。詩人對本土的堅持,對法國詩人考克多的「詩人之血」的傳承,最終換來的是一紙獨裁者的死刑宣告,思緒也消失殆盡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8-11
那時候的我在愛河裡要溺死了XDD 為什麼不談戀愛? 因為我討厭在戀愛中的自己 這是我同事對我說的 
Thumbnail
avatar
兔子尾巴
2019-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