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真相- 為何肺炎最嚴重地方是中國-日本-新加坡-香港-台灣,原來背後有個超級重大的秘密?

2020/08/21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為何中國 香港 新加坡 日本是亞洲肺炎的最嚴重的國家!
這個大秘密是? 為何如此和肺炎有關希?
然後最下面有全球印鈔紙鈔貨幣的真相的影片喔!
看完你就會知道 你這生都不知道的紙鈔的真相!!
今天讓我一次解識清楚給各位了解,就是由一個"NEW WORLD ORDER"所設計的生化戰~目的就是要全球金融瓦解在創造全新得金融奴役系統
因為這次資本金融主義要瓦解的順序,將會是從亞洲開始下手,然後最後才是會到美國+歐洲西方世界,美國債務才將會是帶領世界經濟瓦解的開端,因為這次的美中貿易戰,和美國製造的生化戰都只是要將整個世界資本債務全數掏空,然後重新建議一個由陰謀集團控制的全球經濟單一體"NEW WORLD ORDER",它們想利用臉書的天秤座虛擬貨幣掛鉤已經要變廢紙的美元,然後再次用數位化,好好地控制全球年輕新一代的人口,再用新的假幣"虛擬貨幣天秤座"努役全球人口,好讓精英銀行家可以再更富有,而讓底下的貧窮人口可以完全給予它們的免費的製造各種服務和商品,完全由他們控制現在的"美元",加上之後的天秤座虛擬貨幣 !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電影6分鐘簡介 店影鐘點戰 如果發生了就會是這樣的世界)
2月15日下午剛剛新聞才播報最新消息(這就是全球奴役計畫)- 美國中情局通過一家加密公司對全球120多個國家的軍事、外交通信進行了監聽、監視,時間長達50年!!! SEE!!
2月21日晚上7點 新聞播報揭露 人類歷史上的生化戰 都是美國最清楚的 非常仔細的在講美國就是做這一些生化戰的佼佼著! 嘿嘿 我的預言又準了!! 請期待接下來我所講的各種預言喔!! 到時候請看控制地球的菁英家族是撒旦唯物主義崇拜 美國政府破產等等的預言是否會發生吧!!
2月23日下午5點 日本朝日新聞曝光 武漢病毒 不是來自中國 你看看 我所講的又一件預言證實了 YES 美國的恐怖陰謀將陸續慢慢被揭露 等著看吧!! 下面圖片是影片檔案!!!
目前全球因為生化戰肺炎的關希(我之前去年文章就已經提到過會發生生化戰),所有的資金都已經流動到美國的美元裡,美元近期已經漲到快100(2020年2月15日) ,美債也持續出現多次的殖利率倒掛,還有我講的隔夜市場利率倒掛的問題有多嚴重,美聯儲已經投放7000多億美元給它們底下的銀行家,而投資著都以為這次因為肺炎是最好的投資機會,全世界的金融家投資家,也許賺錢投資都因為不懂而投機取巧,都只是看著世界的新聞發展,而去做世界上那一群被當韭菜傻瓜都在做的事情,那是因為你不知道真相,沒關西!
我現在告訴你~還有機會學會背後的真相! 而趕快逃離這次美國美元美債崩盤後,引發的全球紙幣被廢紙得過程!
PS: 今天最新2020年2月25日的全球股市 開始美股大跌1000多點 全球有史以來全球全部都最大跌幅 證實了我在去年就寫上的預言文章 金融崩盤已經正式倒數中!! 新聞持續記錄中 請幫我記下美元將會大崩 美債將變廢紙 美國政府經會破產 等等的美國預言喔!! 各位朋友你身邊有任何朋友在全部衝刺美國延生性金融商品 美元 美債 請趕快離開 否則你將一無所有!!!!!
PS:今天是2020年3月12日,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2019年,今天已經開始發生崩盤,美國已經持續崩掉好幾千點,全球也都持續綠油油! 然後左天黎巴嫩政府已經宣布他們破產,它們的債卷已經無法支付了,這是第一個國家,請讓我們看下去 全球政府都破產的人類歷史上第一次,精彩喔~ 嘿嘿 發生了喔! 接下來精彩了喔!
PS:今天最新2020年3月15日當天國會聽證聽證CDC主任為何沒有先講肺炎的嚴重性,你知道她如何告知國會嗎? 早在去年10月流感死亡就已經告知有肺炎嚴重的問題,但川普沒告知全世界,你知道嗎? 有影片證實這個最新誇張的消息,才導致全世界進入全球大蕭條的原因! "NEW" -新聞即時- 最新CDC主任在今日國會聽證會上告知國會,證實川普早已知肺炎疫情嚴重,他卻故意隱瞞 (短影片)
PS:今天最新2020年3月18日 全世界陸續宣布要進入戒嚴,鎖國的狀態,這有多嚴重你知道嗎? 這是全世界一起進入停擺狀態,偷偷告訴你接下來四月將會有更精彩的大事,全球新聞上會曝光我文章裡所講的這一群菁英們的恐怖生化戰真相,還會曝光他們控制世界的背後真相,並且會進入逮捕這群人的階段,因為這早在之前就已經有一群正義善良正面的地球一群人,在背後執行了20幾年的計畫,收集證據去做要拯救地球人民的事情,其他的我就不能多講了
請等著看喔!
英國女子蘭斯頓(Tara Jane Langston)確診新冠肺炎,拍攝影片呼籲重視疫情。
「就像肺裡有玻璃!」她熱愛健身也染疫插管輸氧…狂喘忍痛拍片勸世
請注意!! 不分老少,
肺炎只找低振動頻率
比較不懂愛的人群
(有看我其他文章的就會懂)
也請回想,所有末日電影,
所有災難電影
所有殭屍電影,
最後存留少數的都是什麼人????
仔細想想,就是有愛和
服務幫助他人的人啊!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近期肺炎在中國 香港 新加坡 日本 的便更嚴重的原因,是因為這一些控制全世界的人,在做的遊戲就是,要利用中美貿易戰加上這次的生化戰,要搞垮全球的經濟,但他們先在亞洲武漢放出肺炎病毒,在陸續的在亞洲金融重鎮~新加坡~日本~香港,持續的放出更多的病毒,很多這幾個國家的病人都已經沒有武漢接觸史,那他們如何得到肺炎的呢? (2020年2月20日新聞伊朗新增兩名肺炎病患後,死亡2月23日死亡人數6名,各位 你仔細想想,伊朗是和美國有非常不愉快的國家喔) 等這一些亞洲金融重鎮經濟崩盤後,所有的資產變得便宜時,在利用美元升高紙幣價格收割亞洲資產,就像亞洲金融風暴 泰國 亞洲四小龍的情況一樣。而且最誇張的是,這個肺炎病毒被設計成西方和歐洲的人種比較不會得到,這相關的資訊也會陸續你在新聞上看到得!
( 這個美元大漲到99~其他國家幣值大跌~尤其日圓再19日也大跌 我的預言都已經在這幾天被新聞證實了)
等亞洲資產收割完畢後,變成他們的資產後, 再讓美元美債破產收割全球的人類,它們要搞出惡性通貨膨脹,讓他們欠下的債務全數歸零,但在美元強勁的時候,他們已經收割完畢全球資產,然後利用這樣的美元崩盤變廢紙,"儲幣稅"方式去收割全球每個人,再利用全新的虛擬貨幣發行後再努役全球人類,這時他們憑空不花半毛錢收購得資產,將會再因為新的虛擬貨幣大增值,而暴增幾十倍的增加他們財富。
它們在這百年得期間就是這樣不花一毛錢,不勞而獲的用金融手段 多次的讓世界上每個國家持續的金融崩盤,變相的用紙鈔控制了全球的央行去努役並控制了目前全球的百分之70的一切(另外我也寫過 因為這一群控制地球的菁英,其實也是在非常遠古時期,被負面外星種族阿努瓦奇教導了他們種族的特殊金融努役方式,他們才知道如何在帝國主義開始用帝王方式,加上宗教恐懼來讓底下的基層人類聽話,然後再利用分離的方式去製造戰爭,製造我們地球自古以來的痛苦,而持續到現在)
(圖片中的阿努瓦奇手拿的就是我前幾篇文章所寫的松果體^^)
請注意!!真的這次是全球的人類都逃不過的!這次全球金融大崩盤,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次全球瓦經濟瓦解,早在我2015年的舊部落格,就已經預言,並寫文章在警惕告訴很多人了,靈性覺醒的真實面貌

近期的日本因為突然暴增肺炎人數而日圓大貶,其目的都只是要將全球的資金逼轉向美國,然後收割那一些貪婪的人,覺得這場犧牲他人的遊戲可以繼續進行,殊不知這是在進行最後誰有真心去看到這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了解,現在的你也和我以前剛知道一樣,這 怎 麼 可 能 發 生 ... 國家不會知道這一些事情嗎? 全世界在印鈔,你知道其實都只是全世界國家的央行不敢告訴你,他們也無法解決這樣龐大的債務問題,而知道美國要用紙幣變廢紙來逃避他們的債務,就也一起同流合汙的也要利用這次的印炒讓自已國家的紙炒也相繼貶值,來洗滌人們的財富,各位可以看看近期全球的每個國家匯率都相繼貶值,就是這個問題!
他們選擇了和美國一起同流合汙,這就是政治,這就是金融,這就是人性,沒有新聞報導,是因為這背後的故事太驚人了,這是全球央行一起建立的全球性的龐式騙局,你一定會問我怎會知道這一些? 這是我冥想後,被宇宙慢慢告知,也加上是我研究了17年,才發現到,這次最終的資本主義瓦解要到來了,他們要準備這一次的最終毀滅遊戲了,我才開始寫部落格,想要救更多人,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躲過這次的金融瓦解,沒有新聞會報給你知道,因為這次要看誰有用"心" 才能在這次人類歷史上的大災難理,有機會逃過一劫 。
現在讓我切換到靈性角度告訴告位為何會先從亞洲開始 。一切就這樣玄妙的像太極一樣的安排著!!

地球是一個圓形的,你仔細看看是否就像是一個太極裡的圓,而太極有黑白兩方,你看在太極亞洲區塊代表的是白,而在太極歐洲美洲的區塊代表的就是黑,而在太極的原理中,這都是一體,另外一方所震動出的能量,將會和另外一方一起轉輪,最終在一次回歸成為"合一" 這時候就是走到了萬年一次的洗滌,要準備淘汰舊的而更換新的,要進入下一個黃金時代的烏托邦新地球的日期,所以這一次要崩盤的開始將會由能量較為輕的亞洲國家開始洗滌,然後才是到一直製造這一些黑暗負面努役能量的西方國家,但畢竟 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也要一起承擔這地球上的沉重能量最終的結局。 就是 "末法時代的開始" 也就是人類口中的"末日"
(大家可以看看 地球人種顏色的分佈 既然是如同太極一般的均勻分配~難道你沒想過 亞洲為何沒黑人 西方為何沒白人這樣奇妙的安排得宜?)

地球這一些負面自私貪婪的人們幾千年來累積的貪婪能量,和金錢的慾望能量,讓人類忘記了我們整個地球是一體的,開始進入分離的狀態,都一直在索取,破壞著地球上的一切,讓上面的生命持續的死亡,一直忘記了愛護地球,也忘記了我們原本擁有的創造天性,都習慣用金融的方式去掠奪地球上其他人的財富,像美國英國 或是以往的其他國家都利用戰爭,或是金融殖民,不勞而獲的去達到收刮財富的目的,這一些千年來累積的能量,終究會反撲在地球的金融重鎮上和每個國家,你看古時候的羅馬帝國,波斯帝國,都是輝煌極度繁榮的,但最後? 不都是因為貪婪而滅亡?
" 特諾奇提特蘭 一個美麗的古文明"
額外講一個也是貪婪奪取破壞而變成衰退敗壞的故事"古文明阿茲特克人在公元前兩百年前聽從他們神的指示,移居到了現今墨西哥的區塊,那時候是一個非常先進並且和諧和平的強大文明" 特諾奇提特蘭 ",它們的建設是以崇拜太陽神和水神的主軸,尊重環境,和環境裡的生命共生,並愛護周圍的一切生命,它們是依著一個湖泊相依生存的城市文明,非常的美麗乾淨,整個城市都是以白色為基調,種滿了各式各樣的白色花朵,是我們無法想像的美好,更誇張的是它們沒有金錢,全部都是以物易物的方式進行生活,非常的純淨和平!
但是西班人入侵了之後,為了奪取建設整個都市,而將整個文明的基礎湖泊抽乾,就只是為了殖民這個區塊,不和環境共生,持續的破壞只為了財富,才導致了現在墨西哥這個國家是非常的缺水資源,非常的乾旱,而且非常的落後貧窮,槍枝嚴重的問題,讓這整個國家變成全球前十大貧民區之一,就只是因為沒有像特諾奇提特蘭一樣去共生愛護彼此環境,去創造繁榮擁有美好的生存環境, 也是我一直說的,你如何對待這片土地,這片土地將會如何對待你,不管哪一個文明都是如此,再看看我們現在的地球會發生的一切,也是如此! 就如同太極一樣,這個行星上每個人給出的將會回到你每個人身上~所以這次的末法收割就是在做這樣的事,誰愛護周圍的人 誰愛護這個行星 誰說出愛的話語及行為態度等等 ......抱歉 題外話了一下其他文明的故事 呵呵
(看看上面當時的文明有多美麗, 再看看下面照片的墨西哥,
已經是世界的十大貧民區塊之一,這就是因果太極阿)
讓我們看看下面這一個神奇的太極圖,連整個地球上的天氣都是如此的計算良好,如何的運轉,易經也是從太極中設計出來的,這不是造物主的智慧,那是什麼? 所以這次亞洲肺炎最嚴重的開始,和整個亞洲的金融重鎮都開始在崩盤,你看新聞上的亞洲經濟都已經開始在出現問題,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亞洲的金融重鎮相繼出大問題,因為這也必須是由一樣公式的輪轉開始,先從亞洲開始爛,然後現在的美國看起來是最強大的經濟,那是假象,那是因為最後崩盤的將會是最嚴重的,這個最恐怖西方崩盤,將導致整個地球進入大飢荒和小冰河時期的時刻已將再開始,但我們亞洲嘿先崩盤,在輪轉清理的時候,也因為先崩盤了,也可以是從冬天的寒冷裡,最先在重新站起來,開起最美麗,最鮮豔花朵生命的區塊,然後最後崩盤的地方將會是最辛苦最嚴重的人口滅絕,這樣的解釋,也許等待幾年後,你就會恍然大悟 我說的一切都在發生著。
所有當初欠的,都必將因你拿取給予的,而回到自已的身上,或是國家裡,甚至到微小的每個人都必須要因為他們付出的而收到該有的回收能量,這就是宇宙法則裡第四條-你給出什麼,你就收穫什麼,簡單說也就是佛家說的因果業力法則 ,現在還有時間,因為最多半年,就會開始全球金融大地震,當你看到新聞的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 選擇愛,選擇原諒,選擇服務他人才可以避難!
難道你沒發現嗎? 整個地球其實是一體的!! 這次的肺炎 中國的經濟問題,已經深深影響了整個世界,亞洲的經濟問題將導致資本主義瓦解,所以根本我們都沒想到一件事,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人們好,企業好,經濟好 都是可以影響到整個世界上每個人得,,因為我們其實都是息息相關,連結再一起的,只要一個國家有了問題,都會導致全世界一起有問題,只是這顆行星太大,人心太自私太小,沒有發現到這個最重要的靈性真理問題,因為那群控制了地球的菁英,知道宇宙法則,所以它們自已享受著那一些自私的財富,不管其他人的死活,所以整個幾千年來的地球世界,都是存在混亂戰亂,都是存在分離,就真的只是因為金錢,因為利益,如果你現在覺得和你沒關西,那請等到幾年後,你再看看,每一個你現在看到新聞上播報的事,到幾年後,再看看和你有沒有相關吧! (有時候 人性最嚴重的地方,就是事不關已,就是不到最後自已痛,不了解其他人的痛啊)
既然他們要先搞垮全球經濟,要開始的就是中國,新加坡,日本,香港,台灣等等亞洲金融發展最好的地方,那裏的比較"不"稠密的太極能量區塊會是最先崩垮的,然後再慢慢反噬回去美國和英國,等到美國開始收割全球的 時候,等到歸零的時候,正面種族和中國將會開始執行下面的美好計畫,所以在正面外星種族和地球的部分,已經知道這一些事情的正義聯盟,它們分佈在全球各個政府和重要的機構理,因為造物主可以知道每個人的心和振動能量,選擇了地球上部分充滿愛及正義願意幫助地球的人,一起計畫了近期各種的正義行動,所以臉書天秤座在全球的執行計畫,被一直干擾無法發行,被一直延後的原因就是如此,就像這次美國想要利用中東伊朗搞第三次世界大戰,也因為被這一群地球正義聯盟的人們執行了干擾,而讓伊拉克也加入了中國開始驅逐美軍軍隊的動作,就是因為這一些事情,是有一群正面的人類一起在為地球上的美好努力!還有中國也在創建"量子金融 "
其實表面上叫一帶一路,但其實是在進行要不使用美元做外匯儲備的動作,改使用加入一帶一路的國家貨幣,等到完全瓦解後,在執行亞洲一帶一路的金本位的量子金融,那時將會排除美元的貨幣,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烏托邦新金融主義,將不在有貪婪的資本主義存在,你看看到時排除在外沒加入的國家會有多慘,也要等待之後新聞的證實你就會知道了!
(有空我會在寫量子金融的文章介紹給各位這個金融的美好阿)
(未來世界的美好 將是你無法相信的烏托邦!!
請相信這份美好 加入我們一起進入寶瓶座的黃金時代)
這次太極能量要開始淨化地球了,這次地球母親因為接受了了更高種族維度的正面外星種族保護,而中國將是這次在這次的金融瓦解,和之後的小冰河時期大滅絕時來拯救整個地球的,因為中國已經和正面外星種族策畫了全球拯救地球的量子金融,和新自由能源來在小冰河時期保護整個加入一代一路的國家,還有最強大的全球債務免除,全數政府歸零,更換新的政府領導著,去執行新的宇宙法則,烏托邦新地球等等的各種美好的未來,我會在未來陸續寫上這一些資訊給各位! 如果你有興趣 歡迎再回來我的部落格觀看 !但這一切還是必須要等這次的全球收割完畢 就會發生美好的未來,別急,現在開始先讓自已學會用心 用愛 去服務他人,說出美好的話語,別在末日裡變成更自私只為了生存,因為這一年內都是考試,考的是造物主要看誰在這樣的末日裡,還會選擇相信"愛"
真的別在末日裡忘記了有美好的未來
才是我這次文章的最最最最重要的重點" 愛 "
下面的這部影片 我真心地建議你,請你找個時間看完! 看完後你將會發現 原來這世界的紙鈔奴役系統是這樣進行的,別以為台灣不是這樣,這是全球的金融體系 也就是資本主義的主要進行方式!!!
這幾天已經證實肺炎病毒是人工改造 就更加證實我的文章, 並且今天最新的疫情已經嚴重擴散, 最新的新聞報導證實這次的病毒擴散力非常厲害 ,那請問各位, 誰改造了這個病毒 ?誰有能力設計了這樣的傳染力? 原因就是我上面說的,我可以先預言告訴你是美國!!! 連流感都也是人工製造的 ,一切就等我們後續新聞曝光 再來證實我更多的說法吧^^ 請看下面影片!! 影片內容提到免疫力我也說過 是沒有用的 請看我部落格裡另外一篇文章

身體都是振動的能量? 你知道只要改變振動頻率疾病就不會找上你嗎? (有附上超有效治療疾病音樂頻率)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