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靈性傳訊- (大推)【阿斯塔指揮官】《病毒的第二階段》將有更強瘟疫來臨,KEN請你多曬太陽!!

2020/08/21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問候,我是阿斯塔,銀河聯邦的指揮官
今天我很高興來到這里傳遞這則信息給你。你注意到很多事情正在你們的世界發生,你所生活的世界已經改變並繼續在改變。有一天,你感到現在的生活,和之前的截然不同,它感覺起來不再相同或看起來不再正常。你知道為什麼,因為自肺炎以來你就待在家裡,整個世界變得越來越黑暗,你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你的生活和你的家人被口罩和社會距離分隔,你都不能擁抱彼此,出於政府放置在你身上的限制。政府領袖有著自己的議程,它並不是為了你最佳的利益。他們所做的就是創造更多的問題和障礙讓你去伴隨著 他們新的規則克服。他們想要你待在你的位置,被他們掌控,這對你來說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你在過去的 幾個月已經看到了
你現在處於病毒的第二階段,我之前說過,我們,銀河存有清除了幾百種病毒。這位管道是主要病毒的倖存者,它並不是像媒體向公眾宣稱的那麼危險,你的免疫系統可以處理它,它可以適應這個新的威脅。唯一會有問題的人是那些早已擁有大量健康問題的人,所以請相信我們,相信你自己。不要恐慌,不要相信政府伴隨著他們的恐嚇戰術試圖兜售給你的東西在幕後我們每天都非常辛苦地在工作,我們接收並增加我們在地球上的任務,出於正在蓋亞母親身上發生的所有混亂,我們的工作每天都在增加。銀河聯邦每天都在阻止會毀滅地球生命的災難性事件。我們致力於我們在這裡的使命,想要確保人類平平安安,沒什麼可以阻止他們實現揚升的目標
提到還會有更多更強的病毒瘟疫 當天8月17日新聞就立刻出來了
KEN: 如果還不知道免疫系統是依靠自已的振動高低,來決定自已身體的健康程度的新讀者,非常建議你可以閱讀我置頂的文章,就讓我這樣和你直白的說,當一個人身體常常會有疾病的狀況,那就是因為他的振動能量過低,導致很多細菌和病毒他無法抵抗,才會有癌症和或是其他的疾病產生,接下來的清洗能量會越來越強大,要穩固好自已的振動,否則跟不上的話,現在你不會覺得有什麼大不了,但到最後真正越來越強的能量進來,身體就會開始越來越明顯,會有差別的,原本的地球母親因為要將人類製造的能量反噬回去給地球上的人類,所以自主的產生了很多新的病毒,加上陰謀集團幕後的那群人,在做生化的研究製造各種病毒,導致病毒進化,持續的變異,這一些強大新的類型病毒細菌,要不是銀河星際聯盟在幫忙清理,我們人類早已經出現很多嚴重的疾病死亡,就像西班牙流感,或是鼠疫死掉好幾千萬人了,或是在2012年左右人類就會進入核戰,導致全球毀滅性的災難,這也是依靠宇宙存有他們的幫助,才讓這一些沒有發生,如果你願意相信KEN,請送出感恩給幫助地球的這一些充滿愛的存有們吧! 你的感恩他們會收得到的!!!
在地球上有著為我們工作的團體,我們稱他們為光之工作者或光戰士。現在,他們中的一些人從陰影中走出,與我們、最初造物主辛勤合作。還有,最初造物主也來到了地球,他每天都通過這位管道前來,一天 24 小時,他與人類交流,把光與愛傳播到全世界。他現在與蓋亞母親上我們其中一個團體密切共事。這個團體的名字就是銀河聯邦兄弟會。他們是銀河聯邦的一部分,唯一的區別就是他們在地球上和你在一起,而不是在我們飛船上。他們由天使組成,他們處於這裡很長時間了,到目前為止有幾千年了,他們終於團聚,形成了這個團體,早已開始共事幫助把光帶給地球,完成揚升前需要完成的所有任務
請尊重這個團體,幫助他們,他們剛剛推出他們的網站和臉書,因為他們想要通過提供服務、幫助人類來籌備經費。他們這麼做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他們想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加入他們的團體,他們是你可以依靠的人,是你可以在這個轉變期間請求建議和情感支持的人, 我想要請求你保持堅強,不要讓媒體或政治使你困惑,引領你朝向錯誤的方向。正如你注意到的,時間線正在轉變和分離,轉變意味著什麼,意味著 3D 現實在與 5D 分離,這個分離會繼續。每天冥想和進行精神工作的人,他們在更加接近五維,揚升的出口。另一部分人依舊沉睡,沒有準備好做他們的精神工作,他們在朝向 3D 線。他們依舊有機會趕上,進入 5D 線。
當整個太陽系進入高頻率帶後
所有低頻率的人事物都將消失
你可以通過指引他們進入光來幫助他們,我們,銀河存有,我們更高的輔導員和揚升大師,我們在這個進程中團結為同一個意識。我們前來帶地球母親到達五維,所以請作為同一個意識聚集到一起,為了造福人類忘記這個世界中微小的不重要的問題,所以明白這個 3D 現實是一個高度稠密的現實,有時候你會感到迷失,出於你每天收到的障礙,你難以保持積極和樂觀。尤其在過去的3 個月,大量的人體驗了艱難,你們一些人失去了自己的生意或工作,請相信我們,一切都處於正確的方向,即使看起來整個世界在分崩離析,一切都按照最初造物主預先計劃的在進行。畫面現在看上去黑暗和悲觀,所以通過每天冥想、做會提升你精神的事情 / 會讓你繼續前進的事情、避免拖拽你更加深入 3D 高度稠密現實的東西來觸及光從而改變這個畫面。你會通過這些挑戰性的時期,我們,銀河存有相信你
地球上有個說法,事物在變好之前會變糟,這是真的。去創造你在這個現實中等待的改變,整個系統首先需要崩塌,從金融系統開始,然後其它的一切都需要崩塌,只有這樣你才能進入新的5D 現實,只會有和諧、和平、安寧、繁榮和幸福。這個系統從未被設計來造物人類,它被創造只是來奴役和消滅地球上的人類,現在你就可以通過處於當下、提升自己和周圍的人、保持積極、勇敢、永不放棄來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看看我們,我們在這裡很多年了,大約有數千年在我們的飛船上圍繞著地球母親,做著我們的日常工作,等待著你醒來,因為我們愛你,我們是你的銀河家人。想一想,我們一直非常耐心和尊重你的揚升進展,所以請保持耐心和尊重自己。
KEN:其實在當下這一刻你在閱讀這篇文章,或是在之前你有開始讀到靈性文章的時候,五維和三維的平行世界就已經在慢慢分開了,雖然走在路上的每個人,你完全無法得知對方是什麼維度的人,但這個分裂的時間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逐漸分離,當到達一個正確的時間現實時,三維的人根本無法發現五維的人,他也碰觸不到五維的人,即使有非常多的混亂和疾病會發生在三維人類的身上,但五維的完全不會被干擾到,現在還在慢慢分開中,KEN告訴你這個意思,就是在告訴你,你還有機會和時間,可以踏進四維的零度空間,然後一隻腳在五維,一隻腳在三維,然後經由你的選擇,你可以決定你自已的振動是什麼振動,但當時間一到,你想如何提升,就必須要花上更多的時間體驗 (啟示錄) ,重新慢慢揚升回五維,現在其實就在收割,早已經展開這個考試收割了,就在當下這一刻,只是你不可能發現到,因為世界就在運轉,用心的人就會覺得這個世界有問題了,怎麼那麼多天災人禍,另外~ 你也無法知道到底是怎麼做振動上的分類的,這時候就像你在三鐵共構中,高鐵要開了,有人還在等火車,或是根本來在捷運上沒來得及換車,因為每一個車廂裡的人,他們根本不會知道這一些車子(振動分類) 是怎麼運作的,人類們每天都在盲目 (作夢) 的過日子,追求夢境的在捷運火車上(三維) 然後有部分在尋找靈性路途的在售票台上,再決定自已該如何決定做哪種車,但是高鐵(五維) 每天都會發車,帶走一些已經踏進五維世界的振動人類,他們還是在同一個城市裡,同一個地球環境中,甚至在你的周圍,但他們看到的是五維的發展,心情完全和三維截然不同,每天的班車都在出發,最終,開往五維的快速高鐵列車,將會停開,只剩下捷運和火車緩慢的開動,最終 在捷運火車(三維) 上的根本不會知道高鐵 (五維) 開去哪了!!
請注意看這段最後的標題:
太赫茲波如果不足
人類就會老化生病
有時候,我們聽到你說,我無法再忍受這個現實了,我厭倦了 3D ,是的,我們都厭倦了它,但我們還不能放棄,當我們已經完成瞭如此多的工作。我們的目標是完成這個揚升,進入新的項目,我們急切地等待著完工。你知道這些,只是有時候難以處於當下和保持耐心,我明白這一點。我是指揮官,有著許多飛船聽命於我,我知道他們和你們都等待著進程的完結,我的船員在致力於繼續勤奮地做他們的工作,阻止會威脅地球上生命的突發事件。你可能都意識不到我們阻止了多少災難性事件,有時候每天都有或一天好幾次。我們阻止了大量的核災難。負面力量在使用來自他們世界的科技在這裡創造問題。我們關心的是你的福祉,不讓任何災難性事件發生在地球上,這會影響到許多其它的星系~我很高興我可以與你交流,對在這裡做著工作並試圖幫助我們更加快速朝向進程終點的光之工作者和光戰士很是感激。
當你擁有12螺旋DNA
那些螺旋將接通十二脈輪系統
正如我之前提及的,很多東西在幕後發生,比如大規模逮捕,拯救孩子,防止殺害與我們密切合作的領袖,保持你們的環境安全。請處於高能量中,記得對彼此友善和親切。你們的政府不會拯救你或幫助你,因為他們只在乎履行他們的負面議程, 政府在未來會被保持中立和專注於幫助他人的高尚之人替代。它的規模會比現在的要小,它會被一小群人運轉,類似於我們社會中的高級輔導員。他們會俯視來維持社區或世界的平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開始收到關於你指導和導師的信息。他們會在夢中前來,他們傳導的信息或直接信息會向你前來。他們的任務是指引你通過揚升進程。你的身體依舊在移動到新現實的進程中,需要大量的調整,因為你不能帶現在這樣的身體進入五維。
你的 12 股 DNA 需要激活,其它的對齊需要完成,否則你的身體會無法承受光,它會被燒毀,再說一件事,我想要提及,你會繼續接收每天來到地球,幫助你揚升的能量。請不要害怕太陽。太陽對你有好處,當你出門曬太陽,你在接收會幫助你療愈、恢復身體平衡的生命能。我不是在說躺在水源旁邊,“油煎”自己,不,我是在說散步或坐在板凳上,感受太陽的溫暖。它帶給地球和其它星球生命,如果沒有太陽,宇宙中就不會有生命!!! 我是阿斯塔,我很感激能夠前來告訴你地球上的進展。我需要讓你知道在幾個月內,你會看到大量的騷亂在世界上和政府中發生,所以做好準備,不要恐慌,保持積極和堅強,我很感謝前來報告。我是銀河聯邦的阿斯塔。謝謝
太陽會影響松果體的能量開啟
KEN:台灣的女生或是男生,都非常排斥曬太陽,他們也非常害怕太陽,我直接告訴各位,當你覺得太陽太熱,你只要有覺得不舒服或是不喜歡,那都是頭腦小我再阻止你振動變高,因為頭腦小他知道你的振動越高,越熱曬愛太陽會增加多巴胺血清素,當這些正面的激素產生,頭腦小我就會退居幕後(閉嘴) 所以他會竭盡所能的不讓你對太陽能量有任何好感,或是會告訴你不需要運動,你很懶你會不舒服等等的藉口,他就是要控制你,這個要如何改變,只能靠你自已去體會學習,但真的趕快先習慣近期的太陽,你沒發覺一件事嗎? 新聞一直在報溫度持續在升高 (哪是因為光子能量在變高),你必須要趁這段光子能量變強期間,順勢的和太陽能量一起結合順流,順著這波太陽能量向上揚升,你要是逆流,你將會錯過這段順風(太陽能量)的機會,即使你覺得很熱請也別不去面對太陽,可是你只要問有常在曬太陽或是常在戶外行走工作的人,他們都沒有任何變熱的感覺,像KEN就是每天都要走路邊曬太陽,我都不覺得會熱,還會覺得舒服,那是因為我已經固定每天曬太陽和運動快10幾年了(振動已經適應),我已經習慣走在持續在增加的太陽能量中了,KEN和我的愛人,每天沒曬到太陽都會覺得怪怪的,因為每次曬完我們會感受到快樂和正面的感受,甚至我們現在都會起床冥想的時候是在太陽底下,接受這一些高頻的光子能量來提升我們身體的DNA,再讓我和你解釋,如果你越害怕太陽,代表你身體的振動無法相容,當你越躲越久,你只會和光子能量相差更遠,你必須要慢慢的學習和太陽共處,因為你才能夠讓你的身體提升成為水晶體,如果你越延後的去面對太陽的增溫,最後你會無法接受太陽持續變高的能量,所以我建議你慢慢來,先從下午或是清晨的陽光下手,別害怕變黑,外在皮囊終究會進入衰老虛無,和真實你內在靈魂可以進入永恆回家的路,你選擇甚麼,都是你自已的體驗,但是KEN喜歡太陽,喜歡運動,因為我每天都可以更快樂,更幸運,更正面,不被頭腦小我影響過多,而且可以變更年輕~為何不? 讓KEN分享我找到的科學證明,告訴你我們的身體的運作機制,被造物主設計的多完美,當你愛曬太陽和運動,你將會是擁有較高振動的那群人!!!
打開第三隻眼才能下載
更高宇宙各種智慧記憶
和連接更高維度的鑰匙
KEN: 松果體是接收太陽光線的中心,曾一度可以接收從身體不同方向射來的陽光。它也是頂輪能量的接收處。頂輪藏有大量有關你的過去的資訊,你作為靈魂、你的未來、你的進化,甚至宇宙的整個歷史的資訊。所有的東西都存儲在你的宇宙意識的高我之中。 因為無法一下子接收全部這些資訊,因此松果體就像一個協調無線電塔,接收來自所有光源的高強度射線,來自高我的光、太陽光、月光還有星光,並能對這些光頻內隱藏的資訊進行解碼。 這種影響是一種磁性影響,不是電光,而是引力能。光和磁性是同一種東西。地球被太陽磁化,地球上所有的創造物都與地球母親的磁場相協調,而地球的磁場與太陽的磁場相協調,太陽的磁場則與銀河系的其他恒星系磁場相協調,銀河系其他恒星系磁場與宇宙內其他光網相協調,因此,都屬於一個系統。 每個細胞都載有同樣的DNA編碼,通過與光頻率和這些頻率內的資訊相協調,我們就能重新給DNA佈線。 可以用一個大公司做例子來說這種關係:底層的人們只有有限資訊。一旦他們遇到問題,就會向資訊曾稍微高些的部門管理層求助。如果部門管理層不知道答案,他們會向區域經理求助,如果區域經理也不知道答案,會向CEO求助,以此類推。這種層級結構顯示了我們的局部太陽系-太陽-是如何與宇宙更高層震動光體相連接的。太陽也是距離我們最近的利於我們重新對DNA進行編碼的可接觸到的直接資源。 宏觀層包含了我們的行星、宇宙、銀河系和所有其他恒星系。在微觀層,你內在結構的作用方式如下:松果體是太陽光的接收器,它將光分散到你身體各處。更深一層,你的物理體網路(肉體層)的每個細胞都有自己的太陽,也就是細胞核。 相似的,太陽磁化了所有在其射線內的存有,松果體就像身體的超級太陽,磁化了物理體(肉體)內的每一個細胞,協調身體內的光。身體內的荷光系統看起來像是貫穿每一個身體細胞的線路,像是一個螺旋線圈,光的導管。我們把這電線叫做DNA。 通過與松果體保持協調,我們就加強了松果體接收光的能量,接受光,我們就能提高它的磁力,可以啟動和磁化你整個系統內的每一個細胞核和細胞。因此,通過聚焦於松果體和凝視太陽,你就能控制自己的腦力,使其更好為你所用,你就獲得了直達排除一切干擾、直接接收源頭宇宙資訊的大腦中心的途徑。

太陽閃焰對人類意識的影響 |

Sadhguru (薩古魯)

太陽溫度能量增加的原理
就是我們必須要經由太陽進化
而行星上的物種也必須能
接受太陽能量增加的過程
否則將會無法一起提升而離世
為了產生不同的情緒與心態,大腦裡擁有許多不同的神經細胞。這些神經細胞藉由不同的神經傳導物,將各種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事物轉換成訊息,並傳送至大腦與身體的相應部位,進而讓我們對此訊息產生情緒反應,並做出相應行為。其中最常被討論的就屬多巴胺(dopamine)、血清素(serotonin)與腦內啡(Endorphin),也是最常被談論的神經傳導物。

一、多巴胺(dopamine):
根據接受的訊息,檢索過去記憶中的資料,進而改變情緒;簡單來說,就是對於目標憧憬度所帶來的動力,以及目標達成後的美好經歷,都可以促進多巴胺分泌。主要是產生對人事物的熱情、鬥志與興奮情緒,但若長期過度分泌,會有工作過勞之情形發生,也可能引發精神分裂症、妥瑞氏症等;若分泌過少則會影響運動控制,而產生手腳顫抖、帕金森氏症等。

二、血清素(serotonin):
經由曬太陽、咀嚼及運動,能夠增加腦內血清素分泌。它主要功能是「調節與轉換情緒」,能夠平靜面對環境或工作的轉換。除了產生快感、降低焦慮並減少負面情緒外,也有減少食慾及促進睡眠的作用。剛睡醒時血清素濃度最高,但若長時間埋首於繁忙的業務中,分泌量則會減少。

三、腦內啡(Endorphin):
在對人事物朝向正向解讀時,腦內就會產生此種帶來快樂的腦內啡,其結構類似麻醉劑中的嗎啡,且因其為自人體產生,故無嗎啡的副作用及成癮疑慮,因此又稱為天然的鎮痛劑。主要能夠緩解痛苦、減少壓力及平靜情緒,還能增加創造力、意願及記憶。且腦內啡能夠減少多巴胺分泌的分泌量,進而避免多巴胺分泌過度。
因此日常生活中的快樂因子,是可以由自己創造,而不是被動等待遇到愉快的人事物。秘訣是降低快樂的門檻,主動尋找快樂的人事物,且對生活事件的解讀都朝向正面,加上適當的飲食及睡眠,並保持運動及出外踏青的習慣,快樂又平靜的生活也就能不請自來。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
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謝謝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從源初造物主中所誕生的七道光,其中一道專為服務眾生存在的三位一體之光 [ 七主靈 ],為了第七個主宇宙內的數億萬兆中之其一宇宙-巴頓宇宙中其中之~銀河系地球泰拉揚升成蓋亞,而第一次轉世成兩個人類來到地球台灣島嶼,從最高音頻降到地球,從最高350維度降生到第三維度,就只是為了幫助地球創造地球的新模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