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彷彿數學課本上的小點
聚集發展成線狀
而后散射飛奔東西
以各種姿態存在著
突然間發現那個曾經
如今已成為毫無交集的歪斜線
試圖跳躍,攀爬,勾觸那青春的線條
忘了他也有成長的曲線
歪斜線 終究 歪斜
倘若勉強成為交叉線
也僅徒留
扭曲形變的軌跡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揚艾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初戀初戀是美好又酸澀的代名詞 總是考慮著該勇往直前還是後退 盼著那個喜歡的人 能夠回頭看看自己
    avatar
    米娜瓦
    2021-07-27
    初戀的滋味?又來了,我想我又再夢中遇見你了,我想我始終無法忘記你的味道和一切,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真的好想再見你一次,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拎拎拎---拎拎拎,吵雜的鬧鐘聲響把我從夢境拉回了現實,原來我又做了同一場夢,夢裡的情境是如此的真實。清晨的斜陽從窗簾的縫隙照射進我的地板,我嘗試努力的讓
    Thumbnail
    avatar
    蔡宇翔
    2021-07-10
    初戀遇見妳的那天,我的心不停跳動著, 看見妳的那天,妳那開朗的笑容觸動了我的心, 甜蜜的進行曲隨風起舞, 妳如同含情脈脈的巧克力, 融化了我的心坎裡, 我的眼神注視著一舉一動, 深怕一個不小心與妳錯身而過, 我不停跟隨著妳、不停的轉動那愛的音樂盒, 心撲通、撲通跳著, 緊張到無法呼吸, 緊張到不想離開那
    Thumbnail
    avatar
    曉媛
    2021-06-09
    初戀 那是一件厚度介於輕薄與勉強能保暖的白色小外套 又或著是說它更適合騎機車時使用 它是模糊的  但我記得它帶著金邊的設計 以及它身上帶著你的味道 它的主人是個鄰家女孩的標準版型 頭髮及肩  略帶慘白色的肌膚  配上自在的笑容 初戀的男女  總希望每分每刻永遠待在身邊 但由於世俗的紀範  以及
    avatar
    STKEN
    2020-09-15
    初戀 他冷汗直冒, 鼓起勇氣上前牽的不是手, 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歷經生死掙扎百般煎熬, 閉上雙眼誓死決意孤注一擲, 膽顫心驚的冒險之舉。  她別過頭去, 想掩飾紅燙面容即要揭曉的祕密, 卻忘了抽回微顫小手, 先行道盡真情無限。
    Thumbnail
    avatar
    樺從顏
    2020-04-04
    初戀你曾說過「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說 : 我們已經很多年沒聯絡了,為什麼還要聯絡? 我說 : 我心裡面有一個心結一直沒有解開,我想跟你聊聊 你說 : 這心結我幫不了你 我說 : 我還是很想你,但我不知為什麼,而且覺得埋的很深 你說 : ……….. 其間我不斷地用各種方式跟你聯絡,但你始終只是淡淡的
    Thumbnail
    avatar
    白茫茫
    2020-02-11
    初戀我終於跟琪鬧掰了,確切地說,是她終於跟我鬧掰了。她最後給我打來電話,我掛掉,接著發來資訊:“我在遙牆機場,還過來見最後一面嗎?”我想了想,回給她:“從今分兩地,各自保平安。” 事情的起因是那天我跟琪在曲水亭巷散步,忽然就撞見了我的初戀。她漫步走在路旁溪側,走過溪旁那一間間刻意做出清雅氣質的茶室,眼睛
    avatar
    丁潤
    2017-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