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拼圖

2021/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
回憶就像拼圖一樣
一開始 總是散散落落
得要努力 用心 去拼一拼 才能完整
而一年以後
我無意間才發現我的回憶不知不覺早已散落在各處
要一點一滴地 把它們找回來 才能拼成一個完整的圖
而我 似乎每一次都放棄尋找 就讓那些消失的拼圖永遠地消失 在我腦海裡 在我世界裡
因為那個時刻特別特別地痛
但消失的拼圖 卻帶有某些感應 總是在某種時刻突然間就出現了...
就這樣 想起了你...
曾到過我世界的人不多 陪我走過青春回憶的人 我心裡也有數
你的出現 一瞬間為我的青春增添了許多色彩 為我未來下了保障
是我愚蠢 是我自幼就缺乏安全感 嚮往快樂 渴望在青春時刻也能遇到一個對的人
渴望我的青春 也能有偶像劇般的情節發生
而實際中 我擁有了 也失去了
電視劇裡所發生的情節 確實真實存在 也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不同的是 人家早已有劇本 在上映前 早已經過無數次更改...
我卻傻傻地以為 我能照著這些劇本走下去
...
以往 我心裡渴望的是 偶像劇裡的男主角
如今 我才意識到 那不是愛情 不是生活
只是人生的一則故事
...
往後...我遇到了幾位還談得上心動的對象
其中有一位 讓我特別地想念
自從與他巧遇的那一天 我便無法自拔 渴望再次與他相遇
見到他 很開心 卻又要抵制住那份愉悅感
並不是害怕被發現 而是害怕結束後心情難以收拾
那一晚 我與幾位談不上陌生也不算熟悉的朋友聊到了深夜
心想著 不願讓著歡樂氣氛就那樣結束
不願帶著想念的心情...離開
遇見了一位喜歡卻無法在一起的人
我真心地認為自己好可憐 卻也同時感激他們的出現
這樣也許才能找到一個真正對的人
...
    語熙
    語熙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沒心沒肺無憂無慮無魂之少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