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九月份祝福。

2020/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份祝福來了!
  本月採用牌卡三選一,並且依舊是邀請了聖者天使神諭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天使們帶給我們什麼祝福?
  因為總選項只有三張,不可以多選喔!直覺優先啦!

聖者天使神諭卡

我是俏皮可愛防雷線

A∥

  你的一切努力都將開花結果,此時可以稍微慢下來、回頭欣賞自己的努力過程與成果,感謝自己一直都在前進,並且把焦點放在可能疏忽的地方。

B∥

  最近也許發條上得太緊,是時候該鬆懈下來、回頭關注自己的身心狀態了。享受自己努力的成果,犒賞自己。

C∥

  一個開始也象徵了一個結束,每一次的前進都需要原諒自己,無論是過去的不完美,還是自己的遲疑。

  以上是九月份的祝福,願天使們的光與愛籠罩並祝福我們,祝福我們深愛的地球、祝福奉獻的大地母親,祝福我們周遭的一切存有,歐姆。
  若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給我回饋哦!
  感謝閱讀!每篇文章末尾都會有這樣一個小東西可以幫我點點讚,不方便訂閱的話,拍拍手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和支持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