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三月份祝福。

2021/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Unsplash
  2021 年三月份祝福來惹!
  本月採用溫柔無雙的神奇獨角獸訊息卡,和慣例輕鬆愉快的牌卡三選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本月的我們該知道什麼?
抽牌吧:請給我 2021 年三月份的祝福或提醒!
2021-03 神奇獨角獸訊息卡
我是每個月都要見面一次的、

全宇宙最俏皮可愛的防雷線喔 <3

A

  將你的感受表達出來,與朋友分享,或是動手寫下你的心情,有助於釐清思緒。

B

  不需向外追求肯定,因為你只需要做你自己、你就是最優秀最好的你!

C

  放下你心中那些不屬於你的責任與壓力,透過呼吸、解放自己。

  以上是三月份的祝福,願天使們的光與愛籠罩並祝福我們,祝福我們深愛的地球、祝福奉獻的大地母親,祝福我們周遭的一切存有,歐姆。
  若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給我回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赤璟 AkaRi
赤璟 AkaRi
我是來自黃太陽波符的電力白風,我是 AkaRi,我是訊息的傳遞者。 存在目的不是散播歡樂散播愛。 讓我們一起看繁花之上的璀璨世界。 在死亡來臨之前,邀請你和我同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